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留下來吧
留下來吧    更久
留下來吧    更久  更久
我求求你    我會
更加  更加  更加  更加  更加  對你好的
更加  更加  更加
因為我現在還無法鬆手....

 

[ 歌詞就像在寫你的心情吧.. ]
明洙的話讓一旁的優鉉愣了一下


[ 現在的你害怕他離開所以拼了命的對他好 ]
明洙彷彿是抓到他的把柄似的勾起嘴角


[ 現在的你, 時時刻刻都想擁有他, 沒有他.. 你就不行了 ]
明洙加重最後的字句


[ 你.. ]
優鉉看著他


[ 我愛著你...不愛你.... ]
明洙若無其事的哼著歌詞站起身


[ 哥.. 你偷我的歌詞!! ]
剛好被經過的成鍾抓的正著


[ 你還是乖乖背你的歌詞吧!! 管我!! ]
明洙摸摸他的頭笑著轉身走掉
成鍾嘟起嘴巴乖乖的走回房間背歌詞


客廳剩下優鉉獨自一人
看著手中的歌詞本
[ 硬是勉強將你禁錮在這個 paradise... ]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永遠把你禁錮在我身邊...

 

 

剛下通告被經紀人送回家的聖圭一進到宿舍
就看見優鉉一個人在客廳喃喃自語
這小子背歌詞何時那麼認真了?!


[ 你在幹嘛? ]
聖圭明知故問
[ 阿? 哥你回來了喔.. ]
優鉉抬頭看著忽然出現的聖圭

[ 你沒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嗎? 你是有沒有這麼認真? ]
聖圭盯著有些反常的優鉉看


[ 呵呵.. 沒注意到.. ]
優鉉傻笑著


[ .... ]
優鉉今天真的很奇怪...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 哥.. ]
[ 阿? ]
剛要走回房間的聖圭因為優鉉的叫喚聲停下腳步


[ 到天堂要多久.. ]
[ 甚麼? ]
[ 沒... 當我什麼都沒說.. ]
優鉉搖搖頭, 站起身快步走回房間


[ 哥你回來了喔! ]
剛走出房間的東雨搭上聖圭的肩


[ 他吃錯藥嗎? ]
聖圭指著房間


[ 他有正常過嗎? ]
聖圭給他一記白眼, 東雨自動封住嘴巴


聖圭走進房間, 放下包包, 微微的瞄了一下床上的優鉉
他到底怎麼了...
越想越不對勁, 越想越多就會往不好的地方想去


[ 呀.. 你到底怎麼了? ]
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 你.. 愛我嗎? ]


優鉉的話讓他久久無法回過神
愛? 怎麼忽然會問這個....
但是, 如果優鉉沒問.. 他的確沒想過這問題..


[ 你終究會離開我, 對吧? ]
優鉉又丟給他一顆震撼彈


離開, 是未知數
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沉默的聖圭, 讓優鉉不再問問題
彷彿是已經得到答案一樣
轉過身背對著他


闔上眼睛, 從現在起不看、不聽、不想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些答案....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