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This love     

  

 

  

 

緩慢的睜開沉重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刺眼光線再次讓他瞇起眼睛
微微的看見落地窗前站著一個高挺的男人


[ 醒了? ]
窗前的人發現他醒了過來微轉過頭看著他
因為反光的關係讓他看不清楚那個人的長相


[ 是...勝鉉嗎? ]


[ 抱歉, 讓你失望了...我不是... ]
男人走近志龍
志龍才清楚的看見他的長相
是個幾分神似勝鉉的男人...


[ 有哪裡不舒服嗎? ]
男人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志龍搖頭回應著


[ 你身上的圖騰已經蔓延了你整個背部了...沒死真的是萬幸.. ]
[ 為什麼救我....? ]


[ 你不希望我救你? ]
[ 現在的我就跟死了沒兩樣...為什麼不讓我死.... ] 志龍的淚水滑落


[ 為什麼想死? 之前想活的人不就是你自己... ]
[ 該活著的人不是我.... 我的存在害死了太多無辜的人... ]

[ 嗯? ]

 

 


[ 對不起... ]
志龍看向門口方向

[ 對不起...是我把你捲進這場災難裡面... 我不該把香水拿給你的... ]
朴春滿臉愧疚走到他面前


[ 是她救你的..不是我 ] 男人站起身
[ 東昱哥... ] 朴春叫住要離開的他
[ 如果要說謝謝, 就免了...好好照顧他吧... ]


[ 請問... ] 志龍叫住他
[ 他是崔東昱...勝鉉的哥哥... ]
朴春猜出他要問甚麼先快一步回答他


[ 對不起... ] 東昱轉頭疑惑看著道歉的志龍
[ 勝鉉因為我...不對...他被我害死了... ] 志龍的淚水瞬間狂掉


[ 哥... ] 朴春看著東昱
[ 妳跟我出來一下... ] 東昱走出房間
[ 你先休息...我馬上回來! ] 朴春跟了上去

 

 


志龍看著四周的擺設,
認出是當初他來找勝鉉的那個房間

拉開被子緩慢的下床
走到櫃子前看著上頭的相框

是兩個大男孩外加一個小男孩笑得燦爛的照片
一眼就認出那三個人...左邊的男孩是..勝鉉..
右邊的就是勝鉉的哥哥東昱...被東昱抱著的就是弟弟鍾賢

放下相框摸著四周的物品...
這房間裡充滿著他身上的香味...
那熟悉的味道... 讓他的眼眶再度紅了


 

輕輕的推開一旁的門, 走了進去
四周都是書籍...整齊的排列著...

視線被牆上的那幅圖給吸引
走向前才發現..
畫中的人...就是勝鉉...

但是, 臉上沒有笑容....
冷冰冰的表情... 好陌生....

[ 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回到我身邊.... ]
志龍蹲下身崩潰的哭著


看見這一幕的朴春
滿臉不忍心... 流下的淚水 
[ 對不起... ] 再多的抱歉, 也無法挽回那次開頭的錯誤...


[ 走吧... 待在這裡我們會被發現的.. ] 朴春扶起他
[ 等等!! 這個拿著! ] 朴春從抽屜裡拿出一個上頭有寶藍色鑽石的黑色盒子
[ 這是? ]
[ 拿著就對了...會有用處的... 糟了快走! ]
朴春敏靈的發覺有異樣快速抓著志龍往暗房離開

 

 


果真在他們離開後, 女主人就帶著一群侍衛出現在門口
那群侍衛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衝進房內搜索著
[ 夫人, 沒有 ]
[ 沒有? ] 崔夫人轉頭瞪著身邊的女人
女人低下頭不敢吭聲


[ 夫人... ] 一名穿著西裝的男人出現在她身邊
[ 查到了? ]


[ 摁...她還剩下一名後代... ]
[ 查出他在哪...把他給我殺了! ]
崔夫人說完轉身離去

[ 聽到沒, 把他給殺了! 我不想再看到他!! ] 女人叫囂著
[ 是... ] 男人恭敬的點頭

 

 

坐在車內的朴春不斷的看著車外
[ 還沒來嗎? ] 朴春問前方的司機
[ 少爺還沒... 來了! ]
一個男人衝進車內坐著馬上命令司機開車


志龍觀察著他...
陌生的臉龐...但是有種熟悉感...
[ 不用看了... ] 男人拿掉皮面具
[ Lee... ]


[ 我成功的混到那女人身邊了... 那女人剛下令要把你滅口.. ]
[ 滅口? ]

 
[ 這女人..不對...她已經不是人了... 她是妖怪...殺人不眨眼的妖怪... ] 朴春全身顫抖著
[ 她....到底? ] 志龍懷疑到底是怎樣的女人可以恐怖的讓人直發抖


[ 她是勝鉉他們的母親...雖然口頭上是這樣...不過說穿了不過就是繼母... 三個都不是她生的... ]
[ 親生母親呢? ]
[ 不知道...傳聞說被她給殺了她才有機會當上女主人的位子... 從小她對他們三個就很嚴格,
  根本不把他們當人對待...不過慶幸的是在東昱哥保護之下勝鉉跟鍾賢倒是沒有受影響.. ]


[ 總之, 小心她... 其他的交給我處理 ] Lee拿起一旁的筆電查著資料
[ Lee... ] 停下手邊動作從後照鏡看著志龍
[ 勝鉉.... 真的... ]
[ ..... ] 選擇不回應低頭繼續做事

 

 


得不到回應的志龍, 轉頭看向窗外
眼前的景象一幕幕的經過....
卻已經漸漸的模糊不清....

 



愛....已經變成了抱歉
如果時間能倒流......
寧願死的人...是我....。









 

 


            
 
♥♥
果然很順的時候都很順!!
當然不順的時候.....都給它卡死!!
花花今天不舒服... 留言明天回覆 :)
希望各位多多捧場喔....
下回見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