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告訴我? ]
經紀人問著錄音室的七個人


[ 我不知道.. ] 成鍾滿臉無辜看著經紀人
[ 浩沅都不理我... ] 東雨不滿的嘟起嘴巴
[ .... ] 優鉉沉默



[ 很好..這三個不是不知道就是給我沉默.. 那你們四個跟我說!! ]
經紀人雙手環胸瞪向其他四人



[ 聖圭哥不舒服嘛~~ ] 成裂邊撒嬌邊說著
[ 對阿... ] 明洙附和著
浩沅連說話都不想說, 拿起一旁的礦泉水打開放到聖圭手上



[ 非常好!! 都這樣是要錄個屁!! 我不想管你們了! ]
經紀人轉身走出去

 

 


[ 哥.. 我怎麼覺得我們跟浩沅哥他們現在是分兩派在行動阿.. ]
成鍾小聲的跟東雨說

[ 摁... ]
東雨偷偷瞄著身旁的優鉉
這傢伙怎麼看起來這麼悠閒..還在玩手機..感覺一切都不關他的事一樣..

碰!!

東雨跟成鍾被極大的聲響嚇的跳起來

[ 浩...浩沅哥... ? ]
成鍾警戒的盯著拍桌的浩沅深怕下一秒自己被波擊到

[ 你怎麼...了? ] 
東雨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搞得有些害怕..

浩沅沒說話就是一直瞪著某人
東雨隨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優鉉??
他惹到浩沅了嗎?? 甚麼時候阿??

[ 走吧, 錄音去! ]
聖圭扯扯浩沅的衣服

[ 摁.. ]
浩沅跨過桌子走了出去
成烈跟明洙也拖著聖圭跑了出去

[ 甚麼...情形阿? ]
成鍾滿臉疑惑

[ 我大概知道了... ]
[ 甚麼?? ]
[ 還有甚麼.. ]
東雨往一直沒抬頭的優鉉身上看

 

 



硬是勉強將你禁錮在這個 paradise...

[ 聖圭回去有練喔~很好很好! ]
錄音師滿意的笑著

眼尖的浩沅發現錄音室裡面的聖圭有異樣
立刻開了門進去把他帶去別的地方
[ 哥等我! ] 明洙也拉著成烈跟了上去

[ 他怎麼了? ]
經紀人被這情形嚇的緊張問著
只見成鍾跟東雨搖頭

[ 那是真正體會那種感覺才會這樣 ]
[ 蛤? ]
經紀人沒聽清楚錄音師說的話
[ 沒甚麼.. 讓他們休息吧.. ]
錄音師微笑著

 



跑出去的四個人坐在頂樓的圍牆邊
明洙跟成烈不時注意著低著頭不說話的聖圭
浩沅則是一直在看天空

[ 哥... 你的手機響很久了... ]
明珠指著浩沅放在一旁的手機
浩沅拿起手機看了一下..關機拔電池!!

[ 不要接按掉就好了阿.. 幹嘛拔掉電池阿?? ]
明洙不能理解看著他
浩沅的下一個動作更讓明洙跟成烈的下巴掉了下來

[ 呀!! 你幹嘛把電池丟掉阿?? ]
李浩沅是瘋了嗎?? 把電池丟了出去幹嘛阿??

[ 把手機關機不然我連你的都丟 ]
浩沅的話嚇的明洙跟成烈用最快的速度把手機拿出來關機

硬是勉強將你禁錮在這個 paradise...
硬是勉強將你禁錮在這個 paradise...
一旁的聖圭用極小的聲音不停的唱著這句歌詞

[ 不要唱了.. ]
浩沅單手環住他的肩膀, 把他靠向自己

[ 我..抓不緊..又放不掉...怎麼辦... ]
聖圭的淚水又這樣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 就維持這樣不要動吧... ]
浩沅拍拍他的肩膀

[ .....我愛...你阿... ]

 

聖圭的話
不慎被剛找到頂樓站在門口的東雨跟優鉉聽見

 

我會對你更好,
但是你的愛.....不屬於,
我的...。

 

 

♥ 
我發現文章有時候很長有時候很短~~
抱歉阿~~~~  ♥  

意外聽到聖圭說的話的兩人該如何是好咧~~~
下集揭曉喔 :D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