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出租情人/ 崔勝賢 ❖生日快樂 // 11.04     

 

 

 

 

 

 

    

 

您有三則留言..


[ 嘿! 哥... 今天休息別來吧! ]
[ 哥噢? 你不用找我阿~ ]
[ ..... ]


喀, 案掉接聽鍵
走到沙發處坐下, 仰頭看著天花板


[ 唉... 我在家能幹嘛... 東永裴... 你連一個字都沒留你按留言幹麻!! ] 勝賢越想越氣, 轉頭抓了手機撥打電話
鈴.... 鈴.... 鈴.... 您撥的電話暫時無回應, 請稍後再撥
要我等? 門都沒有!!!


再次按下通話鍵
..... 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什麼? 連響都沒響... 我有聽錯嗎?!


又按下通話鍵
..... 您撥的電話已關機....
[ 東永裴!!!!!!!!!!!!!!!!!!!!!!!!!!!!!!! ]


手機被拋了出去, 撞擊堅硬的牆壁
咚咚兩聲, 非常準確的反彈掉落魚缸內..
裏頭的兩隻金魚因此受到驚嚇, 四處晃悠後朝著手機的方向去啄了又啄
發現不是食物即便離去, 並且不屑的在上頭留下一條排泄物...


[ 啊啊啊啊!!! 該死的!! ] 勝賢這才想到自己有一通重要電話,
苦著臉爬行到魚缸前, 看著悲慘的手機屍體....


[ 唉.. 算了 ] 勝賢站起身走去拿外套皮包準備出門再買一支手機
整頓好後, 走到玄關發現早已有人在等他...


[ 賢賢啊~ 你乖, 拔拔去買東西馬上回來好嗎? ] 勝賢像是在哄小孩一般的哄著他心愛的拉布拉多
[ 汪! ] 像是在表現不滿一般的不妥協


[ 你乖.... 我馬上回來! ] 勝賢拉開他走了出去, 快速關門
果然不出所料, 裡面立刻響起連續的吠叫聲...


嘆了一口氣, 轉身無奈的走下階梯
外頭的冷風讓他抓緊的風衣, 摸了摸脖子才發現竟然忘記戴圍巾...


無奈還是無奈, 放棄再回屋子拿
雙腳邁開, 邊走邊望著怪異的天空...
該不會...


突然的轟一聲, 下起了傾盆大雨
勝賢無言冷哼了一聲


心想, 靠! 生日有沒有這麼倒楣!!!

 

 

 

 

 

 

 

 


淋了一身濕, 不僅沒買到東西還搞成這樣
還真是狼狽到了極點....


回到家中, 看的門口早已沒有賢賢的蹤跡
好吧... 連狗都拋棄我了...唉!


脫掉鞋子, 脫掉溼答答的風衣
雙腳踩上間隔客廳的木質地板
抬頭, 雙眼瞪大, 後退了好幾步...


[ HI ! ] 沙發上的人揚起漂亮的嘴角, 單手舉起
[ 你...你誰? ] 勝賢看著四周, 確定這是自己的家


[ 哦? 啊啊~ ] 雙腳輕巧的跳下沙發, 往他的方向跳去
[ 你幹嘛? ] 勝賢又後退, 但他卻抓住自己的手


[ 別害怕麻~ 怎麼看我也不會壓倒你阿~ ] 燦爛的笑顏
[ .... ] 也是... 怕什麼? 這我家耶!!! 勝賢站穩了身


[ 你好噢~ 我叫權志龍噢~ 你就是崔勝賢對拔?對拔? ] 志龍靠近他, 雙眼啪扎啪扎的眨著
[ 啊? 我是阿... 是你為... ] 勝賢一頭霧水看著他
[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噢! 等等噢!! ] 志龍跑回沙發, 打開極大的背包, 翻了又翻拿出手機
[ 你等等噢!! 要等我喔! ] 志龍翻找著電話號碼, 不時的回頭看他


[ 啊啊啊啊! 找到了! ] 志龍邊撥打電話邊移動到他身邊
[ 什麼? ] 勝賢看到他靠近都會莫名的想後退


[ 通了! 給你~ ] 志龍把手機放到他耳邊
[ ... ] 勝賢聽著手機的來電答鈴莫名的有熟悉感...


