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有多少那個人留下的痕跡, 早已經記不清楚了
唯一清晰的, 那個人是惡魔..。

恨我嗎? 那就殺了我吧.. 如果你有那種能力的話..
惡魔勾起魅惑的笑容後, 狠狠的往他白皙的頸子咬下


阿! 伴隨著叫聲, 鮮紅色的液體緩緩的流下來
惡魔勾起他的下巴, 讓他直視著自己


[ 呵, 好個殺人的眼神.. ]
用力的把他甩開, 他整個人倒在床上, 在那瞬間黑色的髮絲散落在白色的床上


[ 你美的像天使... 只可惜.. ]
微微的看了他一眼, 話還沒說完就轉身走出房內


[ 惡魔! ]
坐起身, 咬住下唇瞪著早已關上的門板

 


一大早起床就感覺頭昏腦脹
摸摸額頭, 想必是感冒了
扶著牆壁站起身, 穿好衣服搖搖晃晃走出房間來到樓梯口
看著底下坐在沙發上跟客戶談事情的人


[ 哇嗚..美人耶.. ]
那位客戶身旁的可愛男孩蹦蹦跳跳跑到我身旁


[ 成鍾! 回來坐好! ]
被喚為成鍾的男孩非常不願意的嘟起嘴唇走回座位


惡魔看了他一眼
他明白他意思的, 走到他身邊坐下


那位客戶直盯著他看
[ 你是不是不舒服? ]


[ 果然來是  厲害~看的出他不舒服~~你發燒嘍~ ]
成鍾湊到 身邊摸摸他的額頭


[ 我帶他去休息唷~ ]
成鍾扶起  往房間方向走去


等兩人一離開, 
[ 你該好好愛惜他..不是虐待他 ]
看著視線一直定在他們離開方向的人


[ 不必了.. 他早晚會殺了我 ]
依然看著那方向


[ 瘋了嗎? ]
聽到這句話的  只是笑著


或許真的瘋了吧.. 為了那個美人瘋了..
為了那個名字叫李成烈的男人徹底瘋了...

 



張開雙眼, 惡魔此時正安穩的躺在自己身旁
想想這不正是下手的好機會?
只要現在殺了他.. 一切都會結束的...


下了床抓起剪刀緩緩的接近
握緊剪刀的雙手正顫抖著


就在要靠近的時候退縮了猶豫了


[ 幹嘛不動手? ]
惡魔瞬間張開雙眼


[ 只要這樣! ]
把他的手往前一抓, 尖刃的剪刀就這樣輕輕的劃過他的脖子出現了一條血絲


[ 用點力... 就可以把我殺了! ]
成烈驚嚇到的甩開剪刀, 往後退跌坐在地上


[ 幹嘛? 怕了? 你不是想殺了我? 我給你機會阿.. ]
下了床漸漸的走向成烈, 他卻害怕的不停往後退
一把抓住他拉進懷裡抱著


[ 要就狠一點, 讓我死的痛快點.. ]



從那之後惡魔連續好幾個禮拜
都不再出現


[ 少爺要先吃早餐還是? ]
[ 他去哪了? ]
[ 少爺他... ]
南管家面有難色看著他


[ 告訴我好嗎? ]
下了床來到管家身旁


[ 我只能告訴你他在第三間客房.. 剩下的請少爺自己去看吧.. ]
南管家側身幫他開門



推開房門的手, 顫抖著
看著房內的情景, 他徹底的崩潰
臉上的淚水從那一刻起沒有停過...


