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恨...,
[ TG ] ❖This love   
 
 

  

 

-----------------------
聽取建議我把音樂拿掉了/

-----------------------

 ♥♥

  

 

因為勝鉉今天要開會到很晚 
所以先讓司機載志龍回家

今天特別提早回到家裡的志龍
跟平常一樣拿出鑰匙要開門


喀 -


[ 阿! ]
一進門就突然被撂倒, 來不及反應的志龍往地上跌去
快觸碰到地板的時候, 貼上一面的肉牆
嗅嗅那熟悉的味道...


[ Lee... ]
抬頭看著熟悉在不過的臉龐


[ 我不在的時候...都在幹甚麼... ] 撫摸著他消瘦的臉龐
[ 嗯.. ] 志龍被他突然親臉頰有點受寵若驚
[ 你...忘了我的習慣...? ] 男人瞇起雙眼看著有些怪異的他
[ 我...沒有.. 呃!! ]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抓住頸子難以呼吸
[ 你.. 敢背叛我? ] 男人恐怖的眼神讓志龍不停的發抖

他不會不知道他這眼神的定義,
因為他每次只要接到任務的眼神就是這樣...
接到任務只有一件事...殺了客戶指定的對象!!


[ Lee.. 好痛... ] 志龍抓著他的手
[ 為什麼連你都背叛我... ] 男人把他甩到地板上
志龍狠狠的往地上跌去悶哼了一下


志龍突然睜大雙眼看著他手上正抓著的東西
[ 不要!! ]


男人抓著那東西走到他面前蹲下
[ 就這麼喜歡他? ]
[ 不是這樣的...求你...放開那娃娃.. ]
志龍雙手攀上那男人的強壯手臂祈求著他
男人把娃娃往旁邊一丟抓住志龍的纖細肩膀
[ 原來你們都一樣, 都一樣背叛我... ]
男人站起身抓起沙發上的黑色皮衣跟地上的行李轉身走出門口


志龍立刻站起身追了上去
從他身後緊緊的抱住他的腰

[ 放開,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
[ 不是! 不是這樣的...相信我...相信我沒有背叛你... ]
志龍收緊雙手就是不讓他走


[ 我愛你阿... ]


放開雙手走到他面前
拉下他的頸子, 送上自己的唇


[ 相信我...他只是個可以幫我把毒解開的人而已... 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
志龍不管說甚麼男人總是面無表情


[ 相信我....好嗎? ]
輕輕的貼上他的胸膛


過了許久, 男人才摟住他的肩膀, 靠在他的頭頂上
[ 不要背叛我...不然我真的會殺了你... ]


[ 摁... ]


男人抬起他的下顎, 寵溺的親吻他的額頭

 


一進到屋內, 志龍先去把穿一整天下來的衣服換下, 順便梳洗一下
趁志龍進去整理的時候, 男人拿起筆電
進入機密網站, 在上頭打的幾個字搜尋


崔勝鉉,
身分崔家二少爺, 公爵階級
未婚妻在訂婚前夕失蹤, 不知去向
........................

快速看完所有的資料後, 男人冷笑了一下
闔上筆電, 放到一旁
剛好志龍在此時也換好衣服走出來

走到男人身旁依偎著

[ 他叫崔勝鉉對吧.. ]
志龍驚訝的抬頭望著他
[ 你沒事跟他們家族的人扯上關係幹嘛... ]
[ 怎麼了? ]
[ 他就是你們家族的敵人阿.. 就是你奉命要殺的人... ]
男人的話讓志龍愣住


他...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他是那一個我找了好幾年的敵人
為什麼我要報仇的對象...是你呢...
崔勝鉉....


[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回房了 ]
[ Lee... ] 志龍喚住他
[ 摁? ]
[ 我、我如果沒有殺了他...我會死對不對.. ]
[ 你心軟了? ]
[ 回答我! ]
[ 對, 而且你的時間剩下一個禮拜! 別忘了你的藥效...快開始發作了! ]
[ 只要殺了他... 我就能活下來了吧 ]
[ 摁! ]
[ 知道了... ]
志龍從沙發上爬起來走回房間


[ 你的東西, 在衣櫃裡, 我沒動過! ]
男人靠在他的房門邊對他說著
看志龍輕輕的點頭後, 就走回自己的房間不再出來過

 

 

現在, 只要忘記愛這回事...
我就可以輕易的...把你殺了
並且...為母親報仇......。




 

 


            
 
♥♥
發現是敵人的志龍, 要殺了勝鉉
才能保命....
接下去的劇情走向哪邊.....敬請期待:)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