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沒有被盜
只是有些話想說。

隨著年曆的掃圖出現引發了一些事情
以個人想法打了這篇。

你看到圖片的想法是什麼?
我沒有任何感想純粹只是覺得感情好
你呢?

成鍾跟明洙擁抱怎麼了嗎?
感情好弟弟不能抱哥哥嗎?
何必對一張照片吹毛求疵?

以下打了個人想法

我們來說說痛這件事吧!
有一句話希望你懂得
懂得痛的人,他不會忘記初始
有痛的人,他會比別人努力
痛會讓一個人變得小心翼翼
痛過以後得到的會更加珍惜
你痛過嗎?

再來,有人逼迫你看他嗎?
有人拿著牙籤撐住你的眼皮逼迫你看螢幕嗎?
有人說你不看就把你裝進棺材嗎?
就像我常跟讀者講的一樣,
既然無法看就不要看沒有人強迫你喜歡
既然無法接受,那又何必自己闖入?
沒人逼你啊

再說說成鍾吧!
他不過是個孩子怎麼了?
他的努力你看不見但是必然有人看見
他的用心無法得到某些人的讚許
他是個怎樣的孩子,本質我不知道
我只相信我親眼看到的!
只要你用點心你會發現他很不一樣
在台上他會找鏡頭讓你有時間拍他
在台下他只是個孩子
當一群人朝你推擠你有什麼感想?
你不會害怕推開他嗎?
你不會反射動作揮開嗎?
那你懂這些為什麼要用那種本能反應來攻擊他?

再來說CP論吧!
CP不對還是有人愛不是嗎?
你為什麼要否定別人喜歡的東西呢?
那他們也可以否定你愛的不是嗎?
講難聽有點:CP不過是我們在自嗨,誰抱了誰有差嗎?至少他們是團結
當人跟人有互動才會產生別人的錯覺
當沒互動就像陌生人一樣,難道你希望他們像陌生人一樣相處嗎?
這樣你還寫的出CP文嗎?
抱歉!我沒辦法

最後
難道就不能像成員擁抱愛護他那樣愛他?

一句話送給你,
做不到就別開口,
安靜滾開別人還會給你通道走
開了口不偉大,只是讓人看笑話。

以上報告完畢ㅇㅂ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