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Maybe..

[ 南圭 ] Maybe  

 

 

 

[ 呀!! 不、不是這樣吧!!! ]
聖圭雙手抵住對方的胸口
卻無法阻止對方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


[ 不、不要這樣...阿.. ]
輕輕的咬住聖圭的耳垂,  讓他發出好聽的聲音


[ 停...停下來!!! 不可以啦... 等一下要上台!! ]
雖然這樣說, 但是在解他褲頭上的雙手並沒有停下動作


[ 南..優鉉!! 你夠了喔.. ]
[ 不夠! 不管幾次都不夠.. ]
優鉉在聖圭的耳邊吹氣


[ 阿..摁..嗯.. ]
突如其來的愛撫讓聖圭忍不住的叫著


[ 哥.. ]
門外傳來的叫喚聲
嚇的聖圭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 幹嘛?! 不是不要嗎? 那就求救吧..  ]
優鉉邊吻著他的頸部邊說著


[ 嗚..嗯.. ]
優鉉又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 怎麼不出聲呢? 只要出聲你就得救了.. ]
[ 不..要... ]
趁著優鉉停下動作說出口


[ 還是要我幫你... ]
[ 摁?..... 嗯!!!! ]
當聖圭還在疑惑時, 優鉉把他的身子往後一轉讓他趴在門上


[ 哥?? 你在嗎?? ]
外頭的人又喊了一次


[ 試試看吧... 外面的人可是成烈喔... 只要出聲你就得救了.. ]
優鉉貼在他身後摸著他敏感的身子
聖圭拼命搖頭


[ 怎樣? 不再嗎? ] 這次是明洙
[ 應該吧.. ] 成烈說


[ 是明洙耶.. 你多了個人求救了.. ]
[ 嗯...嗚嗯.. ]
後穴忽然被東西抵住  而發出聲響


[ 哥.. 你也太敏感了吧.. 昨天都已經這麼多次了.. 你還不滿足嗎? ]
[ 嗯嗯嗯..痾.. ]
優鉉加快了手中的動作


[ 你們是叫人叫到哪去了? ] 浩沅的聲音
聖圭更加努力的摀住嘴, 不讓他們聽到聲音


[ 哥...怎麼不求救呢? ]
優鉉咬了他的耳垂  舔了上頭的耳環


[ 優..不要.. ]
用細微的聲音求著後頭的優鉉


[ 嗯!!!!!! ]
聖圭被他突然侵入  有些疼痛的咬住嘴唇
優鉉更加過分的雙手向前拉下他摀住嘴巴的雙手往後扣住
[ 我看你怎麼忍.. ]
優鉉一說完就把他往後一拉
就這樣完全的進入到他的身體內
聖圭更用力的咬住唇瓣


[ 過來預備!! ]
[ 喔! ]


[ 啊...啊啊..啊... ]
門外的三人一走
聖圭放開嘴唇肆無忌憚的叫出聲音
優鉉一放開他
他整個人順著門板滑到地上跪坐著


優鉉穿好衣服蹲下身子把她扶到自己胸前靠著
[ 你幹嘛...這樣... ]
[ 怎樣? ]
聖圭用一副你明知故問的表情看他
[ 站起來吧.. ]
優鉉把他扶起來
將他轉過身讓他趴在自己身上
整理著他的衣服
聖圭整個人無力的靠在他身上, 聞著他身上的香味
[ 你在抖耶.. ]
優鉉的話才讓聖圭意識到自己的雙腿竟然抖的很嚴重
[ 你死定了你! ]
[ 是你死定了吧.. 不能上台是你..難不成你要跟經紀人說因為我跟你... ]
[ 閉嘴!! ] 聖圭用雙手摀住他的嘴巴 不准他再說下去


[ 你幹嘛? ] 優鉉抱起聖圭開了門
[ 幫你找理由! ]


[ 你們剛去哪? 聖圭你怎樣? ]
[ 他剛剛不小心摔倒了.. 腳扭到.. ]
[ 很嚴重嗎? ]
[ 還好.. 不過不能上台了.. ]
[ 沒關係..去說一下就好.. 你就在待機室休息.. ]
經紀人一說完就走了出去


[ 好好休息吧.. 我要去舞台那了.. ]
優鉉一說完就慘遭聖圭的怒瞪
[ 乖.. ]
優鉉又在他的臉頰上偷了個吻
[ 優鉉.. ]
[ 摁? ]

 

[ Maybe... ]
[ 摁? ]
[ 也許,我...喜歡上你了.. ]
[ 摁, 我知道 ]
[ 你怎麼知道? ]
[ 因為你會忍受我做這些事情.. ]
優鉉說玩笑著離開, 剩下還沒理解的聖圭

 

 

 

[ 南優鉉!!!!!!!!!!!!! ]
聖圭終於反應過來怒吼


走廊上被叫的人笑得可開心了 

Maybe...
不再是也許..
是肯定句..
我愛你_

 

 

 

♥  

終於結束了..
我發現我只要發現一個團體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是甜文就會寫出甜文
如果有H文 就會寫出H文
果然第一印象會引響人...

又要繼續趕其他文了~~~ 希望各位喜歡

南圭.jpg  
(( 此篇文章已完結 ))。感謝你們的喜愛 :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