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那樣的一個人
像男孩的男人
那樣的男人有個秘密
而那秘密我也愛上了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一話 - 遇見熊? 男孩?】


白色雪花緩慢飄落在肩上, 長長的睫毛上輕點著
眨眨雙眼, 伸手接住那雪花, 看著他溶化在手中
輕嘆了口氣, 拍拍制服上的殘雪從椅子上站起身
邁開腳步往前走去, 優哉的走在街道上看著一個個人從自己身邊走過

走著走著經過了一群孩子, 好奇心作祟抬起頭看著被孩子圍繞的布偶
停了腳步看著那個跟雪一樣白的玩偶手裡正抓著氣球分給孩子們
孩子們一個個像是吃了糖一般開懷的抓著棄求轉圈嬉鬧奔跑著
看見這一幕, 輕輕的勾起嘴角


突然一顆氣球就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
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那顆氣球, 默默的伸手接下他
氣球一離開自己的視線, 正好跟那隻玩偶面對面
阿.. 是白熊阿...


[ 謝謝 ] 輕聲道謝
白熊沒有回應的轉身走回座位坐下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轉身就走, 竟然就這樣看了他許久
直到他把頭上那個熊頭給摘下... 


原本以為是個可愛的女孩呢..
是個男孩.. 咖啡色捲捲的頭髮, 感覺很軟
忽然轉過來的頭殼嚇著他, 慌亂的收回視線抓緊書包逃離現場


男孩歪著頭看他跑走,
突然視線被地上某個被他落下的東西給吸引
站起身走了過去, 將他撿起來...
[ 金明洙? ] 是學生證阿 ...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二話 - 悄悄的】


坐在床鋪上看著正對面的那隻超大隻白熊娃娃, 抬頭看著站在一旁的管家
[ 少爺.. 我沒買錯吧? 是白色大熊對吧? ] 管家的表情有些尷尬的指著那隻突兀的熊
[ 恩 ] 點點頭, 將視線再回到熊身上
[ 那... 我先出去了... 您...咳.. ]
發現對方的視線, 停下要說的話轉身快步離開房間


探了頭, 確定管家出去後將那熊娃娃抓到自己面前
左邊看了看右邊再看看, 恩... 不是完全一樣, 可是可以免強..
滿意的揚起燦爛的笑容, 將他抱入懷中
羞怯的偷吻了他的耳朵...


門外, 
[ 你確定... 我弟沒事嗎? ] 
[ 呃... 也不是全然沒事.. 就... 反常..  ] 
[ 他今天不是買相機.. 是買熊? 大熊? 女生很愛的那種熊? ] 


[ 還是說.. 你喜歡? ] 瞇起雙眼看著眼前這個過激動的男人
[ 南優鉉你找死阿你? 回家吃自己吧你! ] 怒瞪了他一眼轉身走掉
[ 吃你不行嗎? ] 快步的跟上他
[ 吃屎! ] 
兩個人的嬉鬧聲隨著離開的腳步聲漸漸消去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三話 - 糟了】


明洙慵懶的趴在課桌上看著窗外白色點點飄落
有些冷冷的空氣最適合睡覺了
就像熊需要冬眠那樣, 熊阿... 我想你了


[ 上課坐好! ] 老師走入教室內
[ 金明洙... ] 
[ 恩? ] 抬起頭看著老師


[ 上課給我趴著? 虧你還是班長! ]
[ 老師人最好啦~ ] 明洙用閃亮亮的雙眸看著他
[ 算了! 我要跟你們說得是從今天開始班導要休息一陣子 ]
[ 你要去哪裡? ] 學生一片哀鳴 


[ 我老婆要生了啦! ] 
[ 生寶寶要給我們看照片噢~ ] 女生們開心的說著
[ 老師最好生一個跟明洙一樣的小孩~惹人疼阿!!! ] 
[ 生他? 來氣死我的嗎? ] 咬著牙看著孩在望春風的傢伙


叩叩
[ 不好意思打擾.. ] 
[ 阿..你來啦! ] 


突然探頭進來的人讓全班女孩們小聲的發出驚呼聲
[ 明洙! 你糟糕了! ] 
[ 什麼? ] 明洙轉頭看著旁邊的同學
[ 老師把女生們都給拉走了啦!!! ] 


明洙無奈的苦笑, 抬起頭的瞬間倒抽了一口氣
[ 熊........... ] 
[ 明洙! 帶代課老師去辦公室 ] 
[ 蛤???????? ] 明洙的聲音大到讓所有人都盯著他看
[ 你班長不帶他去, 我帶嗎? ] 老師上前抓起他往講台走


[ 麻煩你了, 這孩子不好處理 ] 老師將明洙推向他
[ 好的 ] 輕微的點點頭示意, 轉身走出教室
[ .... ] 明洙一臉哀怨的跟著走了出去


兩個人安靜的走在教室的走廊上, 轉了個彎走下樓梯
走了一段路快到辦公室的時候明洙停下腳步, 雙手緊抓著衣角
[ 你的學生證 ] 明洙還沒開口, 他就已經開口
[ 謝謝.. ] 快速收下學生證低下頭


