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 東雲阿...去看看耀燮怎麼還沒起床, 都快中午了... ]
斗俊推著趴在地板上的東雲

東雲快速爬起身走向耀燮的房間門口
伸手敲的房門, 過了一會依然沒有人應門


[ 我進去了喔~ ]
轉動把手推開門

 

 


[ 阿~~~~~~~~~~~~~~~~~~ ]


東雲的叫聲讓客廳的四個人同時驚嚇從椅子上跳起來


[ 怎麼了? ]
起光跑到門口愣住

[ ....... ]
俊亨直盯著床上看

[ 人勒? ]
斗俊看著空無一人的床

[ 他沒回來過嗎? ]
賢勝走進去看著原封不動的擺設

[ 他昨天先回來了阿... ]
東雲記得他昨天在學校跟自己說要先回家休息的阿...


[ 這棉被...是我昨天摺好的樣子阿... ]
賢勝指著床上的棉被, 其他人才發現嚴重性...


[ 怎麼辦阿~~~~~~~ ] 東雲四處亂竄慌張著
[ 出去找阿!! ] 起光一把抓住吵死人的東雲拿著鑰匙出門


俊亨也套了件外套拿著鑰匙要出門
[ 我跟你去! 賢勝你在家等消息, 他回來打給我們! ]
斗俊交代完跟了上去


[ 找到打給我喔!! ] 賢勝對著他們大喊著

 

 


[ 你們去哪阿? ]
剛要來找他們的朴春看見他們慌張的跑出來嚇的正著
[ 耀燮不見了, 也沒回來! ]
[ 姐~~~~~~ ] 東雲緊張的抓著她的手
[ 沒有不見啦! 先上去再說啦! ] 朴春把他們一個個的趕上樓

 

 


客廳內五個人神情緊張的看著朴春
[ 有...必要這樣看我? ] 害朴春都有點緊張起來


[ 到底是怎樣啦~ ]
[ 好好好.... 他沒有不見! 只是...回家去了一趟 ]


[ 回家? 怎麼沒聽他說過? ]
[ 臨時的啦... 所以不用緊張啦... ]


[ 會回來吧? ] 
[ 摁... ]

 


[ 我還以為他不見了...嚇死我了... ] 起光拍拍胸口
[ 我也是... ] 賢勝呼了口氣躺在沙發上


[ 如果... 我是說如果喔... ] 朴春收起笑容認真的看著他們
[ 如果哪天...他真的不見了.. 你們會怎樣? ]
[ ..... ]


[ 為什麼問這個? ] 斗俊問
[ 沒有啦! 當我沒問! 我先走了! ] 朴春走了出去

 

 

一天兩天的過去.. 耀燮依然沒有回來
斗俊直接找上朴春


[ 他到底去哪? ]
[ 回家阿... ]
[ 說實話!! 他到底去哪了? ]
[ 真的只是回家了! ]
[ 我不相信! 妳... 為什麼不說實話... ]


[ 她說的是實話 ]


[ 耀燮! ]
斗俊回過頭就看見耀燮站在門口


[ 姐說的都是實話... 我只是回家了! ]
耀燮放下手中大大小小的袋子


[ 為什麼離開這麼久? ] 斗俊小心翼翼的問著
[ 就回家待一下罷了... 我們回家吧! ]
耀燮禮貌的向朴春致歉後帶著斗俊回家

 


[ 耀燮~~~~ ] 東雲看見他開心的撲了上去
[ 你再不回來我就去你家把你揪出來! ] 起光開玩笑著說著
[ 回來就好了 ] 賢勝微笑看著他
[ .... ] 俊亨正觀察著...總覺得他好像哪怪怪的....


[ 我先回房休息了... ] 耀燮提著東西走進房間


[ 他怪怪的.... ] 斗俊說
[ 有嗎? ] 少根筋的東雲疑惑著


[ 他是耀燮沒錯...不過變得... ]
起光說不上哪裡不對


[ 冷淡, 笑容也沒了.. 眼睛無神.. ]
俊亨說出了所有怪異點


[ 怎麼回事....又變回原本的... ]
就跟剛到這裡一樣...小心翼翼又謹慎的他...



 

 

 

♥  
每次打完就想跟周公約會去XD
睡覺去啦~~~~
希望各位喜歡:)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