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調動事件 -- ★

[ 主 ] :

毛毛 (梁耀燮) ✥ 美人 (張賢勝)

龍爺 (龍俊亨) ✥ 斗爸 (尹斗俊)

PS.. 人物詳情請點

 

 

上完最後一節課的耀燮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宿舍
站在門口 又再度對著門板發呆

 

 不知道斗俊哥在不在...

 

 嘆了口氣 打開門 才剛踏進去抬頭就對上某雙眼睛
俊亨站在落地窗前轉頭看著他

 [ 我..回來了.. ] 耀燮說完立刻低下頭快速走過他身邊
 

[ 呃! ] 忽然無預警的被用力一扯 往俊亨懷裡倒

  

 

[ 對..對不起.. ]
耀燮想快速離開他懷中 卻不料被他抓住的手疼痛著

 

 

 該死  一定是剛剛在教室不小心打到桌腳沒注意有瘀青!!

  

手痛得讓他想尖叫  但他咬住下唇不斷著忍耐著
因為眼前的人是俊亨哥..


俊亨抓起他的手看著上面的瘀青 皺起眉頭

[ 啊! ] 俊亨把他推到沙發上 走向一旁的櫃子翻找著
然後拿著醫藥箱走到他面前蹲下 輕輕的抓著他的右手抹上消腫藥

  

耀燮傻住看著他的所有動作  真的..好溫柔..

  

俊亨幫他擦完藥後 抬頭發現耀燮在發傻 有些不太爽 皺眉
[ 呃! 謝謝! ] 耀燮收回尷尬的視線 低頭道謝

[ 如果還是會痛 去看醫生比較好 ] 俊亨站起身把醫藥箱放回原位
[ 謝謝 ]
[ 你就只會謝謝 跟對不起嗎? ] 俊亨轉頭瞪他

[ .... ] 耀燮有些嚇到
[ 算了 ] 俊亨走向廚房拿出冰箱的可樂走進房間

蹦! 大力的關上門
耀燮被大聲的關門聲嚇到抖了一下

  


我哪裡做錯嗎? 沉思著...

 

 

   

  

  

  

晚餐時間 -
耀燮走出房間看見在廚房的斗俊 走了過去


[ 斗俊哥..在幹嘛? ] 耀燮把頭靠在他的右手臂旁
[ 食物啊..我們的晚餐 ] 斗俊轉頭對他微笑著


[ 要我幫忙嗎? ]
[ 不用啦..你去客廳坐好 ] 斗俊拉起他的手


[ 你的手怎樣? ] 看著上面的紗布
[ 今天不小心在教室撞到的..不過現在好多了.. ]

[ 小心一點啦.. ] 把他牽到沙發上要他坐好
[ 知道.. ]
[ 摁 ]


[ 斗俊哥.. ]
[ 摁? ]
[ 俊亨哥.. 他出去了嗎? ] 耀燮看了一眼緊閉的那扇門
[ 怎麼? 你不是很怕他嗎? ] 斗俊很意外他會問起俊亨
[ 今天幫我擦藥的是俊亨哥.. ]
[ 甚麼? ] 龍俊亨吃錯藥喔? 除了有幫賢勝擦過藥以外從來沒有..
[ 很奇怪嗎? ]
[ 不會啊~~~乖!! ] 才怪!!
[ 摁 ]
[ 他在房裡啦..我去用食物 ] 斗俊轉身跑回廚房

 

耀燮雙腳在沙發上晃啊晃的 不時的轉頭看那扇一直沒開的門

  


俊亨哥不吃飯嗎? 要不要去看呢?

去看看好了.. 耀燮走向那扇門 伸手敲敲..
沒有反應.. 輕輕的打開門..走了進去..

 看見俊亨躺在床上睡得安穩

難怪沒聽到..

 


耀燮走向前把他掉落在地板上的被子拿到床上 順便把他被子蓋好

呃..

耀燮忽然被俊亨摟住腰往懷裡帶
看著跟自己距離不到一公分的臉龐

就差一點點 這個嘴唇就貼上了..