[ 拿著麻!!! 手會痠耶! ] 志龍噘嘴跳著
[ 喔! ] 勝賢小心翼翼的接過手機, 看著他又蹦蹦跳跳的在自己屋內巡視著


[ 喂, 您好~ 我是姜大聲~ ]
[ 姜大聲 !!!!!!!!!!!!!!!!!! ] 聽見熟悉的聲音立即大吼


[ 喔哥! 你小聲點啦! 耳膜會破掉... 啊你手機咧? ] 大聲揉揉可憐的耳朵
[ 你給我解釋清楚! 他誰? ] 勝賢完全忽視他的問題


[ 喔? 他到了噢? 他是我租的啦! ] 大聲開懷笑著
[ 什麼租? ] 勝賢以為自己聽錯


[ 就是他是我租的阿~ 哥的生日禮物啦~ ] 大聲滔滔不絕的說著
[ 姜大聲! 你瘋了嗎!!!!!!!!!!! ] 勝賢大吼著


[ 啊啊啊! 叫你小聲啦! ] 大聲把手機拿開
[ 你沒是去租了個人給我幹嘛!!! ] 勝賢發現志龍正愣著看自己, 吸了口氣壓下脾氣冷靜說


[ 就看你每年都一個人過阿~ 所以找了個人給你咩~ 有他陪你好啦! 反正只有一天阿~ ] 大聲說
[ 一個人慣了就算了! 他我不需要! 來帶走! ] 勝賢無情的說著


[ 哥~ 我租了餒~ 不要這樣嘛~反正偶而一次麻~就這次啦~~~ ] 大聲祈求著他
[ 我說我不需要啊!! ] 勝賢看著突然接近的志龍


[ 你會需要他的啦! 他這麼可愛是不是? ] 應該很可愛吧? 老闆這樣說....
[ 哪裡可..... ] 勝賢愣著看志龍抓住自己往沙發走, 讓他坐在沙發上


[ 哥? 你說什麼? ] 大聲看了一眼手機, 以為他掛電話了
[ .... ] 勝賢看志龍跑到沙發後頭, 用手上的大毛巾幫自己擦乾濕漉漉的頭髮...


[ 哥!!! ] 大聲再次叫喊著
[ 啊? ] 勝賢回過神


[ 你剛剛說什麼? ] 大聲再問一次
[ 我說... 再打給你.. ] 其實... 被照顧的感覺... 還不錯?!

 

 

 

 

 

 

 

 


換上乾淨的衣服後走出房間,
看著坐在陽台上雙腳懸空晃啊晃的志龍
走向陽台, 拉開落地窗走了出去


[ 你說你叫什麼? ] 勝賢看著放晴的天空
[ 權志龍~ ] 志龍將一隻腳跨回陽台, 另一隻腳還留在外頭


[ 這樣很危險.. ] 勝賢看了他一眼
[ 那抱抱~ ] 志龍朝他伸出雙手


[ 自己下來.. ] 勝賢轉身要走, 才走幾步路又回頭看他
依然保持同樣的動作, 嘆了口氣走回去把他抱下來


志龍順勢的抱住他的頸子, 將臉埋進他的肩窩
[ 你.. 可以下來了 ] 勝賢有些錯愕
[ 不要~ 這樣很溫暖.. 你好冰! ] 志龍又鎖緊手臂


[ 你很重! ] 勝賢說
[ 哪有~ 人家有瘦餒.. 雖然只有0.1公斤啦~ ] 志龍咯咯笑著


勝賢無奈的將他抱進屋內, 志龍才鬆手
[ 哦? 手機! ] 志龍指著魚缸
[ 啊! 我要去買手機... ] 這才想起手機的事情


[ GOGO!! ] 志龍抓著他的手就要往外走
[ 去哪? ] 勝賢停下腳步, 比他小隻的志龍突然反彈的撞進他懷中


[ 去...手機阿~ ] 志龍自然的趴在他的胸前仰頭看他
[ .... 喔 ] 勝賢這才發現這尷尬的姿勢, 快速的返回房間拿外套跟圍巾


走出房間看著他已經穿好鞋子在等自己, 看著他身上的穿著...
薄薄的白色襯衫...嘆了口氣又轉回房間拿另一件外套放到志龍手上


[ 現在天氣很冷, 我不想帶你去看醫生 ] 勝賢獨自穿上外套往外走等他
[ 謝謝 ] 志龍從背後給他一個擁抱

 

 

 

 

 

 

 


到達手機行,
志龍安靜坐在一旁等他挑選手機
勝賢挑了又挑就是定不下來...


志龍看了他桌面上的兩隻手機
伸手把其中一隻推到他面前...


