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一行人回到宿舍
浩沅帶著聖圭到房裡休息


[ 進去吧! 浩沅會幫你的! ] 東雨推著在門口發呆的優鉉


優鉉一走進房間, 坐在床上的聖圭就看著他
[ 他是南優鉉, 你的室友, 我們的團員... 其他的.. 他會慢慢告訴你! 我先出去看看其他人! ]
浩沅說完就離開房間, 把房間留兩人獨處


沉默許久的兩人
[ 那個.... ]  聖圭先開口對著被對自己坐下的優鉉說話
[ 嗯? ] 優鉉沒回過頭只是應聲


[ 對不起..我不記得你.. ]
[ 不要跟我道歉,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的... ] 難過。


[ 嗯? ]
[ 沒事! 你休息吧! ] 優鉉站起身


[ 你去哪? ]
[ 我就在附近! 有事在叫我.. ]


聖圭看著走出房門的他,
那句話...怎麼有種熟悉感...
不管聖圭怎麼想, 就是想不起...

 


等聖圭熟睡後優鉉才悄悄的回到房間
優鉉坐到他床邊看著他的臉龐


[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


[ Sorry... ]


[ 但是, 請你不要忘記我....拜託... ]

 

 

 

隔天早晨優鉉一起床就發現好像哪不對勁
轉頭一看才發現隔壁床的聖圭不知何時窩到自己身旁睡著
正當他在想要不要叫醒他的時候
聖圭醒了
坐起身, 揉著他那雙瞇瞇眼
然後看著還躺著的優鉉


[ 你怎麼在這? ]
[ 是你跑到我這裡.. ] 優鉉指著聖圭的床
[ ㄜ...抱歉! ] 聖圭尷尬的跳回自己的床上
[ 沒關係... ] 反正以前是這樣...


優鉉下床整理好走出房間,
一走出房門就被好多雙眼睛盯著看


[ 哥...好了嗎? ] 成鍾問
[ 你們有怎樣嗎? ] 成烈問
[ 應該好了吧? ] 明洙問
[ 你們是要不要讓我回答!!! 一直問! ]
[ 喔! 請說! ]
[ 第一, 還沒好! 怎麼可能才一晚就好! 第二, 我是能怎樣你到說說看? ]
優鉉雙手環胸看著眼前的三個人


[ ..... 也是啦! ] 成烈拉著明洙離開
[ 哥~~早安~~~ ] 成鍾靠到剛出房門的聖圭身邊
[ 早... ] 聖圭瞇起雙眼微笑著
[ 我們去吃早餐~~ ] 成鍾拉著聖圭往廚房走


[ 你還好嗎? ]
優鉉轉頭看著剛出房門的浩沅
[ 摁! ]
[ 現在他也只能待在家裡休養了... ]
[ 我知道 ]
[ 經紀人說沒有通告的就留下來陪他.. 你的通告是最多的... ]
[ 我知道 ]
[ 不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周二只有你沒通告! ]
優鉉看著他等他的下文
[ 你帶他去複診!! ]
[ 喔...你想說明甚麼? ] 優鉉懷疑浩沅話還沒說完
[ 沒甚麼! 就... ] 浩沅話還沒說完就被某位張先生拉走


優鉉看著被拖走的浩沅...想起以前聖圭總是這樣莫名其妙把自己拖走
不免的鼻子酸酸的...


[ 給你! ]
[ 呃...謝謝.. ] 優鉉被聖圭遞到面前的牛奶嚇了一跳
[ 優鉉阿!! 該走了! ] 經紀人在門口喚著
[ 喔! ] 優鉉快速喝完那杯牛奶, 抓起聖圭的右手把空杯子放了上去


優鉉一走, 聖圭還愣在原地不動
直盯著剛剛被優鉉抓住的右手看


怎麼...好熟悉...這觸感...
右手怎麼熱熱的....
 

 

 

 

♥  
故事怎麼好像有些偏偏偏偏偏.....
偏到哪邊去了.... 不知道啦!!!!!!!!!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