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 我們待在家也不是辦法...去公園晃晃如何? ]
東雨黏到聖圭身旁說著
[ 摁... ] 聖圭站起身走回房間拿了件外套便跟著東雨出門


兩個人晃到附近的公園找個位子坐下
[ 哥.. ]
[ 摁? ] 聖圭看東雨
[ 你真的不記得...優鉉? ] 說實話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件事...
[ 沒有任何印象 ]
東雨看著說話的聖圭, 那個表情完全就是代表這是事實...


[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我想起他是誰? ] 聖圭不能理解的問著
[ 他...對你來說....很重要。]
[ 重要? ]
[ 我說不清楚... 說了你也會當我是瘋子吧... ] 東雨苦笑著
[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
[ 你...真的想知道? ]
[ 摁 ] 聖圭認真的看著他
[ 那就一句一句的聽好... ]


[ 你, 是他最愛的人...不是兄弟更不是團員, 是愛情... ]
[ MO...? ]
[ 你們是相愛的關係...但是因為種種的誤會..分開了...而你, 也剛好的在這時失去關於他的記憶... 我要說這是巧合..還是... ]
東雨悄悄的瞄著聖圭的表情


[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我在他的身邊.. ]
東雨安靜的聽著聖圭說話
[ 他把..空杯子給我的時候..碰到我的手有種..熱熱的感覺... ]


[ 看來, 你甚麼都忘了, 但是你的肢體記憶上卻都沒忘記.. ] 東雨想了很久出來的結論


[ 可... ]

蹦!!

 

[ 哥!!!! ] 東雨驚嚇的扶著聖圭
[ 對不起!! 有沒有怎樣? ] 
[ 呀!! 很危險不知道嗎!!! ] 東雨怒瞪對方
[ 沒、沒事啦... ] 聖圭忍著疼痛拉扯著東雨
[ 可是... ]
[ 好了啦!! 我沒事!! ] 聖圭示意要對方快點帶著那顆凶器離開


[ 真的沒事? ] 東雨依然很擔心的看著他
[ 沒事! 不過就一顆球我能怎樣? ] 聖圭笑著
[ 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好了! 外面太危險了! ] 東雨扶起聖圭離開公園

 

 


回到家中的聖圭聽東雨的話到房間小瞇了一會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他醒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從床上爬起, 看著昏暗的房間, 適應過後下床開門
一出房門就看見明洙跟成烈兩個人枕著躺在地上睡覺


[ 傻瓜嗎? 這裡睡會著涼! ]


聖圭走到明洙房間要拿棉被
一進到房間開燈, 愣了一會...
看著像無尾熊一樣巴在浩沅身上睡覺的東雨
幫他們拉好被子後,
隨手抓了一條被子走出房門把被子蓋到明洙跟成烈身上
轉身走向成鍾房間看他回來了沒
進去只有雜亂的房間... 退出房間關上門


看著成鍾跟明洙.. 不自覺的微笑著


喀 -

[ 呃... ] 剛到家的優鉉被站在門口的聖圭嚇到
[ 噓... ] 聖圭指著地上那兩個人
[ 喔... ] 優鉉靜悄悄的走回房間


優鉉放下手中的東西後從背包裡拿出某個東西給聖圭
[ 這是? ] 聖圭看著手上的盒子
[ 你放在我這裡的 ] 優鉉拿起換洗衣物走了出去


聖圭輕輕的撫著盒子外殼
打開後拿起裡面的別針


[ 我說過...這是送你的.... ]


一滴滴清澈的水珠滴在那鑽石上頭
閃閃發亮著.....


 


 

 

 

♥  
聖圭阿.... 想起來了!!!
老套情劇XD
球是個好用的東西!!!!!!
粉紅大放送~ 吐司亞東 :))

12 明天會PO上喔 ♥
結局?? 還早得很哩~~~XD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