[ 少爺, 走吧 ] 南管家走上前把他扶起身, 帶著他走回房間


[ 為什麼..為什麼他現在懷裡是另一個人... ]
咬著下唇, 鮮血瞬間竄入口內


[ 少爺, 別這樣.. ] 南管家拿起一旁的毛巾幫他擦拭著

[ 他不要我了嗎? 玩膩了嗎? 你告訴我阿!! ] 抓著南管家的領口不停的搖晃著

[ 少爺... 您休息吧... ] 硬把他押到床上蓋上棉被

[ 不要... 不要....不要拋棄我... ] 抓著南管家的手

[ 少爺, 看開一點吧.. 睡吧... 我會在這陪您的.. ] 把他的手放入棉被裡 拉過一旁的椅子坐著

 

一張開眼睛就看見成鍾趴在床邊看著自己
[ 醒了阿~ 他醒了~~ ]
[ 能走嗎? ]
[ 摁.. ]
下了床看著幫自己穿衣服的成鍾
[ 從今天起阿..你要跟我們一起住了~ ]
成鍾的話讓 無解的看著他


[ 我們之前見過面, 忘了自我介紹, 我叫李浩沅, 另外明洙, 把你賣給我了..  ] 浩沅說


[ 我...真的被拋棄了嗎? ]
成烈非常不想承認這件事,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
正確應該說, 從他被這惡魔買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


[ 走吧~浩沅哥會對你很好的~ ]
成鍾伸出左手握上成烈的右手


[ 走吧.. ]



一路上, 成鍾總是一直在對著成烈說話
但成烈一句話也沒回, 只是盯著他看
一旁的浩沅看了他一會, 便轉過頭看窗外
金明洙, 你會後悔的... 傻瓜..

 


來到這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月了
雖然每天都有成鍾跟另一名名叫東雨的男子陪伴
但還是忘不掉那個人給的所有..


[ 吶, 喝點吧 ]
東雨遞杯果汁給他


[ 謝謝.. ]
拿過杯子輕輕的啄了一口


[ 在想他嗎? ]  坐到他身旁
成烈沒說話, 是默認


[ 他其實沒那麼壞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的笑容是多麼的溫柔..
但是..在那件事之後.. 變了 , 他變的很恐怖.. ]
成烈等著他的下文


[ 那件事情除了我跟浩沅知道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所以... ]
[ 你不方便, 就別說了.. ]
成烈理解的給他一個微笑
[ 謝謝 ]

 



[ 成烈哥~快下來~ ]
成烈聽見成鍾的叫喚聲從房裡走出來


[ 怎麼? ]
[ 你看!!!! ]
成鍾開心晃著大熊娃娃
隨後抓起沙發上的另一隻跑上階梯


[ 給你! ]
把娃娃塞到成烈手中


[ 給我這個幹嘛? ]
[ 這是浩沅哥買的!! 一個給你一個給我 ]
[ 為什麼給我? ]


[ 因為東雨哥有別的壓~ 而且他很好用喔~ ]
成烈不能理解看著他


[ 只要你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或者不想被看到的那一面時...都可以對他訴苦喔~他會幫你保守秘密的 ]
[ 他是娃娃當然不會說阿.. ]


[ 你就收下吧~ 會有用途的 ]
成鍾說完就跑下樓抱著自己的熊娃娃


回到房間的成烈坐在床上看著手上的熊娃娃
[ 呀... ]
[ 你為什麼...拋棄我? ]
[ 你真的只是把我當玩具而已嗎? ]
[ 你... ]
臉上劃過一條水痕
淚水肆無忌憚的在清秀的臉龐上留下痕跡
用力的摟住熊娃娃
[ 金明洙..我很討厭你... ]


隔天東雨進到成列房間要整理他房間時發現一個東西
隨即大笑起來, 引來正在喝下午茶的成鍾跟在書房看文件的浩沅


[ 你有必要笑成這樣? ]
浩沅看著笑倒在地上的人


[ 哥? 你肚子痛喔? 幹嘛扶著肚子? ]
[ 我... 我是笑到肚子痛啦!!!!! 你看那個!!! ]
東雨指著某個方向
浩沅跟成鍾朝那方向看去


[ 噗滋! 哈哈哈哈! ] 成鍾也大笑起來
[ ... 我服了他 ] 浩沅勾起嘴角有些哭笑不得
[ 很好笑吧!!! 我從來都不知道金明洙是隻熊娃娃!! ]
原來是成烈在熊娃娃胸前貼了張紙上面寫著金明洙。笨蛋
[ 他如果知道會崩潰吧.. ] 浩沅看著那紙條不知道該說甚麼
[ 至少這樣成烈哥好過點就好.. ]
[ 摁... ]


