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從沒想過, 愛上你這回事
從沒想過, 離不開你的事

 

 


[ 我不要! ]
[ 幫一下忙而已嘛... 就一個月! ]


[ 我不要! ]
[ 就撐到姐姐回來麻.. ]


[ 我不要! ]
[ 金明洙! ]


[ 幹嘛啦! ]
[ 就一次而已... 待到姐姐回來你就自由了.. ]


[ 我.. 我不要穿那個! ]
[ 就一次阿! ]


[ 我不要! ]

 

 

 

 

 


不懂, 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更不懂, 自己現在的穿著是怎麼回事..


從頭紗看著房間的四周圍
嗯? 怎麼感覺少了什麼?


新娘... 我是假扮姐姐...所以是新娘..
該死的! 那新郎去哪了? 從進門到現在...都不見蹤影!!!


[ 夫人.. ]
[ 呃... ] 明洙愣住看著進門的人


[ 少爺.. 夫人在裡面等您 ]
[ 知道了 ] 冷漠的語氣


雙腳踏入房內, 門被僕人們給順手帶上
側頭看著坐在椅子上不動的人兒.. 冷哼
往他的方向走去, 掀開頭紗..


明洙看著他突然的湊近, 嚇了一跳
[ 我... 不會愛你 ] 意想不到對方的話竟然是這個

 

 

 

 


什麼? 這是什麼情形?

 

 

 

 

♥  
他是預告, 大家還記得亞東的花嫁嗎?
這篇是花嫁第二季, 這次主演的是吐司噢~
當然跟上一季沒有關聯啦~ 是重新洗牌XD
這篇有點顛覆形象就是~ ♥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