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勳/炫燮] 抉擇 ☂    

 

 

 

            

 

 

 

愛情, 晴時多雲偶陣雨
愛你, 就像坐雲霄飛車
陪你, 像個隱形人一樣


你愛他, 任誰都看得出來
我愛你, 誰都無法去理解
他愛的, 是你還是我?


我不想去糾結, 不想去糾葛纏綿
是否, 該給彼此一個答案?


他不想當第三者, 我更不是第三者的角色
你要懂, 你永遠不是我們之間的輸家..
因為, 無論結果如何.. 你會得到我們其中一個
最終受傷的.. 都不會是你。


給個, 答案好嗎?
不要, 逃避好嗎?


親愛的...

 

 

 

 

 

 


[ 任炫植!!! ] 床邊站著的人兒大聲吼叫著那團棉被
[ 嗯? ] 棉被內探出一個頭殼, 雜亂的髮絲, 瞇起的雙眸看著對方
[ 你是要睡到幾點.. 起來 ] 伸手不客氣的朝他的頭殼輕拍, 但語氣是溫柔
[ 摁.. ] 從棉被內伸出雙手抓住床邊站著人兒的手


[ 幹嘛... 這招沒用.. 起來! ] 晃了晃他緊抓的手, 但也沒有要推開的意思
[ 唔~ ] 噘起嘴巴朝著他
[ 你有病阿! ] 用力揮開他的手
[ 呃阿~~~~~ ] 卻被抓住手往床鋪上拉去


[ 你還沒例行公事.. ] 炫植隔著棉被壓著他, 雙手跟他十指緊握著
[ 這是公事嗎你說說看? ] 毫不避諱的直視著他的雙眸
[ 對我來說是.. ] 炫植微笑著
[ 對我來說是公事以外, 可以起來了.. 今天那對新婚夫妻在等你籌備場地.. ] 冷靜的回應著


[ 鄭鎰勳.. 你很沒情調耶.. ] 炫植自討沒趣的爬起身
[ 無聊.. ] 鎰勳冷哼一聲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衣服
[ 算了, 今天去場地玩昌燮比較好玩~ ] 炫植下了床, 拉起椅子上的浴袍穿了上去, 往浴室方向走


剩下鎰勳一個人豎立在那
鎰勳看著他微開的浴室門, 深思著
如果.. 我突然反常的真的親上去你的唇.. 你又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 你哪天不再開口閉口都是昌燮.. 或許我會這麼做...


嘆了口氣, 轉身幫他整理著雜亂的床鋪
將床單鋪平, 輕拍著床鋪.. 突然的, 白色床單上明顯的髮絲吸引了他
伸手將髮絲撿起, 過長的頭髮, 明顯的..是某個女人的殘留物..
想也不想的將他丟入一旁的垃圾桶, 一切就像習慣一般.. 所有動作, 都是如此


快速的把枕頭歸位, 把棉被整齊的鋪在床上
走到旁邊的沙發, 把衣服一一的放入籃子
把掉落在地上的圍巾撿起, 往更衣室方向去
走進更衣室, 把他歸回原位..


就在這時候, 一雙手環上他的腰際
感覺到身後的熱氣, 一動也不動的安靜著等著
[ 謝謝.. ] 如同往常一般的, 普通道謝..我習慣了
[ 快整理好, 客戶在等 ] 扒開他的手, 轉身離去...

 

 

 

 

 

 

 

 

 


一大清早, 一群人聚集在宴會場地內
鎰勳拿著資料, 按照上面的指示一個個核對
[ 幹嘛啦!! ]


突然的聲音讓他轉頭看著,
何必看? 明知道會是誰.. 明知道會是什麼事情..
但為何就如此的.. 不安分...


炫植抓著昌燮正打鬧玩著,
不時的擁抱, 無意間的親吻..
一切就像習慣一般, 常常發生..


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淡然的看著他,
但是自己這樣想, 卻辦不到.. 這樣的自己, 是多麼可悲又可憐?
你一直在提醒著我, 你愛他..
一直在提醒著我該放手, 讓他擁有..


我愛你, 就像迷宮
我走不出去, 更別說輕易的逃脫..


[ 鎰勳阿~ 這放哪? ] 東根搬著花盆走到他身邊
[ 喔.. 這裡.. 呃... ] 鎰勳突然的頓住.. 白色是放哪邊去了?


[ 傻瓜, 這裡 ] 炫植適時的出現在他身旁, 把花盆放到正確的位子上
[ 喔.. ] 鎰勳無心的回應著, 低下頭著資料


[ 那給我一個BOBO報答吧~ ] 炫植向他開玩笑的索吻著
[ .. ] 鎰勳看了一眼, 不理會的轉身走掉


[ 你看吧! 我就說他會這樣對待我.. 東根你自己知道放哪吧? ] 炫植則手一擺, 無奈
[ 摁我知道.. ] 東根笑笑的將花盆一一放上 

 

 

 

 

 

 

 

 

 


晚間, 鎰勳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一步一步的走著, 就像思緒一點一點的整理著
我們相識到現在, 已經久的到我忘了..


一開始, 是你對著毫無分文的我伸手相救
說也意外的, 就這樣開始了同居生活..
照顧你的起居, 變成我的習慣..


從何時開始發覺愛你, 從你第一次帶著女人站在我面前時
表情是嘻嘻笑著, 玩世不恭的樣子.. 很討厭
但我發覺, 突然很想取代那女人的位子
很想將他從家裡趕出..


原以為, 就此結束
但在昌燮的出現, 更是另一個煎熬
突然的感覺, 自己該捍衛自己的地位..


你對他越好, 我心越痛
你對他的舉動, 跟情人沒有差別..
我懂, 那是愛.. 不用說明都會理解的愛情...


從不過問, 是因為不想知道答案
事到如今, 是該開口.. 跟你要個答案..


該離開的, 就該離開
不是他就是我.. 絕不是你..

 

 

 

 

 

 

 


[ 鄭鎰勳! ]
鎰勳轉頭看著車子停在馬路上的炫植


[ 你幹嘛一個人在這裡! 我會擔心.. ] 炫植下車跑到他身邊抓住他的手臂
[ 你會擔心我嗎? ] 鎰勳皺起眉頭


[ 你說什麼傻話? 我當然會擔心.. ] 炫植脫下外套幫他穿上
[ 那你會擔心昌燮嗎? ] 鎰勳的話讓炫植的動作頓了一下


[ 你跟他不一樣.. ] 炫植說
[ 那從現在起.. 一樣了 ] 鎰勳推開他, 拉下外套放回他手中


[ 你很冰! 幹嘛!! ] 炫植抓住他的手
[ 不要對我溫柔.. 不要對我做出曖昧的動作.. 如果沒有那意思.. 就放了我 ] 鎰勳甩開他的手後退了一步


[ ... ] 炫植愣著
[ 我跟昌燮.. 你選一個吧? 雖然我看得出.. 你愛的, 絕對是他.. 但是, 給我個答案吧.. ] 鎰勳說


[ 答案很重要嗎? 你跟他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炫植上前一步
[ 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 鎰勳又後退


[ 非得要答案, 你才會結束逃離嗎? ] 炫植停下腳步, 不再往前
[ 對 ] 鎰勳想也沒想的回應


[ 那我給你答案吧... 我.... ]

 



 

♥  
嗯哼? 這篇是因為佐納納才打的噢 ♥
這篇是 [光旼/星辛] 誘 ▪ 惑 _ κ ❖ 的番外, 是炫植跟昌燮還有鎰勳的糾葛三角戀XD
不過這篇主要是鎰勳的角度下去寫的, 下篇就不知道嘍 030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