[ 怎麼有空過來? ] 明洙看著坐在對面的浩沅
[ 明知故問? ]


[ 我說過, 我把他賣給你了, 可不能退貨 ]
[ 你真的只是把他當物品對待而已嗎...他對你來說一點重要性都沒有嗎? ]
[ 沒有 ] 絲毫不經過思考的說出口


[ 金明洙.. 你真的變了 ]
[ 人都是往上爬的, 我只是不擇手段的往上走著哪不對了.. ]


[ 現在, 對你來說...還有愛這回事嗎? ]
[ 那重要嗎? 用錢就買的到的東西... ]
[ 你錯了! 徹底錯了! 用錢的確可以買到愛..但是! 你買不到真心的... ]


[ 呵, 真心? 有誰真的會用真心對待的! 都是謊話罷了! ]
[ 你不要因為那個人拋棄你, 你就把所有的人看的跟他一樣! 至少我們不是... 成烈更不是! ]
聽到這...明洙沉默不語


[ 明洙... 成烈不是他阿... 你自己想想吧... 我今天來是要告訴你, 成烈要我送他出國... 就在後天! ]
浩沅說完站起身走了出去 

 

 


很快的, 時間來到浩沅答應要送他出國的那天
成鍾不捨的拉著成烈的行李箱不想讓他走
[ 成鍾阿... ]
[ 阿~~~~~~~~~~ 我不要聽啦~~~ ]
[ 成鍾... ] 東雨安慰著哭鬧不停的成鍾
[ 不管啦~~~~ 我不要吶~~~~~ ] 成鍾直接抱著他的行李箱不放
[ 那我答應你我會回來好不好? ] 成烈蹲下身摸摸他的頭髮
[ 不要, 你們都這樣騙我! 每次都沒回來! ] 成鍾不滿嘟起嘴巴
[ 我們? ]
[ 他說的是聖圭哥跟優鉉... 走了就沒回來過了!! ] 東雨解釋著
[ 我不會啦... ]
[ 哼! ]
[ 唉.... ] 成烈無奈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成鍾! ] 這回換浩沅嚴肅的看著他
[ 阿~~~~~~~~~ ] 好吧, 無效!!


成烈抬頭看著飛機時刻表
[ 我真的該走了...時間來不及了啦... 乖啦~ ] 成烈輕輕拉著行李箱


[ 誰說你可以走! ]


成鍾跟東雨轉頭看著
浩沅的嘴角意外的勾起一抹微笑
成烈愣著


[ 在我還沒說你可以走之前...你哪都不能去! ]


明洙走向成烈, 一把抓住他往懷裡帶...
[ 你是我的所有物, 這是不能改變的! ]
[ 明、明洙.... ] 成烈的眼眶充滿著淚液

[ 不要走.. 回到我身邊...真心的...愛著我! ]
成烈的淚水滑落臉龐滴在他的肩膀上
[ 好... ]

 


[ 哥...所以成烈哥不會走了對不對~ ] 一旁的成鍾小心翼翼的問著東雨
[ 摁....應該是... ]
[ 耶~~~~~~~~~~~ ] 成鍾開心的蹦蹦跳跳著四處跑
 

[ 太好了... ] 東雨看著浩沅說
[ 摁... ] 浩沅微笑看著東雨
[ 真心的...愛我.... ]
[ 我一直都是真心的... ]
[ 呵, 知道啦! ] 東雨開心笑著

 


受傷過的人, 往往比一般人來的還要珍惜現在
只要擁有著... 就用真心去對待他...            
不要怕受傷... 因為唯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

單一篇的文章... 一篇給他完結XD
( 此篇有點虐-_-? 某小姐說的.... )

吐司文, 參雜一點點的亞東...
怪了, 花花總愛把他們兩對混在一起.. 真的是意外:)
我完成對明洙的承諾, 給他L烈~~~ 雖然只有短短一篇啦!!!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讓成鍾出線機率最高的一次..
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

[ 吐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