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 呀!! 尹斗俊!! 你都沒整理阿!!! ]
一回到家的賢勝就對著躺在沙發上的斗俊發飆


[ 喔? 這不是斗俊哥做的吧.. ]
起光像是發現寶物般亮起雙眼


[ 這是? ]
俊亨看著整桌的食物


[ 怎麼可能是斗俊哥.. ]
東雲想也不可能是他


[ 是耀燮 ]
斗俊伸伸懶腰坐起來


[ 哇~ 好強!! 賢勝哥..你輸了! ]
東雲發出驚嘆聲
一旁的起光則是安心的拿起筷子開動


[ 甚麼阿? ]
賢勝一臉你找死嗎看著東雲


[ 因為你看起來是最會做菜的人! 可惜一次刀子也沒拿過! ]
俊亨說著


[ 嬌生慣養! ]
斗俊的話引來賢勝的討打


[ 哥是王子阿王子!! 甚麼都不會的王子!! ]
東雲也跟著起鬨


餐桌上專注的起光根本不想理他們

俊亨則是悄悄的走道耀燮房門口開門探頭進去

看著床上躺著的人好像有些怪異
湊上前摸了他額頭才發現他發燒了
難怪直冒冷汗又把自己包那麼緊

起身走了出去到廚房冰箱拿出冰枕, 翻找著抽屜找緊急用退燒藥拿了杯溫水走回房內
扶起耀燮讓他靠在自己的背膀上, 把藥放到他嘴裡餵著他喝水
用毛巾包好冰枕讓他躺在上頭後才拿著水杯走出去
 


俊亨阿.. 耀燮有時候身體不太好有些虛弱阿...
因為他不太喜歡讓人家看到他虛弱的那一面.. 所以都不講..幫我多看看他吧..

俊亨悄悄的關上門後, 被跑來跑去的東雲撞的正著


[ 呀, 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
東雲看著有些發火的俊亨一句話也不敢回, 乖乖的閉上嘴巴離開


[ 俊亨你感冒? ]
斗俊看著他手上的東西問
[ 摁! ]
[ 要去看醫生嗎? ]
[ 不用, 很快就好的 ]
[ 摁, 那就好.. 真的不舒服要記得快去看醫生 ]
斗俊拍拍俊亨的肩膀後走回房間

 


半夜 -

俊亨輕輕的打開耀燮的房門
摸摸他的額頭發現已經退燒
拿起一旁的毛巾擦乾他額頭的水珠
幫他蓋好棉被後起身離開
卻不料衣角被拉扯著
低頭一看才發現他醒了
[ 還好吧 ..? ]
[ 摁.. ]
[ 等我一下 ]
俊亨走出房間, 返回來時手上多了杯水
扶起耀燮讓他把杯子裡的水喝完
[ 睡吧.. 明天如果真的還是不舒服在跟我說, 我再幫你請假 ]
輕輕的拉住要離開的俊亨的手
[ 謝謝.. ]
沒力氣的耀燮努力用氣音說出
[ 休息吧 ]
俊亨把他的手放到棉被裡
關上燈, 走了出去

 

隔天一大早六點多
俊亨要走到耀燮房間看他時
發現耀燮已經起床並且站在廚房裡用著早餐
[ 好多了? ]
[ 喔? 摁! ]
耀燮回過頭發現是俊亨, 微笑點著頭
[ 摁.. 如果又不舒服就去給醫生看 ]
[ 摁! 這你的 ]
耀燮拉開椅子讓他坐下
俊亨坐下後耀燮右轉身去忙其他人的早餐


[ 喔.. 還有.. ]
[ 嗯? ]
耀燮沒看他只是回應著

[ 如果下次真的人不舒服, 可以跟我說, 我不會跟任何人講的 ]


俊亨的話, 讓耀燮停下手中的動作
回過頭看他..
俊亨也就這樣跟他對看了一會


[ 早安~~~好香喔~~有我的嗎?? ]
東雲的聲音出現在廚房裡, 俊亨低頭吃著早餐
耀燮把早餐放到東雲手中

[ 謝謝~~ ]
東雲開心的拿著早餐坐到位子上
隨後其他人也一個個的出現在餐桌前

 

 

 

♥  
5+1= 我愛你。好不容易來到了公式三
各位親辜應該都發現了吧..
有個人在主導著整個場面XDDDD
只要毎篇都有看的人都會發現的!!
有人正在讓他們一個個的陷入其中
陷入耀燮的魅力其中阿~~~♥
親愛的耀燮真的很可愛---對吧對吧???!
賢勝沒切過菜這一點是從他們的Idol Maid偶像女樸來的~~
花花腦筋空白時忽然想起那段就有了開頭XDDD
果真是靈感會突然出現阿.. 只不過都是半夜!! (( 為什麼阿!!!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