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虛假 
[ TG ] ❖This love  
 

  

 

 

男人靜靜看著安穩躺在床上的志龍
眉頭深鎖


[ 勝鉉, 我要你心裡準備好聽著我接下來說的話, 並且牢記著, 你辦得到嗎? ]
一旁椅子上的男人說著


勝鉉思索過後, 微微的點著頭


[ 床上那個男人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他是那個女人的唯一一個後代 ]
[ 什麼.. ]
[ 這樣你還願意救他嗎? ]
[ .... ]
勝鉉又把視線看向床上的人



[ 別忘記那女人是我們的禁忌, 母親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能跟他們扯上任何關係.. 你沒忘吧? ]
[ 我記得 ]
從小到大母親總在身旁時時刻刻提醒的事, 怎麼會忘


[ 但是母親從沒告訴過你, 那女人是誰吧? ]
勝鉉看著男人等著他的下文


[ 她是曾祖父深愛的女人, 為了她.. 所有的地位權勢金錢他都不要了 ]
[ 後來呢? 那女人怎麼了? ]


[ 死了.. 死在那些女人手裡 ]
[ 女人? ]
[ 你以為真的是跟母親和你說的一樣, 死在花毒嗎? ]
[ 不是嗎 ? ]
勝鉉有些訝異


[ 不是, 你總是在母親的保護跟謊言之下長大根本不知道我們家族裡的女人一個比一個還要恐怖..  ]
東昱的腦還中忽然浮現那些恐怖的畫面不禁打冷顫
[ 恐怖是? ]
[ 他們會不擇手段的讓那些靠近自己男人的女人離開.. 甚至殺了她 ]
[ 殺? ]
勝鉉倒抽一口氣

 


[ 對! 殺了她.. 這樣她就能永遠擁有自己的男人.. ]
[ 所以說她是被殺的 ]
[ 對!! 所以你現在就要救他了, 不然他被母親發現, 下場會跟那女人一樣的 ! ]
[ 為什麼 ?  ]
[ 崔勝鉉! 除了你沒有人能救他! 就跟當初黑玫瑰快死掉一樣,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玫瑰存活,
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還不懂嗎? 事情是你造成的! 他需要你..就像那些玫瑰沒有你就會漸漸的枯萎.. ] 
東昱抓著勝鉉的肩膀大聲說著


[ 在那些女人動手殺了那女人之後.. 曾祖父也死了.. ]
勝鉉只是靜靜看著說話的東昱


[ 只要中玫瑰毒的人死了, 種花的人也會死的..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不變的定律.. ]
東昱輕輕的嘆了口氣
[ 救他吧.. 等於救你自己]


勝鉉轉身看著床上那個擁有比女人還要美麗的臉龐的男人
[ 你知道為什麼母親在我們三個之中最疼你嗎? ]
東昱走向床邊
[ 因為你擁有我們沒有的特質跟曾祖父那張一模一樣的臉龐.. 巧合的這孩子竟然也擁有那女人的美麗臉龐.. 說不定是注定的.. ]


[ 我不知道怎麼救他 ]
[ 愛上他 ]
東昱的話讓勝鉉久久無法回神
[ 然後拋棄他 ]
[ 什、什麼? ]
既然愛上他為什麼要拋棄他?


[ 你還記得黑玫瑰的花語嗎? ]
[ 神秘高貴、溫柔真心,為你而誕生的惡魔... ]
[ 對, 惡魔 ! 當個惡魔吧.. 真心的愛上他.. 然後狠狠的將他拋棄.. 這樣他才可以活下去.. ]
[ 一定要這樣 ? 還有剛剛為什麼他... ]
[ 毒快速擴散對吧.. 千萬別再讓他進去那裏.. 可能是因為血緣關係吧.. 他能感受到她的痛.. 她的那種不甘心.. ]
[ 哥.. 所以說我跟他.. ]
既然是外遇... 有血緣關係吧...
[ 這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都跟你說了]


[ 可是..  ]
[ 嗯.. ]
床上的人兒緩緩的張開雙眼
[ 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該走了.. 還有! 小心母親 ! ]
東昱看見他快張開雙眼快速走出房間
[ 哥! ]
勝炫叫喚著跑出房間的東昱


[ 這裡是... ]
志龍坐起身揉著雙眼


[ 摁? 你不是... ]
看著眼前的勝鉉


[ 唉.. 先離開這裡再說 ]
勝鉉打開衣櫥拿出一件外衣套在志龍身上
抓起他的右手腕走出房間

 

 

志龍坐在副駕駛座偷偷瞄著開著車的勝鉉
勝鉉停紅燈之際忽然轉過頭跟他對上雙眼
嘆了口氣把視線轉回前方, 扶著有些疼的太陽穴

 

 



[ 你還好嗎 ? ]
志龍看他有些不舒服
勝鉉轉過頭發現有些靠近的志龍


[ 雖然是女人的臉龐, 但是畢竟還是男人阿.. ]
勝鉉的話讓志龍歪著頭看他



[ 你這麼想活著到底為什麼? ]
[ 我之前... ]
志龍緩緩的說著自己之前做的夢跟種種自殺行為
[ 你瘋了嗎? ]
勝鉉忽然發現眼前這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男人有些不合乎邏輯的瘋狂


[ 既然你想活, 就努力愛上我吧, 我會盡力愛上你.. ]
跟拋棄你的... 看著志龍的臉龐這句話忽然說不出口.. 應該說是不忍心說出口...


[ 那我們現在去哪? ]
志龍看著四周的風景怎麼好像已經經過很多次


[ 唉... 這又是另一個難題.. 我家不能待了.. 被我母親發現你就死定了.. ]
[ 死定? ]


[ 痾.. 反正先找地方待 ]
[ 去我家吧 ]

 


勝鉉看著身旁的志龍
想著該如何愛上他然後輕易的....拋棄他...
真的辦的到嗎...
對這個看起來如此容易受傷的人...

 

 

 


   
 
♥♥
這篇文章
我打的真的很爛
有頭沒尾的打完
一次次的看著都覺得哪不對勁..
誰來救救我~~~~~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