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MO? ]
雙眼睜大看著眼前的人, 聲音裡頭無法隱藏的顫抖


[ 我說, 浩沅哥叫你啦!!! ] 成鍾實在受不了, 用他的高音頻大叫著
[ 好、好啦!!! ] 東雨摀住耳朵阻擋著噪音侵襲


[ 他說, 限你一分鐘以內到他面前! ]
[ MO? 死了死了!!! ] 都已經過了三十秒了


東雨用最快的速度跌跌撞撞的〝爬〞到浩沅面前


[ 你...在幹嘛? ] 浩沅看著趴在地上的物體
[ 你不是叫我嗎? ] 東雨抬頭看著他


[ 沒阿... ]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叫你..?
[ 阿? 李、李成鍾~~~~~~~~~~~~~~~~~~~~ ]
聽到東雨叫聲的成鍾早已經逃跑不知道到哪去了


[ 他怎麼可以整我阿~~~ ]
浩沅盯著在地上哭鬧的大男人,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 你, 女生嗎? ]
[ MO? ] 東雨瞪他


[ 少做些女生才會做的動作! 你不是優鉉! ]
[ 呀!!! 甚麼阿!! 只有優鉉可以做膩!!! 你偏袒他!!! 不公平啦~~~ ]
浩沅無語了


[ 我不理你了!! ]
東雨說完馬上轉身走掉


[ 呀! 你就不能對他好一點嗎? ]
此時躲在一旁的優鉉走了出來
[ 我對他很不好? ]
浩沅讓了讓位子給優鉉


[ 你要我說實話還是? ]
[ 你說呢? ]
[ 說謊話, 還好啦~算不錯了!! 說實話, 你在傷害他! ]
[ 我傷害他? ]
[ 摁! ] 優鉉點著頭


[ 他可是標準的木頭! ] 明洙從宿舍走了出來
[ 他是阿! 我沒否認! ] 優鉉同意的點頭


[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
[ 知道 ]
[ 喔? 神奇了!! 那請問您要怎麼表示一下? ]
[ 表示甚麼? ]
浩沅的話, 讓其他兩個人當場倒地死亡


[ 我暈了我... 誰來幫我化腐朽為神奇... ]
[ 你看看!! 你嚴重到能讓優鉉說出不一般的話!! ] 明洙無奈的搖搖頭


[ 不然想怎樣? ] 浩沅說
[ 我們要你做的...你會照做嗎? ]
[ 摁 ]
[ 初挖~ 就這樣!! 我們幫你 ]
[ 怎幫? ]
[ 首先....你..... ]
優鉉跟明洙表情怪異的漸漸靠近浩沅

 

 


[ 哇~~~~ ]
[ 你夠了沒阿.... ] 聖圭看著快把一包衛生紙用完的東雨


[ 不夠吶~~~~ ]
[ 他沒救了!! ] 成烈嫌惡的看著他


[ 他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你要習慣阿... ] 聖圭超無奈
[ 阿~~~~~不管啦!!!! ]


[ 因為你今天生日所以...希望他不一樣? ] 成烈猜測著
[ 摁! ] 不料被他猜的正著


[ 不可能啦! 你死心吧!! 他誰阿...李浩沅耶... ] 聖圭不客氣的說著
[ 阿~~~~~~~~~ ]


[ 哥, 不要刺激他了! 很吵!! ] 成烈皺起眉頭
[ 成鍾阿! 不要玩電腦了!! 幫忙想辦法阿! 你鬼點子最多了! ] 聖圭拉拉一旁的成鍾
[ 好阿~可是...有好處嗎? ]
[ 我就知道...有啦有啦!! ]
聖圭嘆了口氣, 今天就為了東雨犧牲一次吧...一定要跟浩沅討回來!!!


[ 有了!! 過來.... ] 三個人靠向成鍾
聽了成鍾的意見, 成烈跟聖圭露出不可思議的笑容轉頭看著還沒理解的東雨

 

 


[ 叫我來幹嘛呢? ]
[ 先進來再說!!! ] 聖圭把他抓進房間


[ MO? 為什麼...要? ] 那個神秘人盯著圍住自己的三個人
[ 要不要一句話啦~~ ]
[ 可是... ]
[ 哥~~~~~~ ] 成鍾使出灑撒嬌攻擊
[ 好...啦!! 後果我不負責喔!! ]
[ 摁!! ]
[ 沙郎嘿~~~ ] 成鍾開心抱著他

 

 

 


[ 成烈阿~你以要帶我去哪阿~ ] 明洙莫名其妙被成烈著出宿舍
[ 你看!! 那個是東雨哥對吧... ]
朝著成烈指的方向看去..傻眼!
[ 是...東雨哥...他...怎麼跟.. 丙熙哥.... ]
[ 對阿!~~~ ] 應該沒穿幫吧~~
[ 不、不對啦!!! 我要去跟浩沅哥說!! ]
等明洙一跑掉, 成烈才呼了口氣, 拿出手機打給主角
[ 哥, 明洙跑去找浩沅了.. 接下來靠你了~~ ]
掛了電話跑到一旁躲起來

 

 


[ 甚麼啦... ] 浩沅被成烈拉到附近的公園
[ 怎... ] 跟在後面的優鉉先看到那場景整個愣住
浩沅終於看見....


