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嘛,總是會有意外,總是會遇見困難,如同現在的花花,

是的,我不是花花,只是一個排除工作以後跟他很好的朋友

我來自於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你們能把接下來的文字看完

就像我剛才說的,意外跟困難,

一個作者最怕的是什麼? 文章一點想法都沒有的時刻,會精崩

是的,這是花花目前的困難,我承認我沒盡責做好一個朋友的身分,

這時候需要有個人來安慰他來輔助她,很好,這時候需要的叫夥伴

夥伴,不就是一夥人一起陪伴嘛?可是誰能永遠呢?未知數

就在這個人生,花花的寫文人生,出了意外,文章寫不出來外加慘遭背叛

接著再加上突然發現自己成了金錢利用的對象,徹底的崩潰了

今天他跟我說,我可以放棄了嗎?好累,原來金錢比信任重要

我告訴他,不能,在這裡只要還有一個人要看你的文章就不能

哭了,她哭了,我以為她很堅強不哭的,原來這裡就是他最重要的地方

他想守護卻守護不了的秘密基地,我無能為力只能看著她哭

他不敢告訴的實情,選擇等人埋怨這樣性格,說真的跟他認識好幾年都還很討厭,所以我選擇了讓所有人知道實情,這是對他最好的,因為這裡的每個人都是願意給他機會的人不是嗎?他對你們就是信任。

因為不忍心看他一個人扛罪所以選擇了承擔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這個團隊一開始是堅固的,大家都以為是一起走的,

可是有個人不這麼想,因為他一開始就是打定主意要利用花花賺取金錢,

實體書還記得吧?第一次實體書其實金額是倒貼的,因為花花獨自壓下來了,用她辛苦賺取的薪水,第二次,也就是最近,有人發現了嗎?幾乎所有事情都是花花一個人在做,校稿、封面、印刷…可是他唯一沒想到的錯誤,就是將最後步驟完稿交給那個廢物,他逃了,帶著檔案跟金額逃了

我說失去了金額沒關係,可是花花說失去的不只是金額如此簡單,她失去了信任,他無法相信一個陪伴他一年多的人會背叛她,她極力的想挽回失去的可是我們都知道她能力就是不足,她心腸就是太軟,這件事情她全部承擔

她要求的只是一點時間,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去重新完成,這一句話她絕對說不出口,因為我認識的她絕對不跟窘境低頭,拼了命也要闖過那面牆

以為事情會很快結束,可是緊接著另一個噩耗便上門,電腦徹底死亡了,回憶搶救不回來,她說是不是全世界都在跟他作對,那他為什麼每天還要微笑面對所有人

 

我知道,你們對他期望很高,在你們心中無論有沒有他的地位,他都能因為你的一句話感動,這就是她

 

實體書,在我的獨自決定下,

我請花花下個月幫各位一一退款,該屬於你們的還給你們

接受事實,這次實體書無法完成了,團隊也只剩下我跟他

她回不回來,我不強求了,就讓他安靜思考這裡的未來吧,

另外一件事我要坦承,花花對不起,我偷開你的帳號替你洗掉那汙點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用手機起來偷偷看,你想勇敢說出實情卻害怕讓人受傷

退縮不是好事情,你說過你的讀者叫小太陽不是嗎?那小太陽不就是照亮你世界的人嗎? 他們就是你的靠山啊…傻瓜,最後還是對不起,別擔心我會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