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勳/炫燮] 抉擇 ☂    

 

 

 

            

 

 

 

[ 嘿.. ]
[ 嗯? ]


[ 你知道..你從剛剛就一直盯著那裏看嗎? ]
[ 有嗎? ] 炫植看著坐在身旁的昌燮


[ 有.. 而且很久..很久.. ] 昌燮笑著說
[ 發呆吧.. ] 炫植低頭淺笑


[ 是這樣嗎? 在我看來不是.. ] 昌燮看著他剛剛看的方向
[ 你又想講什麼? ] 炫植抬頭看他


昌燮站起身, 走向他剛剛看的位子前, 拿起資料夾攤開
[ 他曾經.. 在這豎立著.. 同一個位子, 不同的人.. 感覺是不一樣的! ] 昌燮轉頭對著他說


炫植沉默著等他的下文
昌燮走向他面前, 嘆了口氣


[ 就像這位子.. ] 昌燮指著他的心臟處
[ 已經無法填下任何人一樣.. 面對現實吧... 任炫植, 你趕走的..是填滿你心中的那個.. ]


[ 昌燮.. ] 炫植抓住他的手
[ 告訴我, 你心裡真的想法.. 告訴我, 你愛他.. 告訴我, 你不再逃避.. 不再拿我當藉口逃離他.. ]
昌燮把炫植的手拉下, 微笑著


[ 我... ]

 

 

 

 

 

 

 

 

 

[ 非得要答案, 你才會結束逃離嗎? ] 炫植停下腳步, 不再往前
[ 對 ] 鎰勳想也沒想的回應


[ 那我給你答案吧... 我.... ]
[ ... ] 鎰勳閉上眼睛, 緊握手心..


[ 我喜歡昌燮, 但也愛你.. ] 炫植上前靠近他
[ 夠了, 我懂了.. ] 鎰勳轉身, 跟他擦肩而過...


[ 鎰勳.. ] 炫植喚住他
[ 謝謝你... ] 鎰勳停下腳步, 說了句話就頭也不回的離去...

 

 

 

 

 

 

 

 


隔天早晨,
鬧鐘的聲音刺激著耳膜, 炫植探出手將鬧鐘按掉
探出頭皺起眉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的鬧鐘,
撇見鬧鐘不遠處的一張便條紙, 伸手抓起..


起床吧, 別在賴床了


炫植愣了一會,
依照往常的下床梳洗,
鏡子上貼著一張便條紙..


記得牙膏用完要蓋上蓋子, 牙刷放回原味


梳洗完畢後走進更衣室要換衣服
看著早已準備好的衣服, 上面用手表壓著一張便條紙..


衣服穿好記得整理一下, 別把領子壓在裡面, 領帶看一下有沒有正


穿好衣服後, 拿著房間內的紙條下樓
到達餐桌前, 拿起壓在盤子底下的便條紙..


記得吃飯, 不要為了趕上班忘記吃


炫植放下紙條, 感覺不對勁的轉身跑上樓
推開在自己房間隔壁的房門...


傻楞著看著, 空蕩的像沒有人住過一般
走向更衣間, 推開,
除了自己買給他的衣服還在, 其他的都消失無蹤...


炫植不敢怠惰, 快速的跑下樓,
緊急的要穿上鞋子, 卻看見鞋櫃上貼著便條紙..


鞋帶綁好再出門, 不要像個孩子莽撞


穿上鞋子綁好鞋帶後抓著紙條拿著鑰匙奔出家門
到達車子前, 上車, 方向盤上也有一張便條紙..


車子慢慢開, 不急, 反正時間在等你
先看看你的副駕駛座吧...


炫植轉頭看著副駕駛座上, 有一封米白色的信封平躺在那
緩慢的伸手, 拿起他並將他打開...


炫植,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連名帶姓叫你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離開與你相同的土地
以後不會再有人像這樣對你嘮叨了, 因為昌燮不會這樣..
你的答案, 沒有錯.. 錯在我不該持續待在中間, 我需要的是可以只屬於我的人
誤解也好, 不懂也好, 你的答案.. 我想用我懂的意思去想, 這是我對自己的安慰
別找我了, 發車後.. 上班去吧, 昌燮.. 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會一直這樣相信著
掰掰..


[ 鄭鎰勳!!!!!!! ] 炫植緊抓著信封, 用力的槌了方向盤...

