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週二, 優鉉陪著聖圭來到醫院複診
本來應該在外頭等待的優鉉此時不知道跑哪去
正在接受醫生檢查的聖圭
醫生用一種非常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 你..恢復記憶了吧? ]
[ 摁..可以請您保密嗎.. ]
[ 為什麼? 給我個理由... ] 
[ 我...不希望想起... ]
[ 不是這理由吧..是因為外頭那個人吧? ]
[ 您... ]
[ 不是只有你愛過人而已.. 傻瓜, 這樣做你不會後悔嗎? ]
[ 為什麼這麼說? ]
[ 我曾經失憶過.. 我跟你做了同樣的事情, 我失去了他! ]
聖圭靜靜的看著醫生
[ 算了當我沒說, 我會幫你保密的, 下周記得再回來.. ]
聖圭跟醫生道謝後便走了出去


[ 但我忘了跟你說... 只要死命的抓牢..他還是會回來的... ]
[ 你在自言自語甚麼? ] 不知何時出現在他面前的男人雙手插腰看著他
[ 沒阿~ 在看某個傻瓜 ]
[ 尹斗俊! 找死阿你! ]
[ 賢勝乖~~ ]
[ 走開!!! ]

 

 


聖圭坐在椅子上, 看著四周找著不見人影的優鉉
過一會, 優鉉出現在視線裡面
[ 對、對不起! 我剛剛去找護士問東西... ] 優鉉幾乎是用跑的回來
[ 去把妹阿? ] 聖圭哈哈笑著, 但是優鉉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
[ 我們回家吧! ] 聖圭裝做沒看見, 站起身往門口走去


兩個人一路上沉默著,
聖圭一直盯著窗外看


[ 你... ]
聖圭轉過頭看他
[ 甚麼都沒想起來嗎? ]
[ 沒有 ]
[ 喔... ] 優鉉滿臉失望別過頭


對不起...就這樣一直失憶下去吧...對我們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聖圭也轉過頭繼續看著窗外一幕幕經過的風景


回到家中,
優鉉沒多久又被經紀人臨時帶去上通告
家裡又剩下聖圭一個人

 


喀 -

[ 我回來了... ]
[ 你怎麼這麼早? ] 聖圭看著浩沅
[ 哥說我通告結束就快點回來, 他說只剩你在家他不放心 ] 浩沅到房間放下背包又走出來


[ 我又不是小孩... ]
[ 但是你失憶阿..孩子 ] 浩沅在他面前坐下
[ 如果...我說我想起來了呢? ]


[ 想起來了?? ]
[ 摁.. ] 聖圭微微點著頭
[ 優鉉.. ]
[ 不知道... 我不想讓他知道...既然他這麼想推開我...讓就讓我繼續失憶下去... 這樣一切都會完整的... ]


[ 你只是在騙自己罷了... 你懂你自己的心的... 不能沒有優鉉的你... ]
[ 浩沅... ]
[ 沒有南優鉉的你...不再是以前那個金聖圭... ]
聖圭沒說話只是低著頭


[ 天堂...多遙遠? 即使他就近在眼前你也不一定抓的到...那為什麼偏偏不在抓得到的時候緊緊抓牢呢? 想想吧... ]


聖圭深思著浩沅要回房間之前說的話
天堂...
但是在那裡面的...只有我阿...
沒有他...怎麼會是天堂... 


 

 

晚上一點多才回到宿舍的優鉉,
一進宿舍就看見躺在客廳地板上睡著的聖圭


[ 傻瓜嗎? 睡這裡會著涼... ]


優鉉輕輕的拉起聖圭的手放在肩上
小心翼翼的抱起他走進房間
把他放到床上蓋好棉被
皺起眉頭看著他又有點變瘦的臉龐


[ 你是都沒吃飯嗎.. ] 輕輕的搓搓他的臉頰
[ 嗯.... ] 聖圭不安穩的翻了個身
嚇的優鉉往後跳, 仔細一看才發現虛驚一場
回到原位, 看著睡覺的他
嘴角不自覺上揚勾出好看的角度


[ 好可愛.. 晚安 ]
站起身拿起換洗衣物往外走

 


床上的人睜開雙眼, 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可愛...只有你會這樣對我說...
愛你...我只會對你這樣說....


我呢...該留下來, 還是離開...
記憶...該延續下去的, 還是該遺忘...

 

愛情就像煙火一般, 綻放後便快速的熄滅
你就像刺青一樣 想抹去 卻已深深烙印...無法抹滅....




 


 

♥  

好快阿, 已經來到12了... ( 只有你自己感覺吧!!)
意外的還沒結束(!) 說不定會比 Maybe* 還多篇..
不知道了~~~
希望各位親辜會喜歡唷~~
也要多多支持吐司文喔 ♥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