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燦白:; 室友  

 

 


 

▶陸

 

 

 

 


機場充滿著分離與不捨的哭啼場景,兩個相似身高的男子拖著行李筆直的朝登機口走去,其中一人停下腳步,另一個回過頭看他。


「怎麼?」
「沒有,只是覺得這地方還有什麼能留戀」苦笑低頭
「李成烈,照照鏡子看看你現在的模樣,多可笑」燦烈對著他說
「結束了,都結束了,走吧」成烈再次抓緊行李,走到他身邊跟他共行
療傷,最好方法是離開嗎?還是其實只是逃避而已,不明白,只能這樣。


兩年後,仁川機場
有個長髮的女孩快速的穿梭經過人群來到接機處,跳著張望是否有自己等的人,突然看見對方開心的揚起笑容
「哥!」揮動著雙手就是要讓他看見,那人發現了她,快步走上前
「我好想你」女孩緊緊的擁抱著他
「我也是」捧著她的臉龐親吻她的額頭


「哥跟我說那裡好玩嗎?」
「李佳茜,你哥看起來像去玩的嗎?」成烈拿掉墨鏡瞪了她一眼
「我有做好我的任務喔」像是邀功般的抬起下巴
「嗯,謝謝」成烈摸著她的髮絲,輕輕將她摟入懷中


成烈將妹妹送回家後,再次開車出門,停在紅綠燈前拿起放在一旁的名片,撫著上頭的銀色字體,我想確認我是不是真的放下而已,所以就一下子,一下子就好,放下名片踩油門往目的地去,經過二十分鐘的車程來到了一間花店前,車子緩慢停妥,隔著車窗往花店看去,裡頭有個身影正在忙碌挑選著花朵,那不是別人,正是金明洙。


好像是因為客人的稱讚他揚起了靦腆的笑容,看著他這模樣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沒變的笑容還是一樣讓人賞心悅目,成烈握上門把的手停頓,記得一個人很簡單,忘記卻很難,如果那時候真的你背叛了,那我該用什麼理由去原諒你,或者說用什麼理由再接近你,成烈苦笑,打消了下車的念頭,發動車子離開。


沒幾天的時間很快就適應公司運作的成烈如同往常的來到公司上班,祕書拿了資料進入辦公室
「總裁,這是您要我查的當初那間經紀公司的下落」
「你說吧,我批公文」成烈專注在手中的公文
「當時因為積欠過多的債務,逼迫旗下藝人接受交際應酬,因為有人爆料之下社長被關入監牢由副社長接任,旗下的藝人得到補償後大多數離開」


「那個呢?」成烈停下寫字的手
「嗯,金明洙跟邊伯賢是在那之前離開的」
「嗯」成烈應了一聲繼續批公文
「金明洙後來當上了一名婚紗攝影師,現在空閒之餘就到小姐的花店工作,至於邊伯賢...」


秘書突然的停頓讓成烈抬起頭看他
「有人傳聞,他被某企業的總裁包養,因為在那之後他就消失了」
「消失?一個這麼大的人會消失嗎?我不記得我叫你查的是傳聞?」成烈有些動怒
「總裁真的很抱歉,其實...這些上週有個人也委託徵信社查過」秘書垂著頭


「朴燦烈嗎?」成烈的話讓祕書驚訝的看他
「外表堅強的他表現的一副不在乎,呵..你先出去吧」成烈放下手中的鋼筆,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
如果還有一次選擇,我想你依然會跟我一起去到那個地方,然後遇見他
所以現在我有責任幫你找回他,只要你還喜歡而在乎著...親愛的弟弟。


三週後,仁川機場擠滿了人潮,有記者也有粉絲,尖叫聲此起彼落,有個人被保鑣保護的很好走在人群中,
不遠處有個人捧著一束花等著他,他抬起頭看見了他,揚起笑容。


「燦烈,歡迎你回來」成烈將手中的花給他,上前給他擁抱
「謝謝,哥」燦烈也給他熱情的擁抱
「傳聞你們兩個是兄弟,所以是屬實的嗎?」記者突如其來的發問,讓現場瞬間安靜
「是的,我們是比親兄弟更親的兄弟」成烈沒生氣反倒笑著對他們說


「抱歉,我們要先離開了」燦烈拉下墨鏡對著粉絲們眨眼,一群粉絲就將記者給擠走
成烈早已經習慣他這樣控制粉絲,讓討人厭的記者消失,拍拍他的肩膀隨後帶他離開
兩個人坐車直接去公司,到達後燦烈站在大廳內看著四周滿是自己的海報,苦笑了一下
「我們偉大的代言人,你怎麼愁眉苦臉」成烈拍了他的肩膀


「沒什麼,上去說吧」燦烈踏出步伐往電梯走去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小看我了朴燦烈」成烈笑著跟上他
「我想要的,你能給嗎?」燦烈看著身旁的他
「雖然我不能把我自己給你,可是有個你需要的」成烈給他一張名片


「什麼?」燦烈看著名片
「邊伯賢,在這個人那裡」成烈說
「...」燦烈沉默著
「搶回來吧」成烈踏出電梯

 

 

 

 

 

 

 

 

*-*-*-*-*-*-*-*-*-*-*-*-*-*-*-*-*-*-*-*-*-*-*-*-*-*-*-*-*-*-*-
喔齁~更一下
大家都去哪了XDDDD
好像最近在考試對吧XDD
來不及畫圖XDDDDDD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