 

 

 

 

 

 

 

 

 

 


2012.12.25/冬


[ 哥哥~ 我要那個! ] 一個男孩在吧檯前向裡面的人索取著東西
[ 不要再吃了! 你今天吃多少糖果了你說! ] 轉頭念了一大串


[ 哥哥你真的好嘮叨! ] 男孩噘嘴跳下椅子
[ 對! 我就是嘮叨怎樣! ]

[ 鎰勳哥哥好嘮叨!!!!!!!!!!!!!!!!!!! ] 男孩大吼大叫著跑走
[ 呵呵呵.. 別在意阿.. ] 一個中年男子從一旁走來


[ 不會啦.. 我習慣了 ] 鎰勳笑笑的轉身倒杯水給他
[ 你真的不打算離開這裡嗎? ]


[ 為什麼要離開? ] 鎰勳趴在吧檯上看著他
[ 你心裡的結..還沒解開吧? ] 將空杯子放到桌上


[ 結? 我沒打結哪來的結... 你說笑話了! ] 鎰勳將杯子放回洗滌台
[ 你在違背良心吧? 小心跟我一樣.. ]


[ 跟你一樣? 這就不可能了... 他不像賢勝哥噢! ] 鎰勳調侃著他
[ 鄭鎰勳.. 你皮在癢? ]


[ 斗俊哥~ 癢很久了~ ] 鎰勳對他吐了舌頭
[ 你! ]


[ 你們在幹嘛? ]
[ 賢勝哥~ ] 鎰勳奔出吧檯躲到賢勝身後


[ 嗯? ] 賢勝好笑的看他動作
[ 噹噹跑哪了? ] 斗俊緊急轉移話題

[ 喔? 剛剛他往那邊了吧.. 我去找找.. ] 賢勝轉身去找噹噹
[ 我陪你去.. ] 斗俊瞪了鎰勳一眼, 隨後跟上賢勝


等他們離去, 鎰勳走出陽台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已經過了多久了? 久到我忘了..
或許你從不知道, 我一直沒離開這個有你的土地..
又或許你知道我在這, 只是你已經幸福的忘了我..
好多的或許... 不肯定的事情...


我忘不了你, 根本自作自受吧..
但是這樣, 總比在你身旁持續受傷忍痛好吧?
至少我可以在心底擁有一個他從沒看過的你...


我很自私對吧? 或許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就算你忘了我也無所謂, 就算你不再想我也無所謂
只要在我記憶中的美好.. 還存在著就好..


也許有時候還是會想, 你是否有想過我..
但都只能笑笑帶過.. 因為是天方夜譚的事..


突然撇見樓下一個小身影,
[ 萌萌阿! ] 開口呼喚他
[ 耶? 鎰勳哥哥~ ] 萌萌開心的對著二樓的他揮著手


[ 你去哪阿? 跑這麼快小心摔著.. ] 鎰勳擔憂說著
[ 我會小心啦.. 外面很冷! 鎰勳哥哥先去穿外套啦! ] 萌萌看著他穿著單薄的衣服


[ 感冒你照顧我阿~ 對不對~ ] 鎰勳開著玩笑
[ 小心噹噹像上次那樣咬你.. 快去穿外套! 我們等等見~ ] 萌萌轉身跑走
鎰勳低頭輕笑, 轉身走回店裡...

 

 

 

 

 

 

 

 

 


[ 鎰勳~~~~~~~哥~~~~~~~~~~~~~~~ ] 過沒半個小時, 萌萌在門口大聲呼喚著鎰勳
[ 幹嘛? ] 斗俊先從辦公室跑了出來, 賢勝也隨後走了出來


[ 我找鎰勳哥哥.. ] 萌萌四處看著
[ 找他幹嘛? ] 噹噹臭著臉坐在沙發上看著萌萌


[ 幹嘛啦! 不能找噢... ] 萌萌撇了他一眼
[ 不可以 ] 噹噹吼著


[ 誰理你! 鎰勳哥~~~~~~~ ] 萌萌跑進廚房找他
[ 崔閔勛!!! ]


[ 你怎麼每次罵他都叫他本名.. ] 勝賢看著吼叫著噹噹
[ 這樣比較有氣勢... 就像你叫我常這樣意思一樣 ] 斗俊說
[ 尹斗俊你找死? ] 賢勝瞪他 


萌萌跑進廚房找到鎰勳
[ 恩? ] 鎰勳看他
[ 快跟我來~~ ] 萌萌牽著他的手往外拉


[ 我也要去! ] 噹噹不滿的跟在後頭
[ 尹恩稚..你很愛跟耶! ] 萌萌不甘示弱的對他吼叫著


[ 管我! 哼! ] 噹噹快步跑上前抓住鎰勳
[ 好啦! 不要吵了... 到底要去哪? ] 鎰勳看著不知道要帶他去哪的萌萌


[ 那裏! ] 萌萌指著不遠處的人潮
鎰勳帶著他們兩個走上前去, 看著聖誕樹下的漂亮擺設..


