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成為我的人  

 

 

 

 

 

[ 呀.. ]
[ 呀? 你找死嗎? ] 明洙瞪著成烈


成烈指著自己受傷的右手
[ 你、你非常好... 要幹嘛啦? ] 咬牙切齒的說著


[ 我要喝水 ]
[ 要喝水不會自己去買喔!! ]
[ 不是有人說要負責? ] 成烈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 李成烈!! 你不要太過分喔!! 你要我幫你買飯我買了! 你要我幫你提書包我提了!! 現在叫我再去幫你買水!! ]
[ 我哪裡過分了? 我的手受傷阿~~~~~ ] 最後還提高音量
明洙看了他受傷的手, 嘆了口氣抓起錢包往外走
成烈嘻嘻笑著站起身跟了上去


[ 明洙甚麼時候這麼聽話了? ] 東雨問旁邊的浩沅
[ 誰知道... ] 浩沅看著教室門口


 


[ 吶!! 水! ] 明洙把水遞到他面前
[ 我這樣怎麼喝? ]
[ 呀!! 你又不是兩隻手都受傷!! ] 明洙抓起他沒受傷的手把水放了上去
[ 可是不不習慣用這隻手喝水阿~ ]
[ 你... ] 明洙握緊拳頭有衝動有扁他
[ 嗯? ] 成烈又靠近了一點晃著手上的水瓶
明洙一把搶下他的水瓶幫他打開


[ 吶!! ]
[ 你這樣要我怎麼喝... ] 成烈看著瓶子
[ 你很煩內!! ]
[ 你是沒有餵過女朋友喝水或喔? ] 成烈靠近他一點
[ 誰會餵女朋友喝水阿!! ] 明洙瞪他
[ 所以你有交過吼~~ ] 成烈又靠近他
[ 沒有... ] 明洙用極小聲的聲音說著
[ 沒有? ] 成烈的音量讓明洙馬上用手摀住他的嘴巴
[ 那麼大聲幹嘛阿你!!! ]


 


噗通噗通的心跳聲非常明顯的迴響著
唯妙的距離, 心跳莫名加速的氛圍....

 



[ 哥! ]
大烈的叫喚聲讓明洙瞬間快速跳開


[ 呼... ] 明洙靠在窗戶旁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 怎麼了? ] 成烈走到大烈面前
[ 還你... 謝謝啦~ 我先回教室了.. ]


大烈把資料夾放到成烈手上轉身要離開又突然想到甚麼似的轉過頭
[ 對了! 今天不是要換宿舍房間嗎? 記得去抽籤喔! ]
[ 摁! ] 成烈點點頭


[ 明洙哥~ ]
[ 阿? ] 被大烈的呼喚聲驚嚇到轉頭看著他
[ 記得喔~ ] 大烈勾起怪異的笑容讓明洙背後整個發冷顫抖了一下

 

 


[ 請住宿的各位同學立刻到禮堂抽籤... ]
放學後的寧靜校園傳來吵雜的廣播聲
聽到廣播的住宿學生全都穿著輕便服裝到禮堂集合


[ 東雨阿...你想抽到誰阿? ] 某同學問
[ 不用問了啦...還有誰!! ] 成烈調侃著他
[ 李成烈小朋友...你皮在癢? 需要我幫你抓抓嗎?? ] 東雨瞪著他但臉上掛著笑容
[ 嘻... ]
成烈對他笑了一下, 向前一步看著抽籤箱呼了口氣
伸手抽了顆球出來


[ 喔? 7號房.. 會是誰呢? ] 東雨看著他的球
[ 老師, 不能先看室友是誰嗎? ] 成烈抬頭看老師
[ 7號喔...還沒有人抽到說... ] 老師翻翻一旁的登記簿
[ 喔..謝謝! ] 成烈讓了一步走出隊伍到一旁等著東雨


過了一會, 東雨一臉呆滯走到他面前
看著沒反應的東雨用左手在他面前揮了揮
[ 你怎樣? ]
[ 我...7號... ]
[ 我跟你喔? ]
[ 摁.... ] 東雨滿臉寫著失望
[ 別難過蛤~乖喔~ ]
東雨瞪著大笑的成烈, 完全不像是在安慰人家麻...


[ 請各位抽好房間號碼的同學, 回宿舍將物品搬到新的房間! ]
台上的老師拿著麥克風說著
[ 走吧!! ] 成烈拉著失魂的東雨回宿舍 


[ 待會見啦~ ]
成烈走回自己的房間看著地上的物品...
哇哩...怎麼搬阿....
當他還在思考怎麼搬的時候有人走到他身旁把東西搬了起來
[ 疑? 你.... ] 成烈看著幫他搬東西的浩沅
[ 順路 ] 浩沅拿著物品走了出去
[ 喔, 謝謝! ] 成烈把一旁的背包背到身上跟了出去

 

 


[ 阿!! ]
還沒到房間門口就聽見裡頭發出的叫聲
成烈滿臉疑惑看著浩沅, 浩沅聳肩
兩個人走了過去

 


傻眼的看著對方
完全無法預料的場景...

 

 


[ 你... ] 成烈看著明洙
[ 你怎麼在這裡!! ] 明洙指著成烈
[ 阿~~~~~~ ] 尖叫的東雨
[ ...... ] 浩沅放下手上的東西

 

 

四種不同的反應....
這四人房...這四個人.....
接下來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  
結果是四人房XD
這下真的該怎麼辦才好了....
吐司亞東恩愛房間XDDDDD
愣住的成烈跟驚嚇到的明洙(?)
看起來面無表情的浩沅跟瘋掉的東雨(?)


下回見~希望你們會喜歡:) 

吐司.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