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早晨五點三十五分又十五秒
東雲不耐煩的張開雙眼, 瞪著一旁吵死人的鬧鐘
右手用力一拍, 回到安靜的房間
原本可以繼續睡回籠覺的東雲,
今天因為學校有練習不得不這時間起床..
煩躁的抓抓頭髮
用極緩慢的速度換好衣服再拖行到廚房


[ 早安 ]

[ 喔...早 ]
被一大早就出現在廚房的耀燮嚇到

[ 你怎麼那麼早起? ] 耀燮問

[ 喔.. 學校有事 ]
伸手打開冰箱想找喝的東西

[ 給你! ] 耀燮拿了一杯牛奶放到他眼前
[ 謝謝.. ] 愣了一會接過牛奶

[ 那你.. 怎麼那麼早? ]
[ 我要去學校印資料 ]
[ 喔... ]

東雲晃到客廳
過了一會, 耀燮出現在他面前
[ 給你 ]
[ 阿? ] 東雲看著他手上了盒子
[ 早餐 ]
抓起東雲的手把盒子放到他手上, 轉身拿起沙發上的外套跟背包要出門

[ 我、我跟你一起走! ]
東雲快速爬起來走了過去蹲在他旁邊穿著鞋子

[ 東西都拿了嗎? ]
耀燮探頭往沙發上看

[ 摁 ]
東雲學他往裡面看
轉頭忽然發現兩個人的距離很近
當他看的出神的時候耀燮忽然轉頭過來
尷尬的撇開視線開門走了出去


兩人來到學校後,
東雲陪耀燮先去印資料
然後再換耀燮跟著東雲去社團練習

[ 難得捏~沒睡過頭喔! ] 同學調侃著他
[ 吵死了! ] 東雲推開他走了進去
[ 疑? 他是? ] 同學看著耀燮
[ 我室友! ] 東雲又返回來抓著耀燮的手臂走進去


一群大男孩來到籃球場

[ 你坐這裡吧! ]
東雲把耀燮安置在一旁的觀眾席上

[ 那個..給我吧 ]
耀燮看東雲不知道要把外套跟包包放哪伸手要幫他拿

[ 喔... 謝謝! ]
把東西交給耀燮後轉身朝那群男生那邊走去

原本練習一向都很認真的東雲今天格外的失常
不是沒進球就是發呆沒接到朋友遞過來的球

[ 孫東雲先生! 你在發呆嗎? ]
朋友實在看不下去

[ 抱歉抱歉! ]
東雲急忙道歉

[ 算了啦! 我看今天不要練了..明天再說吧 ]
其中一位朋友說

[ 摁... ]


解散過後東雲走到耀燮那邊

[ 很無聊吧 ? ]
東雲拿起他手上的東西

[ 不會 ]
耀燮站起身剛要拿自己的背包時
東雲比他快一步拿走他的東西

[ 走吧! ]
東雲一走耀燮立刻跟了上去



中午午餐時間-

[ 你今天幾點出門的? ]
賢勝問坐在對面的東雲

[ 忘了.. 我們幾點出門的? ]
東雲問身旁的耀燮

[ 你們一起出門的? ]
賢勝有些瞪大雙眼看著他們

[ 摁... ] 有哪裡不對嗎?? 東雲心想

[ ..... ]

東雲被賢勝跟俊亨的眼神看的非常不自在
怎麼感覺好像哪怪怪的...

[ 你們要吃甚麼? ]
站在櫃台前的斗俊問
每個人逐一點完後, 東雲看向已經坐在座位上的耀燮

[ 我還要再一個 ]
[ 孫東雲你有這麼餓嗎? ] 賢勝被他的食量嚇到
[ 管我喔~ ]
[ 他要吃就給他吃! ] 斗俊又幫他點了一份

拿著兩份簡餐的東雲一走回座位就把手上其中一個放到耀燮面前
[ 我..沒有..  ]
[ 記得吃飯 ! ]
東雲一句話堵住了耀燮的口
耀燮愣著看他


東雲阿.. 你吃飯的時候幫我注意一下耀燮有沒有乖乖吃飯...
他有時候會忘記吃飯不然就是沒胃口就乾脆沒吃... 幫我多看看他吧...


[ 快吃吧~ ] 東雲拿起盤子裡的湯匙放到他手上
[ 謝謝... ] 耀燮給他一個微笑

[ 你甚麼時候這麼好心了阿~都不會這樣對待我!! ]
起光不滿的對他做鬼臉

[ 你想的美! ]
東雲不客氣的說

[ 吃飯啦! 吵死了! ]
在斗俊的吼聲後
大家都乖乖的吃著自己的飯不敢在吭聲

 

 

 

♥  
這回換到親愛的忙內阿~
讓我不得不想起忙內被砍頭事件!! XD
公車油箱蓋其實是在忙內的頸子跟胸口之間XDDDD
跟麻糬說過後就變砍頭了!! 哈哈 笑掛了我
雖然很開心不是斗俊阿~~但是為什麼是在BEAST的其中一個人身上!!!
為什麼要貼有油蓋的那邊呢~~~司機先生~~~~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