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分手吧.. ]

 

 

 

 

 

[ 甚麼? ]


[ 耀燮, 我說我們分手吧.. ]
女孩笑得很甜


[ 呃.. ]


啪 !!


耀燮看向隔壁桌
隔壁桌的男人被對桌的女人賞了一巴掌
女人狠狠的踹了桌子便走出咖啡廳


[ 耀燮.. ]
[ 摁? ]
耀燮回過神看著對桌的女孩
[ 你有聽懂我說的嗎? ]
[ 摁.. ]
[ 謝謝你能體諒..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
女孩笑笑的站起身走出咖啡廳


耀燮緩緩的側過頭看著剛剛被打的男人
他從頭到尾都是面無表情
沒有任何發怒的情緒又或者跟對方的爭吵
更令他訝異的是  那男人從頭到尾都在看像自己這邊


明明一樣是分手,
他是吵吵鬧鬧的分手甚至動手
而我.. 卻是安安靜靜的分手..
總是這樣分手..
總是那些理由
那些女孩說..
你太過於可愛了..是理由
你太貼心了.. 是理由
你太黏我了.. 也是理由
所有的理由只為了... 分手。


不知道是早已經習慣還是怎樣,
以前他們說分手, 我還會哭哭啼啼的求著她
現在她們說分手, 我卻冷靜到不行
但是沒有今天來的冷靜..
因為旁邊這個人的視線太過於灼熱
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


明明是陌生的臉孔
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應該說是..渴望
渴望得到他的關心疼愛甚至...愛?
這是從那些女孩身上感受不到的東西...


[ 欸.. ]


他的叫喚聲, 讓我的心瞬間落了一拍


[ 我們交往吧 ]


心臟莫名的快速跳動著


[ 期限為一天, 我們交往吧 ]


他站起身走向我身邊的座位, 面向我側身坐下
左手放在椅背上, 右手放到我的右肩上
太過於接近, 他的氣息就這樣毫不客氣的噴在我臉上
我緊張的握緊膝上雙手


[ 如何? ]
[ ... 好。 ]


就這樣答應了他的建議
接收到我的答案後, 他站起身到櫃檯結帳
然後對著我招招手, 跟著他走出咖啡廳
上了他的車子


[ 進來吧 ]


跟著他走進有些豪華的房子裡
不安的環顧著四周


[ 喏.. ]
接過他手上的杯子, 喝了一口
微微的氣泡刺激著敏感神經


[ 過來 ]
他拍拍身旁的座位, 示意要我坐下


才剛坐下, 他就靠了過來
拿走我手上的杯子放到桌上
視線回到我的臉頰上
傾身在上頭輕輕的吻了一下


微微的轉過頭看他
他勾起好看的笑容
向前吻這住我的雙唇
不知道過了多久, 感覺自己快要窒息的時候他放開了我
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
他輕笑著
讓我的臉頰瞬間脹紅


[ 好可愛 ]
把我摟進他的懷中


他輕輕的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
這次他吻向我的額頭
眉間.. 鼻子..下巴.. 喉結..都是輕輕的..蜻蜓點水般


最後放倒我的身子
慢慢的解開我上衣的扣子
接著就發生了無法阻止的暴風

 

 

 

 

 

[ 欸.. ]
暴風結束後靠在他的懷裡



[ 摁? ]
懷中的我回應著


[ 你是要不要回來阿? ]
[ 龍俊亨!! 你怎麼每次都這樣啦!!!]
耀燮不客氣的送他一個衛生眼



[ 這才是重點阿.. 你是要搞幾次這種戲碼阿? ]
[ 吼!!! ]
耀燮才剛要跳開又被俊亨拉了回去


[ 你每次只要鬧彆扭就給我跑去跟女生交往.. 就不怕哪個女生真的愛上你喔!! ]
[ 不怕阿.. ]
[ 我怕了行不行!! ]
[ 知道怕就好 .. 嘻嘻~~]
[ 你.. 算了.. ]
俊亨真的拿他沒轍


[ 乖乖喔~~ ]
耀燮輕輕的在他臉頰上印上ㄧ個吻

我才不可能離開你


我親愛的龍俊亨
親愛的典藏版,寶貝.. ♥

 

 

♥  

全文結束XD
第一次龍燮單一篇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D

龍燮))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