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優鉉一下通告回到宿舍便看見團員們圍著聖圭
逗的聖圭嘻嘻笑著, 眼睛呈現一條線


[ 優鉉哥你回來了喔~ ] 成鍾先發現他
[ 摁! ] 脫了鞋子


[ 我先進去休息.. ]
瞬間全部的人愣著看走進房間的聖圭, 又轉頭看著尷尬到了極點的優鉉


[ 哥!! 睡覺! ] 成鍾尷尬的拉起一個個發愣的哥哥們送他們回房間


優鉉嘆氣, 默默的走回房間
一進房間, 放下包包看著背對著他躺著的人
又嘆了口氣, 拿起換洗衣物走去浴室
洗完澡後, 走到床邊緣坐下


[ 睡了嗎? ]


[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想起我.... 我的心已經痛的無法承受了...
  現在的我總是有自私的想法想把你占為己有...你讓我已經快要失去了理智...
  我已經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那麼輕易的放開了.... ]


優鉉伸手碰到聖圭的肩膀同時, 發現他的肩膀正顫抖著
輕輕的扳過他的肩膀...
早已淚流滿面的聖圭, 讓優鉉看的揪心


[ 拜託... 不要這樣折磨我... 我不想、不想記得你.... ] 聖圭哽咽的說著
[ 那換我拜託你... 把我的心還給我... ] 優鉉把他擁入懷中
[ 放...開我... ]
[ 已經放不開了, 更沒辦法在一旁安靜的注視著... 因為現在的你, 彷彿一碰就會碎...我必須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
[ 放開我...我拜託你.... ]
[ 就當我自私吧.... ]
優鉉把他緊緊的抱在懷中, 此時此刻他多麼希望就一直這樣擁抱著不再放開

 


隔天中午
原以為一切都會在那擁抱之下會有些許的改變
是有改變, 聖圭的更加的逃離他的身邊
只要他一出現, 聖圭就逃
節目裡聖圭總是選擇離他最遠的坐位
拍攝雜誌封面, 一直跟別人換順序跟位置
一個跑一個追, 持續上演著


[ 哥... 我快瘋掉了啦~ ] 成鍾躲在浩沅跟東雨中間避難
[ 不要說你快瘋掉, 我也差不多了! ] 東雨看著不斷逃竄的聖圭
[ 聖圭哥一直找理由跟我黏在一起~我都快被優鉉哥瞪到身體穿洞了啦!! ] 成鍾不滿的噘起嘴巴
[ 你有看到我身上已經有好幾百個洞了嗎? ]
東雨指著身體, 成鍾狂點頭
[ 成鍾, 你先來拍! ] 在經紀人的叫喚下, 成鍾跑了過去


[ 他們到底怎麼了? ] 東雨問浩沅
[ 其實聖圭已經想起來了...只是他說他寧可不要想起來... ]
[ 為什麼? ]
[ 之前因為誤會, 優鉉把他狠狠的推開...到現在他還是一直以為優鉉想離開他.. 所以... ]
[ 所以他選擇自己離開? ] 東雨說出了答案
[ 摁... ]
[ 傻瓜阿... 現在的優鉉已經沒辦法放開他了...為什麼他就是不懂呢... ] 東雨嘆氣著
[ 以前我以為他是聰明的, 但是自從上一次的事件後, 我發現他是愚蠢的...總是誤解意思, 總是慢半拍理解... ]
浩沅也無奈嘆氣



折騰一個下午後,
除了有通告的優鉉以外的人都回到宿舍
一回到宿舍梳洗過後大家都在房間裡大睡著
聖圭走到陽台趴在圍牆上


[ 在想甚麼? ]
[ 摁...不知道 ] 聖圭沒回頭也知道是誰
[ 我知道你想起來了... ] 東雨說
[ 摁.... ]


兩人陷入沉默


[ 曾經, 他跟我說過...無論如何, 他會永遠的愛我... 上次說分手的是他... ]
聖圭緩緩的說著, 東雨選擇當個安靜的聽眾跟著他趴在圍牆上


[ 他說過... 牽著這雙手...他不會再放手... 可是先放手的...也是他... ]
[ 他把我送給他的別針...還給了我....看來他已經忘記...我說過那個別針代表我的心... ]
[ 他總是溫柔的對待著我... 小心翼翼呵護著... 對於這段感情也是如此... ]
[ 但是, 感情就像鑽石一樣...很容易會受傷...很容易就會有缺口... 一旦有了缺口...怎麼也補不回來的... ]
[ 往回走..會帶著傷口...往前走是一條無止盡的分叉路.. ]
[ 或許, 我們真的都累了... 兩顆心已經沒辦法往回走了.... ]


[ 往前走吧...分叉路的前頭一定會有個平行道等著你們的.. ] 東雨微笑說著
這回換聖圭沉默看著他


[ 我知道總會有停止的那一天, 所以更加的珍惜現在的結果... 就算知道答案也無所謂了... 為什麼你就不肯嘗試一下? ]
[ 那你說說看...如果沒有那個交接口... 分手的理由還有甚麼? ]


[ 分手的理由? ]
[ 沒有對吧... ]
聖圭想了一會點點頭


[ 那就代表你已經思考過你愛不愛他這個問題了.... ]
[ 我..愛他嗎? ]


[ 回歸最初的問題... 當初他在那天堂裡等著你... 你卻拼了命的往回走..是因為你沒想過你愛不愛他這問題.. ]
[ 摁... ]


[ 現在你已經想過這問題, 也得到答案了 .. 如果天堂就在你眼前.. 你還會選擇往回走? ]
[ 不會... ]


[ 那好, 現在的問題, 為什麼他已經再次向你伸出雙手你卻遲遲的不肯把那雙手放到他手中呢? ]
[ 我怕... ]
[ 怕甚麼? 怕他又把手收回去? 怕他又在一次的說分手? 都不是, 你怕你自己根本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他! ]
東雨的話讓聖圭陷入思緒中


[ 不用想了, 我告訴你.. 只要是你自己想要的就緊緊的把他抓牢吧... 只要他是你的逃不掉的! ] 
東雨轉身要走進去
[ 我想... 我可以... ]
[ 不要跟我說! ]


東雨扳過他的身體
[ 跟他說! ]


聖圭看著不知何時回到宿舍站在陽台門口的優鉉

 


 


你還記不記得....當初你說愛我的時候...




 


 

♥  
所謂的話要說到做到阿!!
既然有人要求H文
我已經在努力中了~~
下篇下篇!!! 敬請期待 ( 不要太期待!! 花花的H程度就到那而已XD
晚點PO上!!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