 

差那麼一點點..
俊亨忽然睜開雙眼 耀燮嚇的跳開


[ 俊亨哥吃飯! ] 衝出房門

 

 

 

隔天 學生會-

[ 耀燮 ] 丙熙叫住剛進門的耀燮
[ 摁? ]

[ 這是你的第一個任務 ] 丙熙把資料袋放到他手上
[ 真的嗎? ] 耀燮高興的笑著

[ 你現在還能笑就好.. 你保重啊.. ] 丙熙苦笑著
為什麼啊? 耀燮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要保重?
坐到坐位上 用拆信刀打開資料袋
裡面的內容讓耀燮瞪大了雙眼


[ 看到你的合作伙伴了吧.. 龍俊亨外加尹斗俊.. 所我說保重 ]
丙熙嘆氣
[ 這是其次..只是任務.. 對我來說不適合吧.. ] 耀燮直盯著上面的三個字
[ 男公關..的確跟你不適合.. ]
[ 怎麼辦? ]

[ 看在他可以一天拿到5顆的份上.. ]
[ 一天五顆? ] 耀燮眼神瞬間發亮
[ 任務期限我記得是10天吧.. 這樣就有50顆..只要成功的話.. ]
[ .... ]
[ 放心啦! 有他們兩個強手在..沒問題啦 ]
[ 我盡量... ] 耀燮勉強的點點頭


可是他忘了一件事.. 既然是一天給五顆..難度當然比較...

 

 

晚上1點多..
耀燮因為口渴走出房間去廚房找喝的
拿了瓶水 走回去的時候發現俊亨的房間還亮著
忍不住好奇心走了過去


[ 俊亨哥? ] 輕輕的推開門


沒人? 那去哪了?

耀燮看著房間四周 就是沒有他的身影

 

喀擦 

浴室的門打開
你看我 我看你 兩個人就定在那裡

耀燮看著全身上下只有圍著浴巾的俊亨 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

[ 找我? ] 俊亨先開口說
[ 看你房間亮的..想說你是不是忘了關燈.. ] 耀燮握緊手中的瓶子

[ 摁? ]
[ 你的頭髮..在滴水..要不要先去擦乾..我先出去好了.. ]
耀燮看著他頭髮上的水滴緩緩的往他的身體下滑


[ 等 ]
耀燮手裡的水瓶瞬間掉落地板
俊亨撿起地板上的水瓶 放到他手中


[ 晚安 ]
耀燮抬頭看著他 意外的 俊亨的微笑映入眼簾


[ 晚.. 晚安! ] 耀燮幾乎是連滾帶爬的出去

 

 

 

- 任務 -


[ 你果然比較適合穿西裝.. ] 斗俊偏頭看著換好衣服站在衣櫃前的俊亨
[ 那傢伙怎麼換那麼久? ] 俊亨看了一眼更衣室
[ 耀燮阿!! 好了沒? ]  斗俊對著門大叫


喀擦
耀燮開門走了出來..

 

[ 哥..我不能呼吸了拉~~~ ] 耀燮想推開他 卻力氣不足


[ 好可愛阿你~~~ ] 斗俊衝過去抱著穿著跟他們不一樣  有些偏向可愛風格的耀燮

 

 

俊亨 抓住斗俊的後領把他拉開
[ 謝謝.. ] 耀燮努力呼吸新鮮空氣


[ 好了嗎? ] 經理打開門探頭進來
[ 摁 ]
[ 你們的任務就是要在這十天內抓到那個黑道老大的情人.. 沒問題吧? ]
[ 摁.. ]
[ 我覺得阿..個人覺的啦.. 會抓到的人應該是他.. ]
[ 為什麼是我? ] 耀燮訝異著
[ 因為..你是她喜歡的那一型.. ] 經理根據他每次來消費的陪酒公關外型判斷
[ 所以我們要注意他的意思! ] 斗俊看著耀燮
[ 會穿幫啦.. ] 耀燮皺眉
[ 新人嘛~ 不會啦~ 安心! 走吧! ]
斗俊勾住他的頸子先走了出去   俊亨則跟在後頭 

 

 

[ 所以說沒有人點名的時候我們就待在這裡? ]  耀燮看著空曠的休息室裡面有好幾台監視畫面
[ 摁! 我們要在這裡看監視畫面找那個人 順便保護對方 ] 斗俊坐到電腦前

[ 你要睡覺喔? ] 斗俊轉頭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俊亨
[ 摁 ]
[ 那你睡吧! 耀燮來這坐下!! ] 斗俊拍拍身旁的坐位
耀燮走過去坐下 斗俊教他怎麼控制

 


[ 這個是不是? ] 斗俊的話讓俊亨走了過來
[ 這個? ] 單手插在口袋裡面 指著上頭的黑衣女子


過了一會

 


[ 摁.. 是嗎? ] 斗俊點頭
[ 不是! 他是金氏電子企業金總裁的二夫人.. ]
耀燮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俊亨


