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雲光 ] 左胸口.JPG  

 

 

 

 

心臟, 撲通撲通
心情, 普通普通

為你而跳動的心臟
如果你不在了怎麼辦...

左邊的胸口隱隱作痛

不敢想像, 原來我...........

 

 

[ 呀!! 撞到人不會道歉喔? ]
唉...又來了... 被撞到一下會死嗎?
東雲不耐煩的看著大吼大叫的人


[ 是你先撞我的吧? ]
對方的氣勢也很強
引起東雲的注意


噗通, 這是第一次
彷彿甚麼東西掉了一樣...

靠, 他是男的耶.. 孫東雲你瘋了嗎?
東雲不斷的拍打著混亂的頭腦


[ 東雲~~~ ]
剛剛還在跟對方大吼大叫的女人, 看到東雲馬上變成小綿羊黏到他身旁


[ 幹嘛? ] 叫我準沒好事, 還有妳那個假面具..好噁!!!


[ 他撞到我~好痛喔~ ] 女人抓著東雲的手臂嗲聲嗲氣的的說著


[ 惡人先告狀會比較贏嗎? ]
東雲的視線再度轉到那個比自己小隻的男生身上


[ 你看啦~~~東~ ]
[ 閉嘴! ] 東雲受不了, 打斷她的話從她手上拔回自己的手


[ 你需要道歉嗎? ] 東雲問那男生
[ 不用, 只是他沒必要這樣吧? ]
[ 道歉! ] 東雲看著那女人
[ 為.. ]
[ 你不說就休想我在理妳! ] 東雲用威脅的
[ 對不起... ] 女人噘起嘴巴不情願的道歉


[ 起光! 走了啦! ]
[ 喔! ] 接收到同學的叫喚聲轉身就跑了過去


[ 起光? 他就是李起光? ] 東雲看著跑掉的身影
[ 不會吧...他是學校風雲人物前三名的李起光??? ] 女人用高分貝聲音說
[ 妳很吵 ! ] 東雲轉身走進教室
[ 他看不出來有肌肉阿...而且好小隻!! ] 女人還在碎碎念
[ 妳管人家有沒有! 閉上妳的嘴吵死了! ]
東雲坐到位置上抓起一旁的外套, 準備睡眠

 

[ 各位二, 三年級同學立即到禮堂集合! ] 

東雲無奈的放下外套, 跟同學們走了出去

當他來到禮堂時裡面已經聚集了很多學生
因為身高站在班級位置上特別顯眼的他
看著四周吵雜的學生
忽然一個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

一個正在忙碌奔跑的傢伙, 李起光是吧?
看著他跑來跑去一下子拿資料一下子拿椅子的
真可愛...

噗通, 這是第二次.... 
甚麼....


[ 各位同學.. ]
台上老師的聲音拉回他的視線


經過了漫長的導師報告後
也到了放學時間
同學們一一回到教室拿書包
東雲還不想回家所以跑到社團教室
自從上次事件,
很久沒看到基燮所以跑來看看他

( 至於甚麼事件, 不知道的請點此篇文章→【거짓말】 ☂ 微笑)
PS, 記得關掉旁邊的音樂, 因為這篇文章花花有放音樂!!


[ 你怎麼有空來? ] 基燮看他
[ 沒阿, 來看看! ] 東雲坐到位置上


[ 對不起, 我轉班級... ]
[ 沒甚麼啦! 別在意 .. ] 如果說完全不在意是假的...


[ 你用你的東西吧, 有空在一起出去玩, 摁? ] 東雲拍拍他的肩膀
[ 摁... ] 基燮對著他微笑
[ 先掰啦! ] 東雲朝他揮揮手走了出去




離開後的東雲, 一個人走著走著
當他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走到學校的禁區
上次的那個溫室...
環顧四周後, 確定沒人便往那方向走去


打開溫室的門, 裡頭全都是花花草草
只不過就是幾株美麗的花朵... 為什麼當禁區?
當東雲疑惑不解時
有個細小的聲音引起他的注意
探頭看了過去


眼前的景象讓他愣住
噗通, 心臟又跳動了
一個男人..美麗的男人..只是背影但是看起來很美
任自己左手上的鮮血不停的往花朵上滴
那個人忽然轉過頭, 兩個人對上雙眼


[ 李、李起光? ] 東雲愣住
[ 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是禁區! ] 抓起一旁的白布包住傷口

[ 你又為什麼在這裡, 還有你在幹嘛? ]
[ 你管不著, 滾!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
起光從他身邊走過

[ 痛!!! ] 被東雲抓住傷口處發出聲音
[ 到底為什麼.. ] 東雲輕輕的拉開白布
[ 不要! ] 起光迅速蓋回白布緊抓著
[ .... ] 東雲用力拉開白布後傻住..
除了白布上有血其他地方沒有血... 傷口也不見了... 怎麼回事....


