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萌] Sexy Baby  ❤          

 

 

 

   

 

  

    

    
          

 

 

 

 

喀擦, 門開啟的聲音
慵懶躺在沙發上的恩稚跳了起來


[ 閔勳阿..我... ] 話說到一半, 眼睛直愣著看前方
[ 恩稚哥, 好久不見.. ] 恩茜微笑著點頭示意


[ 恩茜...你.. 你怎麼回來了? ] 恩稚有些結巴的說
[ 哥的意思是..我不能回來嗎? ] 恩茜沮喪的低頭輕聲的說


[ 不是..是怎麼..這麼快 ] 恩稚極力撇清
[ 會嗎? 閔勳哥.. 我離開很久了吧? ] 恩茜抓住敏勳的手臂問著


[ 摁.. ] 閔勳點點頭應了一聲
[ 喔? 哥這裡有東西...別動噢.. ] 恩茜的臉龐靠近閔勳的
閔勳看恩茜有些困難又彎了些, 恩稚看著他的親密動作不自覺皺起眉頭..


[ 拿掉了, 棉花.. 你剛剛幫我拿東西沾到的吧.. ] 恩茜將綿屑丟進垃圾桶又走回他身邊
[ 你又不是孩子, 外套也不穿好 ] 閔勳將恩茜的外套拉扯穿好


[ 齁.. 你怎麼這時候跟賢勝哥一樣啦.. 不跟你好了! ] 恩茜立即跳開, 跑到恩稚身後躲
[ 你不要仗著他比我高就這樣! ] 閔勳對著她嚷嚷


[ 我的確比你高, 那又怎樣 ] 恩稚笑著說, 並且將恩茜護在身後
[ 尹恩稚.. ] 閔勳的語氣略帶威脅


[ 我沒再怕你.. ] 恩稚笑得燦爛
[ 你這樣是在挑釁? ] 閔勳面不改色的雙手環胸


[ 那又如何? 你要打架? 你百分之百輸.. 哪次不是被我壓在底下? ] 恩稚不放棄的用語言攻擊他
[ 尹恩稚你找死阿你! ] 閔勳抓住他的衣領


[ 幹嘛這樣阿~ ] 恩茜嚇到抓住他的手腕
[ 恩茜走開 ] 閔勳瞪著恩稚


[ 哈.. ] 恩稚大笑
[ 笑屁! ] 閔勳舉起手要揍他


恩稚比他快一步的抓住他的手, 輕鬆拉扯一個轉身將他壓制在沙發上
[ 這樣...還玩嗎? ] 恩稚勾起曖昧笑容說
[ 滾! ] 閔勳推開他, 站起身走到恩茜身旁


[ 搞什麼? ] 恩茜幫閔勳把衣服拉好
[ 好玩嘛~~ 恩茜幫我打領帶~~~ ] 恩稚一把抓住恩茜的手腕拉向自己, 並且將領帶給她


[ 自己不會打阿! ] 閔勳把恩茜抓回到自己身邊
[ 小氣鬼! 你們又沒在一起... ] 恩稚噘嘴


[ 我們沒.. ]
[ 我們在一起 ] 閔勳搶先一步說
[ 閔勳.. ] 恩茜愣住


[ 你開什麼玩笑? ] 恩稚乾笑, 不想相信
[ 不是開玩笑, 我們真的在一起 ] 閔勳認真的說


[ 崔閔勳..你不知道這老梗有點.... ]
恩稚本來還在笑的嘴角, 因為眼前的景象垮下
閔勳捧住恩茜的臉頰, 吻了上去....


[ 這樣相信了吧? ] 閔勳看著恩稚說
[ .... ] 恩稚沉默, 快速的從他身邊走過, 走了出去

 

 

 

 

 

 

 

 

 

 

學校頂樓-
恩稚跑上頂樓, 站在欄杆旁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 你要站在那裏感傷多久? ]
[ 呀! 南湘爵! ] 恩稚轉頭瞪那人


[ 怎樣? 你很意見逆? ] 湘爵爬下樓梯, 走到他身旁
[ 沒有....欸, 你家楚叡人呢? 平常看你們雙胞胎都黏在一起 ] 恩稚看著空蕩四周


[ 被鹿耀予抓走了 ] 湘爵打了個哈欠
[ 你真的很沒形象! 虧你長得很漂亮... ] 恩稚瞪他


[ 呀! 男生漂亮幹嘛! ] 湘爵回瞪他
[ 閔勳就很漂亮阿... ] 恩稚反駁


[ 那是你感覺吧... 說真的, 你為什麼不去跟他說明白? ] 湘爵看著他
[ 說了他也當玩笑話... ] 恩稚嘆了口氣


[ 認真的, 他自然就會感受到... 除非逃避 ] 湘爵趴在欄杆上
[ 你說你自己吧... ] 恩稚看著他那愁眉苦臉


[ 你沒說話我不會不理你真的 ] 湘爵站穩身子, 準備要離去
恩稚看他定住不動, 轉過頭看去...看見門口處的人, 微笑
[ 談談吧... 會有所以然的 ] 恩稚拍拍他的肩膀, 離去


[ 謝謝 ]
[ 秉昊阿... 他其實就像外表一樣脆弱.. 好好保護他吧.. ] 恩稚說完就離去

 

 


是該談談了.. 我們也是。







 

 


♥  

內~ 漂亮的恩茜來了~~ ♥
請不要討厭他~ 他是無辜的TAT
下一季HB在籌備中了~~ 主角的孩子們正在串場中XDD


恩茜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