[ 我想要那個.. ] 萌萌指著其中一個禮物
[ 你應該要帶你的哥哥來.. ] 鎰勳為難的說


[ 但是阿~ 他的條件是找到一個叫鎰勳的人才能領阿~ ] 萌萌說
[ 阿? ] 鎰勳傻眼


[ 哥哥叫鎰勳又加上他沒說哪個鎰勳阿~ 反正鎰勳那麼多個~ ]
[ ... 這什麼東西阿.. ] 鎰勳哭笑不得


[ 鄭鎰勳.. ]
熟悉在不過的聲音..讓鎰勳愣了一會
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 讓他拔腿就跑..


快速的在熟悉的街道上奔跑,
找到安全的躲藏處, 氣喘呼呼的靠在牆上


為什麼? 為什會出現在這...
難道你不懂... 你不該找我嗎?
你不該出現... 不該破壞我美好的記憶...


不該在我把你埋在心底深處的時候
再出現撩起記憶... 不該是這樣...

 

 

 

 

 

 

 

 

 

推開門, 安靜的四周彷彿一切沒有發生過
悄悄的探頭, 快速的跑回店裡, 換下衣服
又再度跑出店裡, 決定直奔回家躲藏..


才剛奔到家門口, 停住腳步看著站在門口處的炫植
[ 為什麼逃? ] 炫植往前走向他
[ 我沒有逃.. 我只是回我家.. ] 鎰勳繞過他走向大門


[ 你逃避著.. ] 炫植上前抓住他的手腕
[ 我何必逃避你? 你倒說個理由 ] 鎰勳輝開他的手, 轉身與他面對面


[ 理由.. 你離開我四年12個月又25天.. ] 炫植再度抓住他的手
[ 你該放我自由.. ] 讓我記憶保留不好嗎? 別在....


[ 自由? 給你自由換取我自己的痛苦嗎? ] 炫植瞇起雙眼
[ 痛苦? ]


[ 沒有你的痛苦.. ]
[ 你錯了! 你需要的不是我..只是一個能定時叫你的鬧鐘, 一個定時幫你準備所有的傭人.. ] 鎰勳推開他


[ 沒有我的你幸福嗎? ] 炫植問
[ 幸福! 非常幸福! ] 至少不用看著你與他....


[ 但我不幸福! 這理由足夠讓你回到我身旁了嗎? ] 炫植抓住他
[ 你? 開玩笑嗎? 你擁有的.. 不就是你要的! 愛的人.. 幸福的生活! ] 鎰勳使命的想甩開他


[ 我不幸福! 因為我愛的人.. 被我狠狠的趕走了..為了幸福! 只能親手找回他.. ] 炫植緊緊的抱著他
[ ... 任炫植...放開我! 你搞錯對象了! ] 鎰勳用力的推著他


[ 我沒搞錯! 以前會錯! 但現在絕對不會! 只有一個人能讓我幸福! 他叫鄭鎰勳! ]
炫植的吼叫聲, 讓鎰勳愣著一動也不動....


[ 回到我身邊吧... 我, 需要你... ]

 

 

 

 

 

 

 


你做出了抉擇,
一旦做出抉擇, 必定傷害另一個人 
為了不讓心愛的兩個人傷心, 我選擇自己離開
為了保留你在我心中那份愛, 我選擇帶著他走


從不奢望你愛我
因為曖昧, 讓我保留了..感覺著你愛我的幻想


現在, 你在等著我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 。
 



 

♥  
嗯哼? 這篇是因為佐納納才打的噢 ♥
這篇是 [光旼/星辛] 誘 ▪ 惑 _ κ ❖ 的番外
↑ 根本複製貼上!
重點是結局了XD
這結局應該會被打吧XDDDDDDDDD
所以快逃!!!!!!!!!!!!!!!!!!!!!
噢耶!!!!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