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成為我的人  

 

 

 

 

 

明洙躺在床上身體翻過來又翻過去, 一直無法入眠
最終爬了起來
[ 唔!! ] 不慎撞到天花板撫著疼痛的頭殼
緩和後, 探出頭看著底下的人
嗯....很好!! 睡死了!!
用最輕的動作爬下階梯, 套上外套走出房間


[ 唉.... ] 坐在走廊上的長椅上嘆氣


[ 還沒睡阿? ] 明洙抬頭看著說話的人
[ 斗俊學長... ]


[ 這麼晚了, 不睡覺在這裡幹嘛? ] 走到他身旁坐下
[ 就睡不著...那學長呢? ] 明洙看著他
[ 一樣 ]


[ 學長有心事? ] 直盯著他那愁眉苦臉的表情
[ 摁... ]
[ 我可以當你最佳聽眾喔! ]
[ 謝謝你, 不過就那些事... ]
[ 是...耀燮學長嗎? ]
[ 摁... ]


[ 學長對任何人都太好了...也難怪會這樣... ]
[ 對人好有錯嗎? ]
[ 有, 在情人面前不該對其他人太好... 他會吃醋的! ]
[ 說的你好像很有經驗...? ] 斗俊一臉疑或看著他
[ 哪有!! 我一點經驗都沒有.... ] 明洙越講越小聲 


[ 哈哈哈... ] 過了一會斗俊突然開始大笑
[ 很好笑嗎....你很過分... ] 明洙瞪他一眼
[ 沒、沒有啦...只是有人應該會很開心! ]
[ 蛤? ] 沒聽清楚他說的話歪著頭看他
[ 沒有甚麼, 到時候你自己就會知道了! 我先回房了...早點睡吧 ! ]
斗俊站起身, 拍拍他的肩膀
突然想到甚麼似的又回頭
[ 你身邊有個比任何人都愛你的人... ]


明洙愣著看離開的斗俊
比任何人都愛我的人?....是誰?

 


一大早, 明洙還在睡夢中睡的香甜
被突如其來的干擾有些不開心
用手揮了揮那干擾物


一次兩次的干擾
讓他最終受不了爬起來要罵人
[ 阿!! ] 又在次忘記自己睡在上鋪 , 狠狠的往天花板撞去


[ 你沒事吧... ] 成烈看著他的頭關心著
[ 還不是你害的!! ] 瞪了他一眼 繼續揉著頭殼
[ 我只是要叫你起來上課罷了... ]
[ 疑? 他們兩個.... ]
[ 已經去教室了 ] 成烈坐到椅子上看著緩慢動作的明洙
明洙抬頭看了時鐘一眼


[ 阿~~~~~~~~~~~~~~~~~~~~~ ]
明洙的慘叫聲, 因為他遲到了!!


兩個人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教室,
不免還是被叫去走廊罰站半節課


[ 你幹嘛不先來上課? ] 明洙問放空的成烈
[ 因為你還在睡阿! ]
這傢伙...這麼關心我...?
[ 這樣沒有人可以幫我買東西耶~ ]
好個李成烈!! 我只有這種利用價值就對了!!!


[ 我該想個辦法讓你一次就起床!! ]
[ 不用! 我自己用鬧鐘起床! ] 明洙不削看他
[ 最好是, 今天你的鬧鐘把所有人都叫起床了...你還沒醒! ]
糗!! 怎麼會這樣...


[ 阿~我想到了!!! ] 成烈揚起笑容看著他
[ 甚麼? ] 明洙好奇著
[ 秘密!! ]
[ 哼! ] 不給知道就算了!! 小氣鬼!!

 

 


下課後明洙晃著手上書包走回宿舍
不時的轉頭看著後頭的東雨跟浩沅
東雨一直黏在浩沅身邊嘻嘻笑著
浩沅沒有討厭的把他推開, 也沒有明確的說喜歡
讓明洙很好奇他是怎麼看待東雨的...
如果不喜歡, 不是不要把他綁在身邊嗎?
這樣不是讓對方更加的痛苦罷了?
但是...如果喜歡...
為什麼不說出口?


[ 浩沅!! ] 好奇心作祟之下, 停下腳步喊著不遠處的浩沅
[ 嗯? ] 浩沅看著他
[ 我有問題想問你... 方便跟我去別的地方嗎? ]
[ 喔! ]
浩沅低頭看著被拉住的衣袖
[ 我去去就回來, 你先回宿舍 ]
東雨放開了手, 抓起浩沅手中的書包往宿舍走


浩沅跟著明洙晃到超場的邊緣坐下
[ 你想問甚麼? ]


[ 你討厭東雨嗎? ]
[ 不會 ] 毫無思考的回答


[ 那就是喜歡他瞜? ]
[ 還好, 不到喜歡 ]


[ 那你為什麼要把他綁在身邊? 推開不就得了? ]
[ 不想推開 ]


[ 很自私! ] 嫌惡的看著他
[ 自私? 我沒說過我不喜歡他 哪來的自私? ]
[ 你剛剛明明說不喜歡! ]


[ 我是說不到喜歡... 不到!! ]
[ 不是一樣嗎... ] 明洙瞪了他一眼


[ 不一樣.. ]
[ 你倒說說看哪不一樣? ] 明洙雙手環胸一副你給我交代清楚的表情
[ 我對於他還在摸索中... 既然不到喜歡就不可能輕易的就跟對方在一起吧.. 這樣更是一種傷害吧? ]
明洙想了一會, 點點頭同意他的說法
[ 所以還沒到很喜歡他的時候, 我不會輕易的就抓著他不放... ]

[ 你不怕到時候他不再喜歡你了? ]
[ 那就放他走吧... 不能免強的就別免強了, 抓不住的最終還是抓不住的... ]
浩沅嘆了口氣, 抬頭看著廣闊的天空


[ 其實我有點好奇...怎麼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個人? ]
明洙也看著天空
[ 喜歡, 其實很簡單... 一天看不見他, 會想他...不論他做甚麼事, 都無法對他發很大的脾氣...
 看見他難過, 不由自主的心會痛...視線會不自覺的會隨著他走...想到他時 會傻笑.... ]
[ 不就是傻瓜一個... ] 明洙看著眼前馬上變傻瓜的人
[ 可以這麼說 ] 浩沅難得的大笑著
[ 我可不想變這樣... ] 明洙無奈的轉過頭
[ 不要把話說太滿! ] 

 


愛情總是來的慢, 走的快
心動, 只是那一霎那的瞬間
如何把它的保鮮期延長... 全靠自己的堅持。


 

 

 

 

 

♥  
意外的斗燮XD
因為真的想不到誰會這麼無聊半夜出來晃
本來跟我家編輯提議說南圭咧?
他回答我說 : 他們太忙了..要趕攤會腎虧的 !!!
我笑了!!! 非常嚴重的捧腹的笑!!!

花花在此提醒各位親辜, 天氣有些不穩定
記得注意晚上天氣有時會轉涼, 多穿件外套喔  不要感冒嘍 ♥
我們下回見 :) 

吐司.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