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成為我的人  

 

 

 

 

 

明洙看著手中的粉紅色信封, 邊走著來到信封裡面寫的地方
站在楓葉樹底下看著飄落下來的楓葉, 等著信封的主人出現


[ 學..學長... ]
一個怯怯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轉頭看著正緊張抓著裙襬的女孩


[ 對不起.. 我不能答應妳... ] 明洙用盡辦法不想傷害到她
[ 學長有喜歡的人嗎? ] 女孩的眼眶紅紅的
[ 有.... ] 說實在是沒有... 只是還不打算交女朋友....
女孩的淚珠就這樣一滴滴的滑落臉龐
[ 呃...不、不要哭阿.... ] 明洙慌張的看著四周
[ 可..可以告訴...告訴我是誰嗎... ]
[ 是...是.... ] 阿就沒有這個人阿!!!! 我的天!!!!


[ 是我! ]


明洙轉過頭看著說話的人
瞬間瞪大雙眼!!!


[ 成烈學長? ] 女孩有些訝異看著走過來的成烈
[ 摁! 是我! 他喜歡的是我! ] 成烈用手擦去女孩的淚珠


[ 李成烈..你找死阿!! ] 明洙在他耳旁小聲的說著
[ 親愛的你說甚麼阿~~? ] 成烈勾住他的肩膀大聲的對著明洙說
[ 呀!! ] 明洙掙扎著


[ 如果是成烈學長...那就沒關係了...  ] 女孩露出微笑
[ 什...嗚!!! ] 甚麼沒關係阿!!! 我有關係阿!!!
明洙用手抓著摀住自己嘴巴的那雙手


[ 那學長我不打擾了... 再見! ] 女孩有禮貌鞠躬離開


等女孩一走, 成烈放開了手
[ 呀!! 你幹嘛阿你!! ] 明洙揍了成烈一拳
[ 救你阿! 我經過看見你好像有困難來幫你耶! ]
[ 你這是在害我吧!!! ]
明洙又要揍他, 不慎被他閃開
一個不穩差點跟地上KISS去, 好在成烈扶住他
不過扶的位置...好像怎麼給他有點怪怪的...
好像是腰部...又有點接近....


[ 呀!! 你摸哪邊阿!!! ] 明洙站穩後拍掉他的手
[ 好心沒好報! ]
成列轉身要走, 被明洙拉了一下
轉頭往明洙身上跌去


明洙的背後意外沒感到疼痛, 微微的睜開雙眼
看著上頭的人
[ 你沒事拉我幹嘛! 很危險! ] 成烈站起身, 順手把明洙拉起
等明洙站穩後, 拍拍手上的灰塵便走掉


奇怪..剛剛明明沒有貼到地板阿... 那到底是...

 


體育課
一群男生擠在籃球場上打著球
女孩們在旁邊加油尖叫著
明洙則坐在觀眾席上看著
[ 你怎麼不去打? ] 明洙問旁邊的東雨
[ 他叫我待在這裡... ] 東雨指著手上正拿著球的浩沅
[ 對吼...你腳受傷對吧.. ] 明洙看看他的腳踝
[ 摁... ] 東雨拉扯著褲管


正當明洙在關心著他的傷勢時
籃球場上突然傳來女孩們的怪異尖叫聲
[ 怎樣阿? ] 東雨看著一群人圍上前
[ 去看看! ] 明洙扶著東雨下階梯後走了過去


[ 怎麼了... ] 東雨問浩沅
[ 成烈手扭到了! ]
明洙看著表情非常痛苦的成烈, 又看看他那紅腫的右手
[ 我帶你去醫護室! ] 明洙扶起他讓他的重量靠在自己身上
[ 要我幫忙嗎? ] 同學問著
[ 不用謝謝! ] 明洙的表情忽然變的很嚴肅, 嚇到一旁的所有人
[ 他怎麼了? ] 浩沅看著離開的明洙
[ 不知道! ] 東雨也滿頭疑問

 

 


[ 這樣就好了! 你這是二次扭傷..如果在晚一點就慘了你! ]
護士輕輕的拍了成烈的頭殼
[ 對不起麻... ] 成烈笑著
[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那明洙我先去忙喔...他交給你了! ]
護士拍拍明洙的肩膀走了出去


[ 你是笨蛋嗎? ]
[ MO? ]
明洙的話讓成烈錯愕


[ 二次扭傷...是因為你剛剛為了扶住我對吧... ]
明洙表情非常嚴肅的看著成烈
[ 那又怎樣.. ]


[ 甚麼叫做那又怎樣? 你沒聽清楚剛剛護士講的嗎!! 只要在晚一點就慘了! ] 明洙激動說著
[ 哪有這麼誇張啦... ]


[ 難不成你要我對你負責嗎? ] 
成烈看著他, 過了一會說
[ 你是該對我負責阿... 這是你害的! ]


見明洙一直沒有說話又說 [ 怕了? ]


[ 誰怕你了阿! 負責就負責! 只要直到你好了為止對吧! ]
[ 摁! ] 

 

 

 

♥  
你要對我負責XD
到底是誰該對誰負責阿!!!
不是L烈阿!!!! ♥  ( 安隊~~~~)
烈烈阿!!!!!

烈: 不用緊張啦...這樣就好了...( 笑 )
L : 你...想幹嘛.... ( 汗 )
烈: 這樣!!! ♥  
L : ......。

花花不知道了啦~~~~~~
怎麼走都好啦!!! 反正都是吐司咩~♥
我用睡眠時間半夜快速打出來的, 希望這篇有滿足到各位親辜...
花花要去趕圖稿了.... 不然我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下回見啦 :)) 

吐司.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