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說! 到底為什麼你的脖子有草莓? ] 賢勝像是在質問犯人一般的拍桌示威
[ 你不也有...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啦... ] 是阿... 沒必要大驚小怪...摁...


兩天前 -


如同往常的上課, 一樣的課程不斷重複著
台上的老師不停的在黑板上寫字, 發出細碎的聲響
但敏奇完全無法安靜的坐好...


最後, 怒瞪了一大早就莫名換位子到他身邊的東昊
[ 看我幹嘛... 又不是我願意坐這裡.. 他說他累要睡覺麻... ] 東昊無辜的看著他
[ 我又沒說什麼... ] 敏奇撇嘴, 趴了下去


緩慢的從細縫往靠窗最角落的方向看去..
帥氣的側顏, 讓他揚起淺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從那個吻開始的... 只要看見你, 嘴角自然會上揚...


[ 不要笑成這樣.. 不知道的會以為你花癡.. ] 東昊好心提醒著
[ 你沒講話我不會當你啞巴! ] 敏奇報復的踩他一腳


[ 阿! ] 東昊痛的站起來
[ 東昊阿.. 你有事? ] 老師看著他


[ 沒、沒事... ] 該死的崔敏奇
敏奇竊笑, 轉頭看了一眼珉泫, 依然是沉穩的睡著...
收起笑容, 噘嘴..

 

 

 

 

 


晚上跟同學們約好去唱歌,
獨自來到約定地點, 跟朋友一起走去包廂


一走進包廂就看見一群同班同學之間混著今天睡整天的珉泫
他的左右各坐了一個女孩, 緊緊的抱著他的手臂依靠著


尷尬的跟朋友們找位子坐下
但視線不斷的往他的方向看去


珉泫只要一個笑容或一句話就能鬥的身旁兩個女孩嬌羞的笑著
女孩們更放肆的將手放到他的腰際環抱著..


敏奇咬緊牙, 怒瞪著他
是誰說喜歡我的? 現在又在幹嘛!!!


[ 呀! 我們來玩國王遊戲怎樣? ] 東昊大叫著
[ 好阿~ 你不要死在我手裡! ] 同學指著他說


[ 你小看我阿你! 死定了你!!! ] 東昊拿出準備好的牌放在桌上
同學們各自抽了一張, 當然包括珉泫跟敏奇...


[ 噢耶! 我是國王!!! ] 東昊開心晃著牌
[ 死了... ] 同學傻眼


[ 1跟..... 7 ] 東昊看著四周人的表情
[ 要幹嘛? ] 同學們好奇


[ 7幫1種草莓, 哈哈哈哈哈哈 ] 東昊興奮著叫著
[ 1是誰? ] 同學們面面相侃


敏奇將牌緩慢的攤在桌上
[ 喔喔喔喔!! 崔敏奇耶!! 快!! 7是誰? 出來面對!! ] 東昊徹底興奮的在座位上亂叫


珉泫把牌攤開, 看了敏奇一眼..
[ 喔~~ 我的媽阿!! 我神準!! ] 東昊掩面紅著臉尖叫


[ 敏奇你去他那邊~ ]
同學們催促的將敏奇送到珉泫身邊


珉泫看著敏奇, 隨後抓住他的肩膀
嘴唇緩慢的接近他的白皙頸子....


就在快要碰到的時候
[ 夠了吧.. 都是男人玩這個幹嘛! 有病阿 ] 珉泫推開他, 不耐煩的說著
[ 黃珉泫你吃錯藥喔... ] 東昊傻眼看著他


[ 你才吃錯藥... 我.. ] 珉泫話還沒說完就被敏奇用力推開
[ 我先回去了 ] 敏奇雙腳快步的踏出包廂離去....

 

 

 

 

 

 

 

 

 


隔天上課,
敏奇一上課就趴睡, 下課時間一到就往教室外跑
直到上課時間才會回到教室坐好....


第三節下課時間一到, 敏奇又再度往外跑去
一個人在空教室前徘徊走動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等著上課鐘響的他開始有些倦..


[ 呃阿!! ]
突然被抓住手腕往某處去, 嚇的他花容失色


碰!!!
門板用力關上, 敏奇被推撞在門上的響亮聲
敏奇怒瞪對方, 才發現是珉泫....


[ 你幹嘛逃避我? ] 珉泫問
[ 我幹嘛逃避你? 你誰阿你! ] 敏奇不客氣的回應


[ 崔敏奇! ] 珉泫連名帶姓的叫他
[ 怎樣? 我是男人... 你又想怎樣? ] 敏奇咬著牙說


[ 你到底搞什麼? ] 珉泫吼著
[ 我到底搞什麼? 問你阿! ] 敏奇轉身要走


[ 你給我講清楚! ] 珉泫抓住他的手壓制在牆上
[ 會痛!! 放開.... ] 敏奇掙扎著


[ 你不講清楚就別想要我放! ] 珉泫緊抓著他的手腕
[ 夠了吧.. 都是男人玩這個幹嘛! 有病阿 !!! ] 敏奇用他昨晚說的話諷刺他


[ 我感覺到你的害怕.. 才鬆手.. 你卻這樣誤會我? ] 珉泫說
[ 都給你講就好啦!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 敏奇吼叫著


[ 你以為我不敢? ] 珉泫瞇起雙眼
[ 我量你不敢!!! ] 敏奇怒瞪他


珉泫二話不說的強吻他的唇瓣
索奪他嘴唇的粉嫩香甜...


[ 嗯!!! ] 敏奇這下慌張了
[ 不是說我不敢嗎? 害怕什麼? ] 珉泫退開說著


[ 這樣.... 很恐怖... ] 敏奇對他感覺到畏懼
[ 所以我才放手... 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你.. ] 珉泫將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


[ 那就讓我屬於你的... ] 敏奇說
[ 嗯? ] 珉泫疑問


[ 完成你昨天沒做的事吧... ] 敏奇輕輕的靠上他的肩
珉泫將嘴唇靠上他的頸子, 輕舔 , 親吻, 啃咬, 吸吮...
一個紅色的印子就留在上頭....


外頭上課鐘聲響起
[ 該回教室了... ] 敏奇輕推他
[ 你覺得... 我有可能讓你回去嗎? ] 珉泫輕輕的在他耳邊呢喃


[ 不、不是... 黃珉泫... 這裡是學校!!! ] 敏奇慌張的揮舞著雙手
[ 笨蛋, 我不是我哥... 沒這麼野獸.. ] 珉泫輕敲他的頭, 純粹鬧他的


[ 喔... ] 敏奇看他
[ 還是你要? ] 珉泫玩笑的上前
[ 不要!!!! ] 敏奇連滾帶爬的快速離去

 

 

 


[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 ] 珉泫看著斗俊
[ 好...乏味! ] 斗俊站起身離去
[ 欸! 沒禮貌! ] 珉泫拿抱枕丟他


 

 


♥  

沒有H這樣XDDDDDDDDDDDDDD
很短啦~ 免強接受一下謝謝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