[ 就這個吧 ] 勝賢把手機交給店員
[ 請稍等 ] 服務人員轉身去拿新手機


[ 你住哪? ] 勝賢趁空檔問了志龍
[ 嗯? 偶而住公司... 偶而住老闆家... 偶而住某個男人家... ] 志龍說的輕鬆


[ 某個...男人? 老闆家? 你家呢? ] 勝賢有些錯愕
[ 我沒家阿~ ] 志龍笑著


[ 怎麼可能... ] 勝賢淺笑
[ 你可以多笑... 可以增進女人緣~ 你笑起來很好看 ] 志龍說


[ 免了吧... ] 勝賢看著走回來的服務人員
[ 這些是您的東西, 手機跟配備... 這是本店附贈的來店小禮, 歡迎您再度光臨 ] 服務人員將一大袋東西交給他
[ 謝謝 ] 勝賢帶著志龍走出店裡....

 

 

 

 

 

 

 

 


一整天下來,
兩人的互動越變越多
也變的親密許多, 不再對彼此陌生


十一點四十九分, 勝賢的手機響起
[ 喂? ] 勝賢接起手機
[ 哥噢~ 我大聲啦! 時間快到嘍~ 12點時間到他就要走嘍.. ] 大聲說


[ 12點... ] 勝賢看了一眼時鐘, 又看著正在跟賢賢玩的志龍
[ 摁... 怎麼? 不捨? ] 大聲有些驚訝


[ 沒... 掛了 ] 勝賢把電話掛掉, 放下手機走到他身旁
[ 嗯? ] 志龍抬頭看他, 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 12點快到了.. ] 勝賢看著已經走到五十四分的時鐘
[ 啊... 12點阿.. ] 志龍站起身, 笑容盡失


[ 我們還會見面嗎? ] 勝賢問
[ 不會了.. ] 志龍皺起眉頭


[ 為什麼? ] 勝賢有些許激動
[ 公司有規定, 凡是交易過的客戶不得再有聯絡, 不得再次交易... ] 志龍說著


[ 所以我們一定要...分開? ] 勝賢也苦著臉
[ 我們.. 從沒在一起... 哪來的分開呢... ] 志龍上前輕輕的給他擁抱


[ ... ] 勝賢舉起手, 環上他的腰, 緊緊的...擁抱著
[ 你弄疼我了... ] 志龍的話讓他鬆了手


志龍雙手環上他的頸子, 湊上前輕輕的吻了一下唇瓣
[ 再見了... ] 志龍轉身拿起包包要離開,
勝賢抓住他的手, 抓起椅背上的圍巾圈住他的脖子, 接著轉身...


[ 趁我沒看見的時候, 離開吧... ]
勝賢的指示, 志龍照做, 快速的奔出了他家


門關上的聲音, 伴隨的空蕩的屋子
[ 安靜了對吧? 我該習慣回到那一個人的時候... 對吧? ] 勝賢看著一旁的賢賢
[ 汪! ] 賢賢對他吠了一聲
[ 睡吧... 醒了就好了 ] 勝賢往房間的方向去

 

 

 

 

 

 

 

 

 


隔天早晨, 勝賢準備好要出門
手機突然響起, 看了來電顯示...


[ 哥你找我? ] 是大聲
[ 摁... 想問你為什麼找了個男的給我當生日禮物? ] 勝賢終究還是想問個所以然


[ 男的? 我找女的耶! ] 大聲納悶
[ 啊? 但是我看到的是男的沒錯啊! ] 勝賢有些錯愕


[ 男的? 但是.... ] 大聲想不透
[ 不重要啦! 重點今天行程... ] 勝賢不想再去想


[ 喔.. 啊對! 那個設計公司的總監昨天有打給你嗎? ] 大聲問
[ 沒.... 你說他叫什麼去了? ] 勝賢用肩膀夾著手機邊穿鞋


[ 我翻翻噢...啊! 他說他會直接找上你! ]
[ 什麼時候? ] 穿妥鞋子衣服後拿起鑰匙準備出門


[ 剛剛打來說... 應該是今天吧? ]
[ 喔...好啦..那..... ] 打開門的勝賢愣住


[ HI ] 漂亮的微笑, 一樣的角度舉手...
[ 你... ] 勝賢看著志龍不同於昨天的打扮...


[ 您好, 我是TG設計公司的總監, 可以叫我GD或者.... 權志龍 ] 志龍嘴角的笑容沒停過
[ 你到底是誰? ] 勝賢一頭霧水


[ 我是TG設計公司總監, 也是出租店的老闆... 所以我說我住老闆家阿... ] 志龍看著他一副傻樣
[ ............ ] 勝賢徹底傻眼


[ 您... 還要續約嗎? ] 志龍湊近
勝賢勾起笑容, 嘴唇碰觸他的粉唇...


[ 蓋章, 期限... 一輩子 ]
[ 生日快樂 ]


 

 

 

 

♥
♥  

  偶打完啦!!! 拖一天算好了吧? (去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文 崔勝賢 BIGBANG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