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O? ]


[ 就是你聽到的這樣!! 掰掰!! ]


丙熙傻眼看著大門被關上


今天我生日吧??
一大早就被其他四個人丟在家裡??
甚麼阿??

 


[ 算了! ]
丙熙轉身回房間睡覺去

 


剛躺上床不到三秒
就被大聲的開門聲嚇的正著

 

[ 誰阿!!!!! ]
打開房門瞪著罪魁禍首


[ 我啦.... ]
昌宣趴在地上呈現大字形

 

[ 你開門就開門, 這是甚麼姿勢? ]
[ 我摔倒你看不出來嗎?? ]
[ 是喔! ]
[ 呀!!!!]
[ 幹嘛? ]  要回房間的丙熙轉頭看他
[ 扶我一下會死喔!! ]  昌宣坐起身體
[ 你這不就是起來了.. ]  丙熙走回房間

 

 

[ 鄭丙熙!!!!!!!!!!!!!!!!!! ]

丙熙無視於怒吼聲, 倒頭就睡
直到一個大聲響又把他吵醒

 

[ 你在幹嘛啦!! ] 丙熙衝出房間
傻眼看著彷彿被子彈打到的客廳

 

[ 你對他們做了甚麼!!! ]
丙熙蹲下身把東西一一撿起放好

 

[ 哼! ]

 

[ 李昌宣! ]

 

[ ㄋㄩㄝ~ ]

 

[ 你找死阿? ]

 

[ 怎樣!! ]

 

[ 有種不要跑!! ]

 

[ 阿~~~~~~~~~~~~~~~~ ]

一場追逐戰的開始
結局都是一樣的...
李昌宣一定會死在鄭丙熙手裡

 

[ 饒了我~~~~ ]
此時昌宣正倒在地上被丙熙用剪刀腳夾著


[ 可以!! 把外面給我整理乾淨!! ]
[ 等等再用... ]
[ 確定? ]


[ 阿~~~~~~~~~~~~ ]
又是一記慘叫聲

 

搞到最後昌宣還是乖乖的整理著
當然有丙熙幫忙收拾著

 

 

[ 哥... ]

[ 幹嘛? ]

[ 你怎麼一個人在家阿? ]

[ 我如果知道就不會在家 ! ]




[ 哥... ]

[ 幹嘛? ]

[ 想你! ]

[ 你有病喔! ]




[ 哥... ]

[ 幹嘛? ]

[ 生日快樂 ! ]

[ 摁.. ]




[ 哥... ]

[ 你到底要幹嘛啦!!! ]
丙熙被他叫到不耐煩拿起一旁的枕頭丟向他

[ 我愛你 ]

[ ...... ]

 

 

 

 

鄭丙熙, 生日快樂  

以上是 鄭丙熙有就是G.O 的生日文 -
文章說實話有點短
因為花花在剛剛才忽然驚嚇想到他生日
G.O歐吧 .. 崔搜咪搭~~~♥  
希望各位不要嫌棄阿~~~~~
丙熙, 生日快樂 --------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丙熙 G.O MBLAQ 生日文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