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成為我的人*      

 

 

 

 


[ 金明洙! ]
[ 阿? ] 被老師的叫喚聲嚇的一大跳


[ 你到底要看成烈看多久? 他的臉有比黑板上的筆記重要嗎?? ]
老師的話引起底下的學生們哄堂大笑
明洙尷尬的笑了笑, 超想找個洞給他鑽進去


[ 老師, 你就原諒他還在思春期.... ]
東雨的話更讓明洙當場想死, 用力的踹了他的椅子


[ 好吧, 你看歸看, 筆記要抄喔! ]
老師無奈的笑了笑轉頭繼續講課


[ 你死定了! ] 明洙小聲對著東雨說
[ 是誰死定還不知道咧~~ ] 東雨話中帶話
[ .... ] 明洙不想理他, 拼命低頭抄筆記


但是, 撐沒幾分鐘,
視線又不由自主的轉向旁邊的成烈
直盯著他的側臉看


不料, 成烈彷彿算準似的轉過頭
剛好兩人對上眼
明洙快速轉過頭看著黑板, 當做甚麼都沒發生
卻沒發現有人正偷笑著...


喔!! 不是...是奸笑著....

 

 


當上值日生的明洙打掃完後
背著沉重的書包回到宿舍


[ 阿~~~~ ] 明洙大叫快速關門


裡面愣住的東雨跟成烈看著關上的房門
[ 我們有怎樣嗎? ] 東雨問
[ 沒阿.... ] 成烈看著彼此沒任何異樣阿...
[ ...他... ] 東雨似乎懂了
[ 他? ]
[ 他是女人嗎? 我們只不過在換上衣而已, 他叫甚麼勁? ] 東雨看著衣服脫一半的成烈
[ 呃...是這個原因喔.... ]


成烈默默的脫掉衣服在穿上乾淨的衣服
開門走了出去,
本來以為他跑走了, 一低頭發現有個人蹲在牆邊
[ 你在幹嘛? 畫圈圈?? ]


沉默...


成烈直接蹲到他面前, 用食指勾起他的下巴
[ 呀...你幹嘛? ] 成烈看他眼神正在飄移


啾 !


明洙瞪大雙眼看他
[ 終於肯看我了? ] 成烈笑著
[ 你剛剛幹嘛... ]
[ 還要我在示範一次? 我是不介意... ]
當他向前靠近時, 明洙快速站起身衝進房間
[ 呵... ] 成烈被他的反應搞到快笑死

 

 

 


[ 你不換衣服喔? 金明洙!! ] 東雨在底下叫著衝上床把自己用棉被包起來的明洙
得不到回應, 轉頭看著走進來的成烈
[ 你把他怎樣了? ] 東雨憑他的直覺感覺到... 一定跟這傢伙有關 


[ 沒怎樣.. 這樣而已 ]
成烈竟然上前親了東雨的臉頰一下


[ 呀!! ] 東雨狠狠的推開他
[ 哈哈哈哈~ ]
成烈摔在地上還大笑著,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是神經病!!


東雨忽然看到甚麼似的跑了出去
成烈看著他跑掉的方向勾起微笑站起身
突然一顆枕頭往他頭上砸過來


[ 痛! ] 抬頭看著兇手
某人正用哀怨的眼神瞪著他...


[ 我只是在幫他... ]
不想聽他說話轉身再一次的用棉被包住自己


[ 你聽我講阿... ]
[ 不要! ] 好吧...那個某人開始鬧彆扭了...


[ 金明洙!! ]
[ 滾! ] 喔? 被逐出門了...


[ 好, 我走 ]



碰-
大聲的關門聲讓明洙傻眼
下一秒, 眼淚無意識的掉了下來

 

 

 

 


突然被環抱住嚇了一大跳
[ 傻瓜.. ] 熟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成烈輕輕的拉開棉被環上他的腰


[ 走開啦.... ] 明洙的聲音明顯得哽咽著
成烈把他的身體轉了過來
用手抹掉他臉上的眼淚
親了他的額頭


[ 不要親我!! ] 明洙硬生生的推開他
[ 吃醋阿? ] 成烈的嘴角又出現那怪異的笑容


[ 沒有! ]
[ 明明就有... ]


[ 沒有!!!!! ] 這是在比誰比較大聲?? 不是大叫就會贏...
[ 好...我認輸... 沒有就沒有... ] 成烈舉雙手投降


明洙撇過頭依然不滿的嘟著嘴巴
成烈把他往前一拉縮短彼此的距離
[ 你、你幹嘛... ] 明洙動也不敢動.. 因為只要稍微一動就會碰上嘴唇


成烈指著嘴唇
[ 摁? ] 明洙不能理解他的動作


[ 不是不喜歡嗎? 那.... 你自己來消毒 ]
成烈的話讓他整個人僵住... 消消消消消毒....
用甚麼? 消毒水?? 還是面紙?? ... 明洙的腦海裡瞬間空白 


阿!! 不管了啦!!


明洙把嘴唇湊上前親了他


當他要退開的時候,
成烈托住他的後腦杓...
來不急反應的明洙只能任著他加深那個吻.....



 

 

 

♥  
明洙怎麼總是被成烈操控~~ 你是娃娃嗎?!
L: 不由自主...
是你太乖太好操控了...
烈: 所以我不乖?
嗯....(疑? !!!)


H文..有了有了... 在等我一會!!!
下回見 :)
記得要去Trouble Maker *晃晃喔~~
第三章開始主角是吐司喔~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