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衝動還是..., ?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 沒事吧... ]
[ 沒、沒事... ]
志龍尷尬的乾笑著


[ 你一定要這麼激動? ]
[ 只是不小心的... ]
志龍不滿的嘟起嘴巴
誰知道轉頭看你我就往椅子上掉下來阿!!!


[ 小心點 ]


志龍愣了愣, 伸手摸著剛才被他揉過的頭髮
怎麼回事... 呼吸不對勁...


[ 我們去吃飯吧 ]
勝鉉抓起一旁的西裝外套穿了上去
走到門口才發現志龍還在發呆
[ 走吧! ] 朝他伸手


志龍站起身, 快速的從他身邊經過走了出去
勝鉉看著發冷的右手, 笑了笑收進口袋


 


飯後兩個人到附近的購物街晃晃
志龍走在前頭四處張望看看
勝鉉則跟在後頭, 看著手機的行程走著


忽然發現哪不對勁的勝鉉停下腳步
疑? 剛剛還在前面晃的家伙去哪了?
回過頭才發現他在某個櫥窗前抬著頭看著
往他的方向走去


[ 想要? ] 勝鉉指著櫥窗的東西
[ 我是男生耶... ] 志龍瞪他一眼
[ 不然幹嘛直盯著他看? ]
[ 看一下不行喔! ]
志龍轉身要走, 突然被勝鉉抓往店裡走


[ 幹嘛啦!! ] 志龍甩著被他抓住的手腕
勝鉉抓起那樣東西, 往櫃台走去
[ 站著! 不准動! ]  勝鉉命令志龍
志龍只好愣著看他結帳


[ 請問要打包嗎? ] 櫃台小姐說
[ 摁 ]
[ 需要蝴蝶結嗎? ]
[ 摁 ]
[ 挑個顏色... ] 櫃台小姐拿出各式各樣的顏色緞帶
[ 挑一個 ] 勝鉉推推一旁的志龍
志龍看了那些緞帶後挑了一個, 轉頭繼續發愣

過一會,
志龍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擋住他所有視線
當然就是勝鉉剛剛買好塞到他懷裡的東西
不得不抱住那樣東西

勝鉉把東西塞給他後走出店裡,
志龍因為東西擋住視線有些困難的跟在他後頭


[ 等、等一下...啦! ] 志龍把東西放在地上對著不遠處的勝鉉喊
[ 摁? ]
[ 我看不到前面你又走那麼快! ] 志龍噘起嘴唇瞪著他
[ 喏! ]


志龍愣著看他朝自己伸出的右手
[ 走嘍? ] 勝鉉假裝要轉身


一雙小手馬上握住他的手
勝鉉看著握住他右手的左手, 又看看他另一隻手正抓著那大物體
勾起嘴角
這笑容又讓志龍發愣了


[ 不要放手喔.. 會走散的.. ]
握緊手中的手, 也感覺到那隻手也正握緊自己的


兩個人就這樣走往停車場去

 

 


志龍一路上不停的看著那雙交疊的手

 

 

這是衝動...還是多了一點..喜歡...?
現在, 還不懂...
但是, 唯一懂的是....
我想握緊這雙手。  

 

 

 

 

 

 

♥♥
           
 
♥♥
欠文欠真久~~~~對不起阿, 各位親辜!!!!
我會一次發兩篇的~~~ 對不起!!!

有沒有期待落空的感覺... 尖叫結果是摔倒XD

那個龐大物體我還沒說明是甚麼...
繼續看下篇就可以知道他是甚麼了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