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This love     

  

 

  

 

寧靜的夜晚, 床上的人安穩的睡眠著
一個身影佇立在床邊看著他
雙手握著一把利刃
狠狠的往胸口.........


匡瑯


利刃墜落在地上發出聲響
床上的人醒了過來...


[ 志龍...? ]
勝鉉看著跪坐在地上不停顫抖的志龍
下了床要扶起他卻被他抓住雙手


[ 為什麼... ]
[ 摁? ]
[ 為什麼, 是你!!! ]
志龍抬起頭..淚水從他臉龐上滑落低在勝鉉的手背上
勝鉉皺起眉頭


[ 煩死了.... ]
志龍用手胡亂的抹掉淚水
勝鉉抓下他顫抖的雙手
[ 你...知道了? ]
[ 你一直都知道...? ] 志龍看他
[ 知道 ] 勝鉉毫不避諱的直視著他的雙眼
[ 你不怕我殺了你? ]
[ 不怕 ]
[ 我會殺了你的! ]
[ 事實證明...你不會的... ]
[ 我會!! ] 志龍抓起地上的利刃對著他
勝鉉把他的手拉向自己的頸部
志龍瞪大雙眼看著他
[ 那你就殺吧... 只要用力的往這裡劃下去... ] 輕輕的扯動滲出的鮮紅色液體


匡瑯,
被勝鉉的動作嚇到
刀子被志龍一把甩開再次掉落在地板上
[ 我說過...你不會的... ]


當勝鉉要靠近志龍的時候
被突然一擊昏了過去
[ Lee!!! ] 志龍抱住倒地上的勝鉉抬頭瞪著那個男人
[ 我早就知道你忍不下心的! 我在幫你..還是你想死? ]
[ 對! 我想死!! 這樣可以了沒!! ] 志龍斗大的淚珠滑落臉龐
[ 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 男人一把抓起勝鉉
[ 你要幹嘛?! 呃 !! ]
眼前一片昏暗暈了過去

 

 


[ 呃... ]
勝鉉醒了過來, 頸子的疼痛讓他發出聲音
清醒後發現雙手被反綁在椅子上
看著四周的擺設....
這裡是哪裡...


[ 醒了? ]


[ 你...是誰? ] 勝鉉警戒的看著他
[ 要你命的人 ]
[ ... ]
[ 只有你死...少爺才能活.. ]
[ 少、少爺? ]
[ 權志龍 ]
聽到這熟悉的名字, 勝鉉瞪大雙眼
[ 只要殺了你...少爺身上的毒藥就會消失...不過如果沒殺了你... 一個禮拜以後..他會粉身碎骨化成灰... ]


[ 那你殺了我吧... ]
勝鉉的話讓男人驚訝了一下


[ 你... ]
[ 只要我死他就能活了... 那就殺了我吧... ]
[ 你...真的跟他們不一樣... ]


[ 就由我來贖罪吧... 從此以後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
[ 我答應你.. ]


[ 另外...請你轉告他...對不起...我愛他... ]
勝鉉闔上雙眼嘴角勾起完美的角度....
男人舉起右手上的槍


蹦----------
尖銳的聲響迴盪在寧靜的房間內.....

 

 

 

[ 你把他怎麼了... ] 志龍一醒過來就衝到大廳抓著男人
[ 沒甚麼... ]
[ 你殺了他?  ]
[ 沒有 ]
[ 你騙我!!! 我身上的毒都不見了!!! 你怎麼可以殺了他!!! 你好慘忍!! 把他還給我....阿... ]
志龍幾乎是用盡所有的力氣搥打著男人, 整個人崩潰的大叫著...


[ 他要我告訴你...對不起....他愛你... ]
[ 阿......... ]
志龍整個人跪在地上大哭著

 



從那天以後, 男人把他送回原來的住處
志龍每天都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問他甚麼, 都不回答
要他吃飯, 都把飯一揮打落在地上
永裴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


[ 我可以帶哥出去走走嗎? ] 勝利問永裴
[ 摁...也好... ]
得到永裴的同意到房裡幫志龍穿上外套拉著他出門

 


[ 哥... 不要這樣嘛... ]
勝利晃晃他的手希望有點反應
但依然得到的是無任何反應


[ 唉... ]
勝利嘆了口氣繼續走著


突然一台黑色車子出現在面前
嚇的他往後退
一群人從車上下來抓住他跟志龍上車

[ 放開我!!! 你們要幹嘛!!! ]
 那些人用黑布把他們兩個的視線遮蔽連帶的摀住嘴巴


一到目的地, 那群人把勝利的黑布拿掉
刺眼的光線讓勝利瞇起雙眼


[ 我不會傷害你的...我要的是他! ] 一個女人雙手環胸站在他面前
[ 你想對志龍哥做甚麼!! ]  勝利緊張的看著志龍


[ 我要殺了他!! ] 女人雙手掐住志龍的脖子
[ 放開他!!! ] 勝利在椅子上掙扎著


[ 他搶了我的男人...好不容易那個女人消失了!! 卻又出現了他!! 你要我放開他? 不, 我不會讓他這麼輕易就死的... ]
女人對一旁的壯漢眼神示意, 壯漢向前抓起志龍扛了出去


[ 放開志龍哥!!!! ]
[ 哼! 把他丟出去! ] 女人走了出去

 

 

 

[ 嗯... ]
[ 阿..醒了阿... ] 女人站在志龍面前勾起他的下顎
[ 哼...就是這妖孽般的臉龐...你們都一樣...把他關進去! ]
壯漢把志龍關進門內


[ 我會讓你痛不欲生的...哈哈哈哈哈... ]
女人大笑著離開


志龍看著四周, 伸手扶著牆壁站了起來
走向階梯
一步步的踏上去
一個不小心踉蹌跌倒
抬起頭看著眼前的........


[ 呃阿 !!! ]
志龍痛苦的大叫著
是擁有跟自己一樣臉龐的那個女人的畫像
是...那個房子...


[ 阿阿~~~~~~~~~~ ]
毒液快速的擴散著
痛楚讓他幾乎快暈了過去
背後的圖騰毫無停止的延續著...


 

 

 

黑暗中一雙手扶住暈了過去的他
[ 對不起..... ]











 

 


            
 
♥♥
我好像太久沒發這文章了XD
終於PO了~~~
我承認我在混 ♥  

下篇不知道何時會出現了....先這樣吧~
希望各位喜歡:)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