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成為我的人  

 

 

 

 

 

[ 你喜歡我對吧~ ]
[ MO? ]
當成烈聽到明洙說這句話的時候, 他懷疑自己有瞬間耳鳴的現象


[ 我說, 你李成烈喜歡我金明洙對吧?? ]
[ 你吃屎吧! 我喜歡你? 世界末日再說吧! ]
成烈推開檔在門口的明洙走了出去


[ 呀! 你不是喜歡我嗎?? ]
明洙追了上去


[ 你有病阿? ]
成烈看著手上的資料, 連看都不想看他


[ 但是昨天.. ]


[ 哥! ]
!!!!!!! 明洙瞪大雙眼看著正走過來的人


[ 大烈阿.. 怎麼了? ]
成烈摸摸他的頭


[ 我要跟你借資料夾! ]
大烈正偷偷瞄著一旁張大嘴巴的明洙


[ 給你! ]
[ 謝謝哥! ]


大烈一轉身臉上出現一抹笑容
是奸笑.. 因為他的計畫成功了..


[ 他.. ]
明洙指著走遠的大烈


[ 我弟! ]
成烈轉身繼續往教室走
剩下呆滯的明洙


 

阿~~~~~~~~~~~

[ 叫甚麼叫啦!! ]
浩沅怒瞪大叫的明洙, 難得想睡個覺都不行..


[ 我被整了耶!!! 超丟臉的! ]
明洙滿臉委屈


[ 你被大烈整喔! ]
[ 你怎麼知道? ]
明洙超驚訝看著浩沅

[ 我們都被他整過阿.. ]
浩沅打了個哈欠又躺下去

[ 蛤? ]
[ 你是被他整到甚麼? ]
浩沅有些好奇問著

[ 我今天...對著...成烈問說...他是不是....喜歡我... ] 支支嗚嗚的說著
[ 哈!! 他跟你告白喔! 看來你是我們之中最大的受害者.. ]
浩沅一知道原因, 仰頭大笑著

[ .... ]
明洙臉上瞬間多了三條線

[ 記得不要像呆子東雨被他騙第二次就好 ]
還有人會被騙第二次喔? !

 

 


中午午睡時間沒甚麼睡意的明洙站在教室走廊外玩著手機


[ 嗨! ]
轉過頭看打招呼的人, 是大烈


[ 你又想整我? ] 抱持警戒冷眼看著他


[ 怎麼可能, 你想太多了.. 除非你像東雨哥這麼笨! ]
大烈笑著靠著牆壁席地而坐


[ 我很聰明! ] 明洙也跟著坐下去

[ 看的出來 ! 不用強調 ! ] 大烈對著他微笑

[ 你跟你哥真的很像.. ] 明洙仔細看著他那張幾乎一模一樣的臉

[ 不然怎麼整的到你們呢? ]
[ 呃... ]
[ 哈哈 ! ]

 

[ 你不睡覺跑來這裡幹嘛? ] 明洙問
[ 那你不睡覺在這裡幹甚麼? ] 大烈反問
[ 我先問的耶! ]
[ 所以咧? ]
[ 算了.... ]
明洙放棄追問, 低頭繼續玩手機


[ 明洙哥.. ]
[ 摁? ]


[ 如果給你選一個人當情人你會選誰? ]
[ 阿? ] 明洙抬頭看他


[ 六個包括我七個.. 選誰? ]
[ 我選你或你哥都不對吧! ] 明洙感覺大烈在拐他


[ 你.. 喜歡我哥對吧! ]
[ 咳咳.. 你、你說甚麼? ]
明洙被口水噎到乾咳了幾聲
大烈笑著站起身向他揮揮手轉身走回自己的教室


[ 有病喔.. 沒事問甚麼怪問題! ]
明洙滿臉錯愕看著走掉的大烈

 

 

 

 

 

♥  
花花第一次寫吐司CP阿~~
希望各位親辜會喜歡阿~~~ ♥
搞不清楚的方向...誰是老公身分....就用底下的圖定義吧XD
因為成烈比L高, 所以...
因為L比成烈少女, 所以....
因為圖片都說, 所以.....
種種所以加上我家邊及其其支持成烈當....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烈L XDDDD
L : 為什阿!!!!!! 不公平啦!!!
花: 下次看情況再看看要不要反過來蛤~~~
L : ......
烈: 太好了 (笑)

吐司.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