東雨此時此刻正依靠在某個男人的懷中...
浩沅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當他看見那男人的時候, 雙手握緊了拳頭
[ 丙熙哥? ] 優鉉不法置信的看著
[ 現在, 甚麼改變..都已經是沒有用的了.. ]
浩沅轉身往宿舍方向走去
[ 浩沅 ! ] 明洙跟了上去
優鉉往東雨的方向走了過去


[ 你在幹嘛? ]
東雨抬頭看著優鉉
[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幹嘛? ]
優鉉表情顯得有些生氣


[ 優鉉阿... ] 一旁的聖圭跑了出來, 接著成烈跟成鍾也出現
[ 你... 到底怎麼一回事 ] 優鉉愣著看他們
[ 好像搞砸了... ] 成鍾垂下肩膀
[ 本來只是希望浩沅可以走到這裡把東雨拉走..誰知道..他怎麼有點不一樣... ]

[ MO? 你忘記他是木頭嗎? ]
優鉉的話讓其他的人終於恍然大悟為什麼會失敗
[ 哈哈哈哈!!! ] 一旁的丙熙大笑著
[ 哥笑甚麼啦!!! ]
[ 幼稚! ] 丙熙笑著
[ MO? ]
[ 他已經生氣了! 去看看他吧.. ]
[ 誰? ] 東雨看他
[ 浩沅... ]
東雨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 他, 不是這麼容易表現感情的人... 傻瓜!! 快去吧! ]
丙熙推著東雨, 東雨才回過神笑著跑向宿舍 

 

 

走進昏暗的房間, 看著坐在床邊緣低著頭的人
[ 對不起... ]


[ 對不起... ]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靠近


[ 真的, 對不起.... ]
定在他面前蹲下身, 用顫抖的雙手輕輕的握住他的手


[ 對不起.... ]
不管怎麼道歉, 就是不看自己的他..
不管怎麼握緊的雙手, 依舊不放鬆的拳頭..


[ 你, 愛我嗎... ]
東雨抬頭盯著依舊低頭的他, 從來不會開口過問這種問題的他...


[ 這是你最常問我的問題... 你懂那種感受了嗎... ]


[ 愛不是從嘴巴說出口就可以算了的... ]


[ 你每次問我這問題.. 我總是不會回答你明確的答案... ]


[ 但是..這有代表我不愛你嗎.... ]


東雨靜靜的聽著他說的一字一句


[ 你希望我每天都對你說嗎? ]
浩沅終於抬頭直視著他的雙眼
東雨想了一會, 搖頭


[ 那句話真的這麼重要嗎? ]
又搖頭


[ 我跟那句話...哪個重要? ]
話一出,
東雨全身凍僵無法動彈...
到底怎麼一回事...怎麼..


[ 摁? ]
[ 我... ]
東雨因為浩沅有些靠近, 緊張之下放開了手跌坐在地上

 



[ 阿~~~~~~~~~ ]


時間突然有靜止的感覺...
東雨摸不著頭緒看著大叫的浩沅


[ 我受不了! ]  浩沅快崩潰的樣子


[ 你再撐一下會死喔!!! ] 開門進來的聖圭跟優鉉瞪著浩沅
[ 吼~~~ ] 明洙跟成烈無奈了
[ 我就說他撐不了的! 你要他講這麼雞皮疙瘩的話.. 要他的命! ] 丙熙靠在門邊笑著
[ 我就說嘛~~ ] 成鍾湊上前附和著


[ 怎..麼回事? ]
[ 東雨阿.. 你被整了! ]
一說完一群人馬上快速逃逸


[ 呀!!!!!!!!!!!!!!!!!!!!!!!!!!!!!!! ]
東雨在原地氣得跳腳


要衝出去跟他們理論時, 被抓了回去,門也關了起來


[ 你居然敢跟他們串通騙我!!! ] 東雨瞪他一邊拉扯著被他抓住的手臂
[ 對不起 ]


[ 放開我!!!! ] 死命掙扎著
[ 生日快樂 ]


[ 呀!!!! 李浩沅!!!!!! ] 尖叫著
[ 我愛你 ]

 


一句話, 很愛張的張先生...
安靜了...
今天晚上大家可以睡個好覺了....
因為噪音製造器...今天沒空製造噪音了..

 


 

 

 

 

 [ 東雨 ] 生日快樂/ 11-22     
以上是張東雨的生日文 -
哈哈XD 可愛的張先生, 很愛張的張先生 ( 不過很愛張這點好像只會對浩沅XDDDD
這篇文章是提前打好的... 因為此時此刻花花應該不知道在哪流浪中(!) ♥
我會盡快回家打文章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 ♥  
東雨, 生日快樂 --------11/22

359b033b5bb5c9eae5f551a2d539b6003af3b369.jpg  
浩: 幫你擦汗蛤....不要生氣了喔... 東: ....
附贈亞東夫妻檔 XD 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