[ 那就好 ] 斗俊點點頭
[ 他怎麼知道? ] 耀燮問
[ 他有一個能力..只要他看過的人..就算是一秒 他都不會忘記那個人的長像..]
[ 好強.. ]
[ 這就是跟他執行任務的好處..絕對會成功.. ] 也絕對不會抓錯人


[ 欸! 尹斗俊! ] 俊亨在沙發上叫他
[ 怎樣? ]
[ 不要看女的! 看男的! 你看女的一輩子都抓不到 ]
[ 男的? 不是抓情人嗎? ] 
[ 是男的阿! ] 
[ 喔! ] 
[ 所以我們要應付男生喔~ ] 耀燮有些欲哭無淚了.. 因為自己是最大的誘餌..

 

叩叩


[ 有人點耀燮.. ] 某位服務生探頭進來
[ .... ] 耀燮開始緊張了...

[ 哪間包廂? ] 斗俊問
[ 4號 ]
[ 把畫面切到4號包廂..耀燮你先過去..照平常來就好..記住不要被灌酒  ]
俊亨把耀燮推出門口

[ 是男生嗎? ] 耀燮問服務生
[ 摁 ]
[ 唉.. 怎麼那麼快就來.. ] 耀燮一副快哭了
走到包廂前 服務生幫他開了門


[ 少爺, 他就是你點的毛毛..他還是新人請多多包涵 ]
經理把耀燮介紹給他認識
[ 知道了..出去 ]
[ 是 ] 一群人走了出去


耀燮始終低著頭
[ 過來 ] 那人拍拍一旁的坐位


耀燮乖乖的走到他身旁坐下
[ 幹嘛不敢看我.. ] 勾起耀燮的下巴讓他正視自己

[ ... ] 長的還蠻清秀的男生...他是黑道大哥的情人?
[ 長的比照片可愛多了嘛~ ] 他在耀燮臉頰上偷了個吻


[ 我看我們來猜拳吧.. 輸的BoBo.. ]
[ 蛤? ] 耀燮瞬間被那兩個字嚇到

 


 

[ 他進去多久了? ] 俊亨問
[ 快一個小時 ] 斗俊看著計時器


[ 去看看! ] 俊亨走了出去

 


叩叩-


俊亨推開門
看見耀燮的樣子  皺眉


[ 方便把他借我一下嗎? ]
[ 摁 ]


俊亨走向前扶著耀燮出去
回到休息室


[ 他怎樣阿? ] 斗俊跑到俊亨身邊看著他懷裡的耀燮
[ 醉了 ] 俊亨把他放到沙發上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他身上


[ 你有看到那個人嗎? ]
[ 有.. 我記得他長像了..只是接下來如果他點別人就糟了 ]


[ 怎麼辦.. ]
[ 這麼辦! 顧好耀燮! ] 俊亨拿走斗俊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走了出去
[ 不會吧..龍俊亨!! ] 斗俊對著走出去的俊亨大叫

 

經過兩個小時後
耀燮慢慢的清醒過來 張開雙眼看著斗俊



[ 你到底喝了多少? ]
[ 他要我跟他猜拳只要輸了不是BOBO就是喝酒.. 我選擇喝酒 ]
[ 傻瓜阿你? 只要你醉了他想對你幹嘛都可以阿.. ] 斗俊幫他擦擦汗
[ 所以失敗了嗎? ] 耀燮現在只擔心任務
[ 沒有 目前還不知道 ]
[ 可是我在這裡... ]
[ 俊亨兩個小時前代替你去陪他了.. ]
[ 到現在? 他不會有事吧? ] 耀燮抓緊手中的衣服
[ 放心! 他不會有事的.. ] 斗俊握住他的手要他安心


碰-
門被狠狠的推開
[ 俊亨! ] 斗俊上前扶著他
[ 俊亨哥...你還好嗎? ] 耀燮爬下沙發走向他


[ 沒..事.. ]  
[ 醉了? ] 斗俊看著昏睡過去的俊亨
[ ..... ] 耀燮幫他扶另外一邊  把他扶到沙發上躺著

 

 

 

 


-----------------------------------------------------
此篇文章到這章為止...
因為種種原因...我家的另一位作家無法再繼續寫下去了
所以緊急的中止了, 停了很久的文章
花花把他補齊不足的地方後就產生出這篇了...
謝謝各位喜歡韓館的... 在此至上百分之一千的歉意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