close

[ TG ] ❖This love     

  

 

  

 

食不知味, 是甚麼感覺?
生不如死, 又是甚麼感覺?


從前不能體會的..
現在因為某個男人而變成了這副模樣..


拼了命的把食物往嘴裡塞, 明知道甚麼味道也沒有...
但是, 相信著...只要活著...死命的活著...他就會回到我身邊...


常常回到當時的那條壅擠的街道...多希望抬起頭就能看見他...
再一次的向我伸出那雙溫暖的手..再一次的...握緊我的手...


站在空蕩的街道上, 冷風無情的撫上臉龐
刺痛的感覺... 足以證明著還活著的訊息


夜晚總是躲在棉被裡崩潰的大哭著
醒了, 就像沒有靈魂的傀儡一樣... 四處遊蕩
只要一點點像你的聲音... 就能吸引我的注意...
可惜, 都不是你...


微笑...是多麼困難...
笑容, 因為你的離開... 也走了...
一句 對不起... 要我怎麼原諒你...
一聲 我愛你... 我怎麼會懂...
這些可以都不要... 只要你回來我身邊...

 

 


永裴端著午餐來到志龍房間
就看見已經不知道崩潰幾次的他蹲坐在地上
臉上的淚水  停了又流  流了又停...


把餐點放到一旁的桌上
上前把他扶了起來
[ 不要這樣好不好... 這不像你... ]


[ 你要我怎麼辦... 我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這麼堅強... 已經沒辦法... ]
[ 權志龍! 你給我振作一點! ] 永裴大力的搖晃他希望他清醒一點
[ 我沒辦法!!! ]
用盡力氣揮開他 又再一次的跌坐在地板上
忍住聲音崩潰哭著


永裴嘆了口氣上前把他摟在懷裡
[ 哭吧, 放聲大哭吧... 哭完了...就把他忘了吧... ]

 

 


[ 哥睡了? ] 勝利轉頭看著從志龍房間出來的永裴
[ 摁 ] 永裴坐到他身旁
[ .... 真的... 不讓他知道嗎? ] 勝利小心翼翼的問著
[ 就這樣就好 ]
[ 可是... ]
[ 這是保護他最好的方法, 知道了, 他只會再一次受傷 ]
永裴看著窗外
又開始下雨了.... 這雨水就像在預告著甚麼... 讓他有些不安

 

 


幾天以後, 志龍回到原本的生活
做回他原本的公關工作
賢勝跟俊亨站在吧檯前看著微笑面對客人的他
[ 他的微笑, 都是表面的吧... ]
賢勝同意他的說法點著頭
[ 丙熙阿.. ]
[ 嗯? ] 丙熙把視線從帳本離開看著俊亨
[ 你...有沒有辦法? ]
[ 讓他愛上別人不就得了 ]
[ 你去 ]
[ 我? ] 丙熙傻眼看他
[ 摁 ]
[ 瘋了! ] 丙熙轉身走掉
[ 這該怎麼辦.... ]
[ 打給Lee要他來一趟 ] 俊亨說完走進賢勝的辦公室

 


不久後出現在辦公室的Lee 滿臉疑惑看他們
[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你跟他的關係... ]
Lee 聞言笑了一下
[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關係 ]
[ 那不然? ]
[ 我跟他...是同母異父的兄弟 ]
[ 阿? ] 賢勝傻眼


[ 母親先嫁給了我父親.. 但是後來不小心愛上了那個男人.. 才有志龍的 ]
[ 所以說...他跟勝賢...是有血緣關係的... ]
[ 沒有 ]
[ 阿? ]


[ 母親在愛上那個男人之前就懷孕了 ]
[ 所以是你父親的? ]
[ 不是 , 是另一個男人的... ]


[ 好複雜.... ] 賢勝摸不著頭緒看他
[ 總歸一句就是, 我跟志龍是有關係的, 勝賢跟他沒有 ]


[ 那志龍的父親.... ] 俊亨問
[ 永裴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 Lee把問題丟給一旁坐在沙發上的永裴
永裴抬頭看了他一眼 嘆了口氣
[ 他父親....是位公爵... ]
[ 不會是那個...那個... ]
[ 就是你想的那個... 不用懷疑 ]
[ 他隨時都有權力來把志龍帶走 ] Lee補充說道


[ 隨時? ]
[ 你們應該也知道, 那個人他只有一個兒子其他的四個都是女兒吧? ]
[ 有兒子為甚麼要帶走志龍? ]
[ 他曾經來找過我, 要我交出志龍, 他說那是他一生最愛的女人給他的最後一個禮物 ]


[ 那他怎麼.... ]
[ 我騙他志龍死了 , 但是依他現在的能力當然能查的到... ]
[ 這就是你當初把他丟在我們這裡的原因吧? ]
[ 摁... 我要快點想辦法讓他離開, 不然被他查到就慘了 ]


[ 慘? ]
[ 我忘了說, 他們家族跟勝賢的家族是世仇... ]


叩叩
丙熙探頭進來
[ 我建議你們出來看一下... ]
全部的人走了出去


全部的人頓時傻眼看著眼前的情景
[ 怎、怎麼... ] 賢勝看見那個人話完全說不清楚
[ 該來的還是會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 永裴說


Lee走向前檔在志龍面前
[ 好久不見 ] 那個人先說話
[ 要我把他交給你不可能的 ]
[ 把他交給我有甚麼不對嗎? ] 男人瞇起雙眼
[ 我相信你是個通情理的人... 拜託不要帶他走 ] Lee放下身段求著他
[ 我不只要帶他走...連你我也得帶走 ] 男人的笑容很溫柔
[ 為甚麼... ]
[ 不能再讓你們受傷害...更何況志龍身上的毒不用解嗎? ]
Lee 聽到這句話 又想到志龍的毒已經快要到發作的那一天
[ 我所有的事情都已經知道了, 對於他們.. 除非他傷害你們不然我不會去傷害他們的... ]
[ 讓我跟他談談可以嗎? ]
男人點點頭, 轉身先走了出去


[ 他是誰? ] 志龍從剛剛一直感覺那男人好熟悉
[ 你親生父親 ]
志龍安靜的看著他
[ 我們必須跟他走, 你的毒只剩下他能救... ]
[ 那就走吧...他是我父親所以他不會傷害我的不是嗎? ]
[ 摁! ] Lee拉起他的手往外頭走去


志龍看著眼前這從未謀面的父親
他有著勝賢溫柔的特質  笑容是溫暖的...


[ 父親, 這就不用叫了... 我相信現在的你叫不出口的.. ]
[ 謝謝... ] 志龍真心的給他一個微笑
[ 上車吧.. ]


[ 少爺請 ] 司機為他開門
志龍依然有些不安看了父親一眼
[ 沒事的, 有我在... ]



 


            
 
♥♥
拖了好久的文章....
14晚點在PO... 累了~.~
先回留言去~~~~~~~~
希望各位多多捧場喔....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