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房內的兩個人有些尷尬的不時抬頭看對方
[ 你..你回來了喔... ]  金聖圭你到底在講甚麼阿你!!!
[ 摁.... ] 優鉉意外的冷靜
[ 摁.... ]
又沉默...


[ 你..有話要跟我說? ] 優鉉的話讓聖圭的心頓時掉了好多拍
[ 我...我... ] 此時聖圭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 摁? ]
[ 我...已經想起來了... ] 鼓起勇氣終於說出口


[ 我剛剛都有聽見 ]
那你問甚麼阿...
[ 沒有要跟我說的話了? ]
我要說甚麼? 你說阿?
[ 你...你可能? ]
呃? 我.....


優鉉對他伸出雙手
聖圭愣著看他的手


[ 只要放上雙手就能擁有...還是說...你已經不要了? ]
[ 我... ] 聖圭又再次陷入猶豫之中
[ 好吧... 既然這是你的決定.. 我會選擇體諒的... ]
優鉉放下雙手


頓時,

被突如其來的擁抱衝力往後靠著
聖圭用盡全身力氣抱著他不放


[ 聖圭? ]
[ 我可能也沒辦法就這樣放手... ]
埋在他的胸口說著


[ 那就不要放手... ]
聖圭離開他的胸口看著他


優鉉靠近他的唇邊輕輕的給他一個吻
[ 不要用這表情看著我... 我會失控 ]


聖圭放開環住他的腰的那雙手
捧著他的臉龐 貼上自己的嘴唇
[ 那就..失控吧... 反正是你, 所以沒關係... ]

 


優鉉把聖圭壓在門板上輕輕的在頸部留下細碎的吻
[ 嗯... ]
聖圭因為搔癢而發出聲音
下意識的用手摀住嘴唇
優鉉輕笑了一下  舉起手拉下他的手


[ 等....呃! ]
要說話的聖圭被優鉉一把抱住
優鉉下顎靠在他的頸肩


[ 我的理智已經沒辦法等了... ] 在他頸間吐著氣息
[ 嗯...其他人在睡、睡覺... ] 聖圭閃著那搔癢的氣息
[ 那我們也該睡覺了... ]


把聖圭拉到床上躺著, 自己俯身壓了上去
[ 不是說要睡覺? ] 聖圭瞪大雙眼看著他
[ 是阿...這是必經路程之一 ]
[ 唔嗯... ] 聖圭接下來的聲音都被他的吻堵住了


蜻蜓點水般的吻, 從頸部往下移動著
也悄悄的退去他的外衣
肌膚突然觸碰到冷空氣將整個人靠到優鉉身上
雙手緊緊的環住他的頸子尋找溫暖


[ 聖圭阿...這是在刺激我? ]
聖圭下意識看了一眼兩個人的姿勢, 才發現這是多麼的尷尬害羞
自己幾乎像個嬰兒般的環抱著他


[ 阿...不可以.... ] 
被優鉉突然來的撫摸, 整個人直接癱軟在他身上
[ 不可以..等一下...除了這些以外...沒有想說的嗎? ]
優鉉停下手上的動作, 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 不...不知道....我好難受... ]
聖圭搖著頭, 收緊了雙手
[ 我在等你說... ]
遲遲沒有任何動作, 讓聖圭快崩潰
[ 我...阿.... ]
[ 摁? ] 優鉉因為他的反應勾起嘴角
[ 我...愛你... ]


[ 阿....嗯..... ]
徹底的得到解放後整個人倒在床上喘著氣息
優鉉冷不防的往下探去
[ 阿~~等!! ]
聖圭抓住他的手
[ 你確定要這麼大聲? ]
[ 嗯..等...等一下吶.... ]
聖圭知道力氣抵不過他只好用撒嬌的
當然...下場都只有那一個


優鉉微笑看著他
[ 我還沒對你有任何的動作... 就這麼的... 唔! ]
為了不讓他說出害羞的話聖圭用全部的力氣爬起身吻住他的唇
輕輕推一把, 優鉉往後平躺著


聖圭雙手並用的拉扯著他的衣服
俯身啃咬著他的胸前
當聖圭發現不對勁的時候爬起身已經來不及了
優鉉一扯他又回到原位
不過這次是被壓在底下


[ 阿...摁嗯... 慢....阿......... ]
受不了他過激動的衝撞, 緊抓著他的手臂
優鉉壞心的反過身讓他坐在身上
[ 呀!! 不要...  ]
聖圭推著他的胸膛
不料, 他把他往下一拉
整個填滿他的內部
[ 阿阿阿.......... ]
仰身大叫後整個人趴在他身上無法動彈


優鉉讓聖圭躺好後又趴上來
邪氣的一笑....


[ 阿~~~~~~~ 你夠了喔~~~~ ]
誰來告訴我這傢伙飢渴多久了阿~~~~~~我會死阿~~~~




 

門外--


[ 你覺得..我該敲門....叫他們小聲一點嗎? ] 東雨問身旁的成烈
[ .... 我覺得....好像要..... ] 成烈邊思考邊說著


[ 摁.... ] 正當東雨舉起手就被抓住
[ 疑? ]


[ 我覺得阿....後面有股冷風...是不是.... ] 成烈不敢轉頭
[ 對....就是你想的那個人... 阿~~~~~ ] 東雨話還沒說完就被浩沅拖回房間睡覺


[ 呵呵... HI~~ ]
成烈緩緩的轉頭看著雙手環胸看著他的他家老婆
[ 你找死阿? ] 明洙冷眼看他
[ 乖喔~~~我們回房睡覺去~~~~ ] 勾著他心愛的老婆的手臂回房


[ 我是隱形人嗎? 奇怪了!! 每次都忽略我!! 我要去找經紀人哥了!!! 哼!! ]
成鍾不滿的噘起嘴巴蹬著腳步跑去隔壁
  










 


 

♥  
H文(?) H點在哪?
好吧, 我承認我的功力不足阿....
請見諒... 後面應該還會有.... 還沒完結篇啦XDDD
不過...大家覺得要完結篇了還是繼續好呢??
我是預定16結束啦~~~
幫我家的拉拉洗澡去~~留言晚點回

至於這位飢渴先生要了他幾次....好像有點難數...
花: 聖圭你辛苦了... 
圭: 有種感覺失憶好像還比較好 (小聲)♥  
優: 把我老婆還我! ( 怒 )♥
花: 你保重!! ♥ ((我推   
圭: 阿~~~~~~~~~~~~~~~~~~~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