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 女生不好嗎? 你們之前不是很愛? ]
朴春看他們的反應跟之前差真多


[ 那是之前阿... ] 五個人異口同聲說著


[ 可是.. ] 叮咚!! 突如其來的電鈴聲打斷朴春要說的話


[ .... ] 五個人看向門口, 卻沒有人願意去開門
[ 我去開.. ] 耀燮走去門口開門

 


過了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

奇怪! 人咧?
五個人跟朴春才跑出去看

 


[ 這是怎樣? ]
斗俊看著眼前的景象有些不爽


[ 我拿就好! ]
俊亨走向前抓起耀燮手中重的要命的行李, 要離開時還怒瞪了那女人


[ 太冷了, 我們先進去吧 ]
賢勝走向前脫下外套蓋在耀燮身上帶著他進去屋內


[ 東西... ] 耀燮停下腳步看著地上的東西


[ 我們拿就好, 你進去吧! ] 起光拉拉一旁的東雲


[ 進去吧 ] 東雲微笑看著耀燮,
等耀燮一進屋內便轉過頭瞪著那該死的女人

 


[ 你來鬧的吧? ] 起光說
[ 是又怎樣? ] 女人雙手環胸一副高高在上


[ 你到底想幹嘛? ] 東雲握緊拳頭
[ 我想幹嘛你管的著嗎? ]
女人欠扁的嘴臉讓東雲想衝上前揍他, 不過被斗俊一把擋住


[ 對她動手只會髒了你的手.. ] 斗俊走到女人面前, 把地上的行李踹倒
[ 尹斗俊!!! ] 女人生氣對他大叫
[ 自己搬! ] 斗俊說完就轉身走進屋內
東雲也跟了進去, 起光對女人做鬼臉便走進屋內




[ 呀!!!!!!!!!!!!!!!!!!!! ]

 

 

 


結果是朴春把東西搬了進來
[ 我睡哪呢? ] 女人正在裝乖巧的看著他們
[ 噁... ] 東雲作勢要吐
坐在沙發上的斗俊連看都不想看她


[ 孩子們.. ] 朴春終於開口要他們想辦法
[ 睡客廳阿 ! ] 斗俊說
[ 她是女孩子耶... ]
[ 所以? 我沒看到這裡有女孩阿... ] 東雲看著四周,視線定在耀燮身上.. 如果勉強要說的話...


[ 我的房間給她睡好了... ]  突然說話的耀燮說出驚人之語


[ 你人真好~~ ] 女人衝著耀燮笑著, 立即拉著行李進去門口掛著耀燮名字的房間
[ 那就這麼辦吧... 我有事先走了! ] 朴春走了出去

 

 


朴春一走,
除了起光跟耀燮以外的四人馬上拿起沙發上的背包跟外套要出門上課
[ 我們出去等你們! ]


[ 摁! ] 起光對他們點頭,
等耀燮把東西拿出房間後跟他一起下樓


[ 你今天跟我睡好了.. ] 起光對耀燮說
[ 沒關係..我睡這就好.. ] 耀燮拒絕他的好意笑笑的說著


[ 那不要著涼了喔... ] 起光柔柔他柔順的髮絲
[ 摁.. ]
[ 走吧..他們還在外面等著呢.. ] 起光抓起他的手腕跑下樓

 

 

 

 

 

晚上12點37分 

耀燮微微的張開雙眼
看見不知何時躺在自己身旁的賢勝

[ 還沒睡阿? ]
此時俊亨從房裡走了出來

[ 呃.. ]
剛好開門的東雲看著俊亨
這個時候斗俊也從房間走了出來

[ 呃.. 怎麼都... ] 跑出來...
走出房間的起光驚訝的看著其他人

耀燮坐起來看著他們手上一致拿一樣的東西
棉被跟枕頭

[ 哈哈! 你們真搞笑! ]
賢勝被他們的樣子搞的笑出聲音來

[ 笑屁阿! ]
斗俊不想理他, 走向耀燮身旁的空位躺了下來

[ 耶? 哥!!! 那是我的位子!! ]
東雲衝向斗俊硬要擠到耀燮身旁

[ 你走開啦! ]
斗俊踹了他一腳

俊亨默默的走到賢勝旁邊躺下並闔上雙眼
起光不想被波及到所以選擇俊亨的旁邊睡

過了一會終於結束了爭吵
結論就是橫著睡, 兩個人的頭朝向耀燮睡, 這樣誰都不用爭

 


[ 晚安.. ]
伴隨著耀燮的聲音, 全部終於安靜的進入夢鄉

 

 

 

 

 

 

 

♥  
說實在不知道該讓誰來當這欠扁的女人XD
利用耀燮的善良欺負耀燮的壞女人...
睡覺那一段是忽然想到的...很可愛的感覺
尤其是東雲跟斗俊在搶位子XDDD
結果到頭來就是把頭朝向耀燮睡!!!
這樣就公平了唄... 只是如果耀燮一翻身後果無法設想阿XDDDD
希望這篇各位親辜會喜歡唷~~~
給我的留言或建議我會快點回覆的 :)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