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日子消逝的快,
爭吵雖然多但彼此依舊在一起
故事結束了, 但還有人的故事剛開始...


幾年後 -


[ 崔閔勛! ]
[ 你剛剛叫我什麼? ] 長相標緻且漂亮的孩子轉頭瞪著對方


[ 我說...萌萌... ] 被他兇狠的樣子嚇一個連聲音都漸漸小去
[ 恩? ] 閔勛微笑著


[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 搔搔頭
[ 尹恩稚! 你這頭腦還在用阿你! ] 閔勛打了他的額頭


[ 齁! 我會變笨啦! ] 恩稚撫著額頭
[ 欸噹噹... ] 閔勛突然一本正經的看他


[ 幹嘛? ] 恩稚往後退了幾步
[ 我好像忘記打給我哥齁? ] 閔勛看著手機


[ 你剛剛有打給敏奇哥, 但是...賢勝哥就... ] 恩稚走到冰箱前拿了瓶飲料
[ 欸! 你越來越囂張喔! ] 閔勛瞪著倒臥在沙發上的恩稚

[ 萌萌阿~ 不要這樣嘛~ ] 恩稚對著他燦笑
[ 我超討厭你那笑容! ] 閔勛轉身不理會他走去窗戶邊看著底下的學生

[ 欸.. 萌萌.. 你今天不用去升旗演講噢? ] 恩稚坐起身看著他的背影
[ 懶得去 ] 閔勛簡潔有力的回答


[ 學生會長這樣當歐? ] 恩稚笑著放下飲料站起身
[ 副學生會長這麼囂張噢? ] 閔勛以牙還牙


[ 幹嘛這樣~ ] 恩稚走到他身後, 下顎靠在他的肩上, 看著底下的學生
[ 滾! 不要碰我! ] 閔勛無情的揮開他


[ 萌萌阿... 你跟小時候真的是反差.. ] 恩稚不顧他的攻擊又靠近他
[ 我對你從來沒有好臉色, 從小到大! ] 閔勛瞪他


[ 是阿.. 你對女孩們臉色就超好.. ] 恩稚看著他桌上那堆情書跟巧克力
[ 你也可以 ] 閔勛一揮, 所有的情書跟巧克力全都落入垃圾桶


[ 你也知道~ 我對女人過敏阿.. 也只能對你親近點~ ] 恩稚突然湊近
[ 不要給我說第二次... 我會把你的頭扭斷 ] 閔勛咬著牙說


[ 好吧~ 那我閃啦! ] 恩稚自討沒趣的轉身
[ 快滾 ] 閔勛坐到位子上看著資料


[ 萌萌阿.. 跟我說掰掰麻~ ] 恩稚站在他的正前方燦笑
[ 滾 ] 閔勛瞪他
[ OK! ] 恩稚無奈的嘆氣, 走出學生會

 

 

 

 

 

 

 

 


崔閔勛 -
乳名:萌萌
身高:176
體重:54
HB高級學院現任學生會長, 高二
有兩個哥哥, 一個是現任偶像崔敏奇
另一個是知名尹氏集團總裁貼身祕書, 張賢勝


尹恩稚 -
乳名:噹噹
身高:188
體重:67
HB高級學院現任副學生會長, 高三
有兩個哥哥, 一個是現任偶像黃泯泫
另一個是知名尹氏集團總裁, 尹斗俊


閔勛屬於外表冷豔的冰山男人
最常被誤以為是女孩, 但熟知的人也知道, 這是他最討厭的事情
最常說的話是, 認識尹恩稚是孽緣
兩人的孽緣從何說起呢? 從崔敏奇認識黃泯泫開始, 從尹斗俊認識張賢勝開始


至於恩稚跟閔勛的個性又截然不同
活潑好動, 喜歡與人互動, 當然, 女人除外
家族遺傳, 導致不得碰女人, 否則嚴重致死的疾病
燦爛的笑容, 陽光的個性, 加上這奇怪的恐懼症, 讓他獲得不少男性朋友
雖然有不少女孩愛慕著他, 但都知道他有這種恐懼症, 而退縮了不少


又因為如此, 常常會不小心的轉移愛慕到恩稚常黏著的閔勛身上
冷豔的外表並不討喜, 但是對於女孩出自於禮貌, 閔勛會揚起禮貌性的笑容應付
至此, 不少女孩被他這笑容給欺騙.. 不是! 是誘惑...

 

 

 

 

 

 

 


" 欸, 你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
閔勛獨自一人坐在學生會內, 想著恩稚說的這句話
" 如此無感嗎? "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說? 到底是想說什麼?
思緒雜亂的讓閔勛站起身走出學生會


[ 欸! 尹恩稚被女孩子叫出去了耶! ] 才剛走到教室不遠處就聽見這句話
[ 在後花園! 快! ] 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從閔勛身邊跑過, 閔勛也緩慢的轉過身, 想去一探究竟


到達後花園, 看著不遠處的溫室內
一個女孩羞澀的低著頭不知在說些什麼
本來在聽他說話的恩稚突然抬頭看著站在不遠處的閔勛
動動嘴唇說了什麼, 突然二話不說的吻上那女孩的唇瓣...


女孩驚嚇到, 在場的圍觀同學也驚訝看著
閔勛皺起眉頭, 看著恩稚後退...


閔勛歪著頭看了一會,
推開人群跑進溫室快速的抱著他,

 
[ 你是白吃嗎! ] 閔勛對著呼吸困難的恩稚吼
[ 呼哈.. 或..或許吧.. ] 恩稚幾乎快喘不過氣


[ 白癡! ]
閔勛對他吼叫了一聲後, 二話不說的低頭穩住他的唇
站在一旁的女孩倒抽一口氣, 圍觀的學生呈現驚嚇狀態

 

 

 

 

 


不過, 是急救
不過, 是普通行為
不過, 是親密點
不過, 這些不過...為什麼你們看得如此嚴重?







 

 


♥  

其實上篇是END.. 我打錯TAT
已經結束了... 這是萌萌跟噹噹的序文 ♥
以上!!!
PS. 回響不錯我就乖乖的話噹噹跟萌萌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