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聖圭回到宿舍走回房間就看見坐在床邊緣的優鉉
避開他的眼神經過他身旁,
忽然被抓住右手的聖圭有點驚慌失措


[ 有、有事嗎? ] 不敢看他把頭撇向另一邊


經過了好幾分鐘,
安靜的四周只有時鐘滴答滴答走著的聲響
心臟的頻率也跟著這聲音跳動著


[ 就當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 ]
聖圭轉過頭看著說話的優鉉, 這是甚麼意思?


[ 我阿.. 只是玩玩的 ]
優鉉認真的表情, 讓聖圭瞪大雙眼看著他


[ 沒事了 ]
優鉉放開他的手, 站起身要走出房門時
被身後的人緊緊的環抱住腰


[ 不是的...你不是這樣的... ]
聖圭拼命搖頭


[ 我就是這樣! 你早該懂得! 是你太傻了 ! ]
優鉉的話一句句的傷害著脆弱的聖圭


[ 不是..不要!! ]
聖圭死命的收緊雙手不讓他離開


[ 夠了!! ]
優鉉用力扒開他的雙手, 轉身抓住他的雙肩


[ 金聖圭!! 遊戲結束了 Game over... ]
優鉉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關門


[ 南優鉉...你好慘忍... ]
聖圭無助的靠在門上


一扇門, 隔開了兩個人的距離
門內的人, 因為心痛而放聲大哭
那哭聲一陣陣的傳進門外的優鉉的耳中
就彷彿尖刃狠狠的刺進心中一般
多麼的痛....


對不起
我寧願對自己慘忍, 也要請你比我幸福
請你一定要比我更加的幸福, 才不會枉費我對你的放手...
 

 

 

 

♥  
真的很短♥  
所以為了表示歉意
我會快點發八篇.....
希望各位真心喜歡 :)

虐誰呢?? 已經不知道了...
虐愛鮭魚CP的大家吧....(( 苦笑, 我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孩子們~接著看下篇吧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