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醫院裡頭難聞的消毒水味道, 讓浩沅皺起眉頭
跟在經紀人後頭走著, 來到病房門口


[ 哥, 有嚴重到要住院? ]
浩沅有些緊張的看著經紀人


[ 醫生說... ] 另一個經紀人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不該說
[ 到底怎樣? ] 浩沅有耐心的等著他回答


[ 醫生說他除了發燒以外.. 應該有去撞到頭... ]
[ MO? 頭? 怎麼會無緣無故撞到頭? ]
[ 我們發現他的時候他是昏倒在階梯上面的.. 應該是那時候撞到的.. ]
[ 我先進去看他! ] 浩沅打開房門


走到床邊看著平常有些嘮叨的聖圭,
現在安靜的像個孩子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白色床上
左邊額頭的紗布上頭微微滲出的紅色液體讓浩沅有些心疼
拉了把椅子坐到他身旁, 就這樣安靜的坐著

 


中午時間待在醫院的經紀人幫浩沅買的午餐
[ 先吃吧.. ]
[ 謝謝哥.. ]
浩沅接過午餐但不打算吃, 把他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 吃點吧... 我先出去.. ] 經紀人拍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碰磅!!
一個大聲響從門口傳來
浩沅轉頭看發出這麼大聲響的人 ,
優鉉氣喘呼呼的站在他面前直盯著床上的人看
東雨隨後拉著成鍾進來, 外加後頭跟上的成烈跟明洙


[ 哥... 醫院不能跑啦!!!! ] 成鍾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 呼... ] 成烈跟明洙也喘著


[ 哥還好嗎? ] 先緩和氣息的東雨問浩沅
[ 摁...剛剛護士來量過體溫..退燒了! ] 浩沅到了幾杯水遞到他們面前


[ 哥的頭...怎麼了? ] 成鍾發現聖圭頭上的紗布
[ 好像是要下階梯的時候昏倒撞到的! ] 浩沅看著一直不接過水的優鉉


[ 他還沒醒嗎... ] 優鉉一直看著床上的聖圭
[ 沒, 醫生說要觀察! ] 浩沅把水放到桌上

 

 


[ 摁... ]
六個人同時看著床上緩緩睜開雙眼的聖圭
[ 哥醒了!! ] 成鍾指著聖圭開心的說
[ 我去叫醫生! ] 經紀人跑了出去


[ 嗯? 好痛! ] 聖圭扶著頭殼
[ 還好嗎? ] 浩沅扶起他讓他坐著
[ 摁!! 這裡是哪阿... ] 聖圭看著四周
[ 醫院.. 你昏倒在階梯上! 發燒為什麼逞強阿! ]
[ 喔... ] 聖圭把視線定在優鉉身上

 

 

[ 你... ]


[ 是誰? ]

聖圭的話讓所有的人傻眼尤其是優鉉


[ 哥!! 他優鉉阿! ] 東雨說
[ MO? 甚麼鉉? ]
[ 不會吧..... ] 成烈發現事情不對勁...
[ 我認識你嗎? ]
[ 嗄? ] 明洙看著浩沅


[ 我是誰? ]
[ 浩沅阿! 幹嘛問著傻瓜問題! ] 


[ 那我哩? ]
[ 你是又變呆了喔! 東雨! ]


[ 我們勒? ]
[ 成鍾, 成烈, 明洙阿! ]

 
[ 那他呢!!!! ]
成烈指著優鉉, 聖圭搖搖頭

 


[ 我的天!!! ] 東雨只差沒跪下
[ 我的頭好痛!! ] 明洙扶著頭跌到一旁的沙發上

 


[ 怎麼回事? ]
[ 哥, 他們一直問我他們是誰啦! ] 聖圭向剛進到病房內的經紀人告狀
[ 你們有病喔! ]
[ 不是啦!!! 他記得所有人但是不記得優鉉了啦!!! ] 成烈緊張的急跳腳
[ 甚麼? 你不記得優鉉? ]
[ 我該認識他嗎? ]
[ 醫生~~~~~~~~~~~~~ ] 經紀人直接到大叫醫生求救

 

 

 

 

一群人被護士請到外頭等著
浩沅看著低頭不說話的優鉉, 拍拍他的肩膀
[ 不會有事的... ]
[ 這已經是最嚴重的了... 他忘了我了... ]
[ 只要你沒忘記他.. 一切都還可以回到原位的.. ]
[ 是我對他太過慘忍...才會造成這樣 ]
[ 你沒有錯..只是陷入了愛裡面無法自拔...才會輕易的被誤會給衝昏頭! 你太在意他了... 不過這樣而已 ]

 


[ 醫生!!! 怎樣? ] 見醫生一出來東雨馬上跑向前
[ 選擇性失憶症! 只要等到他腦裡面的血塊散開就會好的..不過會有意外的.. ]


[ 甚麼意外? ] 浩沅問
[ 如果他選擇忘記的東西, 把本人不願意回想起.. 依然還是會維持這樣的! ]


[ 沒有其他辦法? ] 這樣優鉉不就太可憐...
[ 沒有! 抱歉! 我還有其他病患! 其餘的護士會告訴你們! 失陪! ]


[ 怎麼這樣.... ] 成鍾看著靠在牆上的優鉉
[ 金聖圭先生只要打完點滴就可以出院回家休息了, 每周二請帶他回來複診 ]
等護士說完, 經紀人跟著護士去辦出院手續

 


 


 

 

 

♥  
聖圭忘記他家親愛的優鉉:(
故事該怎麼走我自己也不知道了XDDD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