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文章事故~ 10/28日更改過後重新發文****

近距離, ?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 所以從現在起, 我每天都要看到這個人? ]
永裴指著一旁沙發上的勝鉉
[ 可以這麼說 ] 志龍點點頭 


[ 可以不要嗎? ] 永裴不喜歡勝鉉身上散發的那種感覺
[ 你沒得選 ! 你的問答時間結束! 換誰? ! ] 志龍看另一邊的賢勝跟俊亨

 

[ 他不會整天要跟你一起吧? ] 賢勝問
[ 對阿, 從現在起早上只要我沒事我就必須跟著他去公司, 晚上只要他沒事他就跟著我去上班 ! ]
[ 不會膩喔... ] 永裴一說遭來志龍的一瞪, 眼神散發著你閉嘴 

 

 [ 我是沒差啦...只是我們是公關店..他一個男人坐在那裏如果被當成公關怎辦.. 畢竟說實話他... 還蠻帥的啦.. ]
賢勝邊說邊瞄著身旁的人

[ 摁! ] 俊亨同意的點頭
[ 對吼... 等我一下 ! ]


志龍走到勝鉉身邊坐下
[ 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 ]
[ 你可以不用這麼拘謹, 敬語就免了.. 要說甚麼就說吧 ]

 

[ 摁.. 謝謝.. 因為我的工作是特殊行業之一啦... 你去那邊待著好像...有點怪..所.. ]
[ 所以你希望我不要去? ]
勝鉉挑眉看他
[ ...摁 ]

 

[ 那你到底想不想活? ]
[ .... 當我沒說...對不起 ! ]
志龍站起身走回賢勝那邊


 

[ 所以到底? ] 賢勝看他的表情怎麼好像哪怪怪的
[ 沒有所以, ] 志龍不滿的噘起嘴巴
[ 原來你也有被壓制的一天.. ] 俊亨一句話點破他表情的意思
[ 哈哈哈.. ]
[ 東永裴你找死阿 !! ] 志龍怒瞪大笑的永裴


 

[ 不然這樣好了.. 我跟他談談試試? ] 賢勝說
[ 摁... ] 不然還能怎樣...
賢勝站起身走向勝鉉跟他談了一會便走回來坐回俊亨身邊
[ 搞定! ]
[ MO? ] 志龍不可思議看著他
[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 賢勝給他一個安心的笑容

 

 

 

 

早晨-
伴隨著鬧鐘的吵雜聲床上的人不安穩的動了動
從棉被裡伸出手要把鬧鐘按掉, 卻不料有一隻手比他還快速的按掉
志龍轉過頭忽然被離自己有些過近的臉龐嚇到
兩雙眼睛就這樣對望著
[ ㄗ...早... ] 志龍小心翼翼的說著
[ 早 ]
勝鉉爬起身下床走進浴室梳洗
志龍則是還在床上未回過神
唉西.. 我都忘記我跟他睡了...喔不是!! 是一起睡同一張床...
等志龍梳洗完出來的時候, 勝鉉都已經穿好西裝站在落地窗前等他
微微的轉過頭看志龍
這傢伙一定要穿這樣睡覺? 一個大男生穿著卡通長版T外加四角褲..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志龍被他的眼神看的有些尷尬, 不敢看他的眼睛
不過他的身材穿西裝還真適合, 就好像量身訂做的一樣... 帥氣的臉龐外加完美的身材..

 

[ 你還要愣多久? ]
志龍被他的話拉回過神, 立刻抓起準備好的衣服衝進浴室換
一樣都是男生幹嘛去浴室換? 連志龍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車子一到公司門口, 就有人上前幫忙開門
進到公司, 人員只要看到勝鉉就會行九十度鞠躬
志龍驚慌失措的跟在勝鉉的後頭走著, 一邊看著那些人
一定要等到勝鉉走到某一階段他們才會挺起腰
只不過被某些女人的眼神看的有些不自在...
[ 不要看他們就沒事了 ]
勝鉉馬上就發現他的不對勁

 

[ 阿? ]
[ 你信不信隨你, 從現在起只要我不在你身邊, 那些女人就會黏上你 ]
勝鉉邊說邊走進專屬電梯

 

直通最頂層電梯門打開, 跟著勝鉉走了出去
有個男人拿著資料夾正站著等他們, 隨後跟在勝鉉身旁走著
[ 跟您報告今天行程, 九點半要跟金老闆談建設合約, 十一點要跟張總裁打球, 十二點半要跟夫人吃飯, 兩點要... ]
[ 停 ! ]
[ 阿 ! ] 志龍來不及反應撞上勝鉉
[ 請問有何疑問 ? ] 男人跟著停下腳步
[ 到十一點跟張總裁打球, 接下來的行程全部去掉 ]
[ MO? ]
[ 聽不懂嗎? ] 勝鉉瞪他

 

[ 唉... 知道了... 你最大你說的算 ]
男人一進辦公室就把自己丟向沙發躺著
志龍有些傻眼看著他

 

[ 姜大聲, 你的工作 ! ]
勝鉉丟了個資料夾給他
[ 喔 ! .. 你不理他喔.. ]
大聲說一旁一直站著的志龍

[ 你來這裡坐著 ]
勝鉉示意自己旁邊的座位

 

 

志龍乖乖的走過去坐下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就一直趴在桌上看著他們兩個工作
實在有些無聊打了個哈欠, 眼皮漸漸的沉重起來...就這樣睡著了

 

 

 


 

[ 他還蠻可愛的說.. ]
[ 是這樣? ] 勝鉉轉頭看睡的香甜的人
[ 愛上他應該不難...只是.. ]
[ 我哥跟你說了? ]
[ 我誰阿.. 姜大聲來也~~ 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嗎?? ]
[ .... ]
[ 不要用無聲抗議!! ] 大聲瞪著多年好友
[ 滾去吃飯! ] 實在受不了把他趕出去
[ 哼哼~ ] 大聲走了出去

 

 

志龍慢慢的睜開雙眼
[ 摁? ] 環顧四周怎麼都沒人..人咧?
站了起來, 身上的外套就這樣滑落
撿起外套看了一會.. 這不是勝鉉的? 阿人咧?


 


 



 

[ 醒了? ]

[ 耶? 阿~~~~~~~~~~~~~~ ]

 

 

 

 

♥♥
       
 
♥♥
喔喔喔喔~~
志龍尖叫了!!!!
我在興奮甚麼勁??
慘了打文章打到有病!!!
非常抱歉!! 我不小心把文字放錯地方所以有些混亂!! 我已經更改過了!!
十分抱歉!!!!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