[ 辦公室在那邊吧? 我自己去就好, 你回去上課吧 ] 
[ 好... ] 將學生證收進口袋內, 點點頭要離開
[ 乖 ] 突然的一個字伴隨著大手掌覆蓋在自己的髮絲上輕撫, 讓明洙不知所措
腳步聲緩慢的遠去, 直到消失, 明洙瞬間腿軟扶著牆壁依靠著...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四話 - 軟軟暖暖】


上課完全沒有思緒的只能盯著講台上那個人看著, 視線無法從他身上離開
雖然知道自己的舉動跟身旁的女同學一樣蠢, 可是.. 不能動的視線...
你的一舉一動都好暖, 感覺就像是雪地裡的陽光一樣, 不刺眼但暖洋洋


[ 明洙 ] 
[ 恩? ] 明洙驚嚇的回過神看他
[ 下課了.. ] 勾起微笑ˋ
[ 好... 起立..敬禮 ] 


[ 我們明天見 ] 
[ 好~~~~~ ] 
[ 人家想跟你天天見.. ] 明洙獨自一個人碎念著
抬起頭卻跟他對上視線, 一個微笑又將他的魂魄帶離身軀


失魂的明洙一個人抱著書包走在走廊上,
不顧湊上前要跟他告白的女孩或者撞到他的人
就只是直直的往前走去, 全因為那個叫李成烈的熊..不是! 是人!


一踏出大廳就後悔了
[ 什麼鬼天氣... 下雪又突然下雨... ] 明洙蹲下身仰望著天空
[ 明洙要不要送你一程? ] 一個漂亮女孩走到他身旁
[ 沒關係, 我打給我哥就好.. ] 明洙朝他微笑揮揮手, 女孩便離開了


哥現在哪會接電話... 在台灣... 哀..
嘆氣之於站起身準備淋雨回家, 突然一台車子出現在自己面前
[ 上車 ] 車門一推開就發現是成烈..


明洙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上車...腳伸了又縮回...
成烈看不下去直接下車將他抓上車關上門
再回到駕駛座開車離開現場....


兩人一路上安靜的就像不存在一般, 只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終於在30分鐘的車程內回到了明洙家中
[ 到了 ] 
[ 謝... ] 


[ 什麼? ] 成烈沒聽清楚再問一次
[ 謝謝!!!!!!!! ] 明洙轉過頭嘴唇碰上了他的臉頰, 驚嚇的後退
成烈也被他給嚇到的閃開, 兩個人就這樣僵持著


過了一陣子
[ 我先回家了...掰..掰掰! ]  明洙像逃命一般的下車
成烈有些驚嚇還沒恢復的撫著臉頰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五話 - 偷偷來不好嗎?】


明洙一回到家裡就往房間衝,
用最快的速度進到房間, 馬上就抱著熊將頭殼埋入熊的後腦勺
[ 熊阿... 怎麼辦... ] 


[ 他怎麼了? ] 經過房間的人問著站在門邊的優鉉
[ 你問他怎麼了.. 自從買了那隻熊就這樣... ] 優鉉雞皮疙瘩的抖了一下
[ 你抖什麼抖, 你不知道你每天叫聖圭哥都是那樣嗎..嘖 ] 一個人朝他們走來


[ 呀! 李浩沅 ] 
[ 惱羞成怒? 你不要動東雨我就不會中槍你 ] 
[ 他動了! ] 東雨無視他們兩個直盯著明洙看
[ 動去哪? ] 兩個人瞬間轉頭看著明洙

明洙緩慢的躺在床鋪上, 輕柔的撫著柔軟的熊娃娃
突然想起什麼一般的站起身奔出房間
[ 欸! ]
[ 哥我出去一下! ]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第六話 - 美麗的秘密 】


坐車來到廣場邊, 快步的奔向廣場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
不出所料的一下子就發現了目標, 快步的上前抓住那隻布偶


[ 我喜歡你 ] 
[ . . . ]


[ 我... 被拒絕了嗎? ] 明洙鬆了手看著他
[ . . . ] 玩偶揮揮手


[ 那... 喜歡我不行嗎? ] 明洙有些哀傷
[ . . .  ] 玩偶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 你真的不能愛我嗎? ]
[ 明洙? ] 聽見熟悉的聲音明洙回過頭看著出現在身後的成烈
成烈上前走到玩偶面前幫他摘掉那沉重的熊頭


一個長相清秀的漂亮臉龐出現在明洙眼中
貓咪般的靈活雙眼眨呀眨的看著明洙
成烈握住那人的手拉扯, 將他帶入懷中呵護
明洙不知該如何反應的看著... 膽怯的問了句...


[ 你們在交往嗎? ] 


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下篇預告:


原來, 連想要跟你並肩站著
這種想法也是奢侈的... 你懂我愛你嗎?

 

 

 

 

 

待續__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