[ 放開... ] 起光抽回自己的手, 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 正如你看到的... 傷口很快就會好.. 我死不了.. 但總有一天會死.. 不知道哪一天罷了! ]
東雲看著說話的起光...總覺得他很像某種東西...但想不起來...


[ 不用想了, 我不是人, 是天使其實也是惡魔... ]
[ 你... ] 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
[ 不用懷疑我為什麼知道你在想甚麼.. 我能聽到你們的想法 ]

[ 天使..不是該有翅膀? ]
[ 有...不過我說過我是天使也是惡魔...所以我的翅膀... ]
東雲看著他背後的翅膀...灰色的...

[ 我本來就不該存在在這個地方.. 應該說我是不該出生的..
父親是惡魔, 愛上了天使的母親兒生下了我這個...連自己是甚麼都說不清楚的... ]
起光的表情讓東雲的心揪了一下


[ 每個人出生都會有意義的.. 只是意義不同罷了.. 這是管家告訴我的.. ] 東雲說
[ 我以為是你父母說的 ]
[ 他們根本不愛我, 從出生到現在, 別說抱抱我, 連看我一眼都不肯..所以我討厭回到那個家.. ]
[ 那你覺得你出生的意義是甚麼? ]
[ 命中注定有個真的屬於我的人在等我! ] 東雲坐到他身旁
[ 你就這麼肯定? ]  起光看他
[ 因為他出現了, 你就是那一個 ]
[ 為什麼? ]
[ 因為每次只要遇到你, 我的心臟就會不由自主的噗通噗通跳著 ] 東雲抓著心臟位置


起光沒回話只是看著他
[ 你又想讀我在想甚麼了... ]
東雲的話讓他笑了
[ 那就這樣吧... 在我還活著的時候我就負責讓你的心臟繼續跳動著吧.. ]
起光握住他胸口上的右手, 傾向前吻住他的唇瓣


噗通噗通, 心臟快速跳動著
就好像快死了一樣... 那麼激烈的...

最後起光無力的倒在他懷中
[ 你還好嗎? ]  東雲被他這景象嚇著
[ 沒事... ] 起光抬起頭看著他


起光伸手摸著他的臉龐
[ 你, 真的長的很好看... ]
[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 東雲撇開不看他
[ 總有一天我會消失的...所以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會拒絕的.. ] 把東雲的臉龐扳正


[ 摁... ]


停不下來的衝動, 眼前致命的誘惑

[ 你會永遠, 住在我的左胸口.... ]

 

過了15天後
這天, 起光一直沒出現...
應該說... 從這天開始起光就從此失蹤消失了...


東雲的心臟就像快要停了一樣, 呼吸漸漸的困難


又過了兩個月...
東雲一天天的衰弱, 心臟的跳動頻率漸漸的減少著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 少爺.. 那個... ]
[ 我很累! ] 不想理管家直接走上樓回房


進到房間就把自己丟到床上躺著
不耐煩的拉著煩悶制服襯衫

有雙手幫他解開領子
這一瞬間, 東雲睜開雙眼


[ 想睡, 就把衣服換了在睡吧.. ]


噗通, 心臟又回到以往的跳動頻率
我就知道, 你不會這麼狠心當個惡魔離我而去的...
因為你在我眼中永遠都是...


[ 天使... ]
用力的抱著他


[ 我不會走了... 因為我害怕他可能忘了我... ]
起光指著他的左胸口


[ 你永遠都會在這 ] 緊抓著胸前的手

 

我的左胸口只為你而跳動 -

 

 

 

END

 

--------------------------------------------------

欠文欠很久XD
終於給了....所以各位親辜希望你會喜歡 :)
晚安瞜 ... 睡覺去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