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下午四點三十五分
起光從學校回到家裡
一進家門就看見躺在沙發上睡著的耀燮
跟在地上睡覺的斗俊


本來要走進房間的起光
卻往耀燮的方向走去
在他身旁蹲下
右手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頰


動作很輕, 但是卻驚醒了睡夢中的耀燮
耀燮睜大雙眼看著他


[ 喜歡我...不行嗎? ]
起光小聲的說著


耀燮愣了愣, 反應不過來


 [ 為什麼...忘記我.. ]
起光的表情充滿憂傷


耀燮滿臉疑惑看著起光


[ 你完全把李起光這三個字忘了.. ]
[ 我... ]
[ 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你不知道你的出現讓我多開心... ]
[ ... ]
[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
[ 我...怎.. 摁! ]
起光在耀燮來不及反應之時吻住他的唇
耀燮被驚嚇到, 不停的揮動雙手, 卻被起光一把抓住壓在雙側


耀燮忽然用力一咬, 起光放開了他
兩個人對看著


[ 摁....摁? 起光你回來了喔? ]
這時地上的斗俊醒了過來


[ 我先回房間了 ]
起光走回房間


[ 你的..嘴唇...有血.. ]
斗俊指著耀燮嘴唇上的血
耀燮跳下沙發跑進浴室


[ 還好嗎? ]
斗俊跟著來到浴室門口
耀燮轉頭看了他一眼


[ 呃... ]
斗俊忽然被莫名其妙衝過來抱住自己的耀燮嚇到
[ 怎...怎麼..了? ]
斗俊看著埋在自己胸口的人
[ ..... ]
斗俊看他不說話, 也只好這樣給他抱著

 

晚上八點多
大家都回到家裡


[ 怎麼好像....哪怪怪的... ] 東雲感覺到四周不對勁的氛圍
[ .... ] 俊亨跟賢勝同時看著捲曲窩在斗俊身旁的耀燮
[ 我回房間 ] 起光站起身走回房間
[ 是怎樣... ] 東雲看著關上的房門


斗俊抬起頭看著他們
[ 不要這樣看我..我甚麼都不知道 ]
這三個人的眼神真恐怖.. 是要殺了我是不是..


[ 耀燮? ] 賢勝走上前
剛伸手要碰到他的時候,
耀燮馬上縮到斗俊懷裡雙手環抱著他的腰


俊亨跟東雲也傻眼看著他
斗俊滿臉困惑看著他們.....

 


夜晚的寧靜, 空蕩蕩的客廳某個人獨自坐在那裏
看著窗外突然下起的細雨
臉上的淚水也順著滑落

[ 原來你也懂... ] 我的痛


[ 對不起... ]


[ 不用道歉, 你一直都是這樣, 不是嗎... ]
輕輕的抹掉臉上的淚珠


[ 對不起, 我忘記了... ] 雙手緊緊的抓著衣角
[ 我已經習慣了 ] 下了沙發走向他


[ 我習慣了..你忘了我..習慣了..你不愛我... 習慣了...你的所有... ]
捧起他小巧的臉龐輕聲說著


[ 對... ]
[ 噓..不用道歉.. 這樣就好了.. 記得我愛你就好了... ]


起光把耀燮擁入懷中
就這樣靜靜的擁抱著


就算一切隨著時間流逝, 你忘了我
我的心從來沒有變動過.......

 


起光阿, 從今天開始你要好好照顧小少爺喔...


你忘記了都沒關係...
因為我只是那個曾經..
曾經你依賴過的...替代管家罷了...

 

 

早晨, 一群人正幸福的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嚇到所有人


[ 姐, 你開門那麼大聲嚇誰阿!!! ]
斗俊手上還拿著抹果醬的刀子就衝出來


[ 嗯屋...誤嗯屋? ]
[ 孫東雲, 吃東西不要講話!!! 誰聽的懂阿!! ] 賢勝打了東雲一下
[ 他問說你要做甚麼 ] 大家驚嘆看著唯一能翻譯他的外星語言的起光

[ 這些東西幫我搬一下! ] 朴春把東西一樣樣往裡面丟
[ 甚麼阿? 你搬家阿? ] 斗俊看了看那些東西

[ 不是啦!! 今天會有一個女生來住這幾天!! ]

[ MO? ]
全體除了耀燮以外, 都發出一樣的聲音


瞬間幸福的表情都變了..


斗俊的臉瞬間變的很臭
賢勝的表情多的點厭惡
俊亨的臉都皺成一團
東雲當場倒在地上死亡
起光把視線看到耀燮身上

 

 

 

♥  
起光光的愛阿... XD
突如其來的事件!!! 會發展到哪裡呢???
突然出現的女人對他們會有甚麼改變嗎????
敬請期待.....XD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