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成為我的人  

 

 

 

 

 

成烈趁著空檔時間跑回宿舍偷瞇一下
當他醒過來時被一旁的明洙嚇的半死
[ 你、你幹嘛站在這? ]
坐起身愣著看他環胸看自己


[ 說! ]
[ 呃? ] 突然被明洙壓制住成烈傻眼了一會


[ 為甚麼要騙我! ]
[ 我沒有騙你阿! 騙你甚麼去了? ]
成烈輕輕拉扯著有些疼痛的手腕


[ 你明明說那只是開玩笑!! ]
[ 阿? ] 甚麼跟甚麼阿...他怎麼說話有頭沒有尾的...


[ 你不是喜歡我嗎? ]
轟轟!!! 成烈的腦袋裡突然被兩顆炸彈炸到


[ 我、我沒有阿... ] 他...他怎麼會....
[ 我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要騙我!!! ] 明洙雙手使力 
[ 痛! ] 不慎弄痛了成烈
[ ..... ] 明洙放開了手, 轉身跑出房間


[ 明洙! ]
成烈下床快速套上鞋子, 歪歪斜斜的跑出房間
一出房門已經沒看到他的身影


[ 你在跑甚麼? ] 大烈此時剛好出現在他面前
[ 你, 是不是你說的! ] 成烈指著大烈
[ 說甚麼? ]
[ 你告訴明洙我喜歡他對不對! ]
[ 不是阿.. ]
[ 我只有告訴你, 不是你是誰? ]


[ ....你..該不會以為只有我知道吧? ]
[ 甚麼意思? ]
[ 白癡都看的出來! 還要你講嗎? ] 大烈無奈的搖頭
[ ..... ]


[ 全世界都知道了!! 你喜歡金明洙就金明洙不知道!!! ]
成烈頓時啞口無言
[ 你自己看著辦吧你! ] 大烈轉身走掉

 

 


[ 你...說說話好不好....很恐怖.. ]
東雨尷尬的看著一直不說話板著臉的明洙
東雨無奈的嘆氣, 看見某個景像瞬間嚇到


[ 你... 你不要、不要哭阿~~~~~~ ] 東雨慌了
[ 這裡是圖書館阿~~~ 明洙阿~~~~ ]
四處張望著, 深怕有人說他欺負他就糟了
突然看到救星似的, 跑上前抓住來人


[ 幹嘛? ]
[ 斗俊哥救我~~ ] 東雨把他拉了過去
[ .... 他怎樣? ] 坐到椅子上愣著看他眼淚一直掉
[ 不知道阿~~ ] 東雨拿起包包狂翻著


[ 孩子, 你怎麼了? ] 斗俊抬起他的臉龐問著
[ 我... 摁.... ] 明洙哽咽著
[ 慢慢說..我在聽 ]
[ 我....成.... ]
[ 成烈? 怎樣? ]


[ 阿!! 找到了!! ] 東雨在此時大叫
圖書館裡的學生頓時全部看他, 他連忙道歉
拿著找到的衛生紙放到明洙手上

 

 

 


叩叩
成烈站起身走去開門
[ 斗俊哥? ]
[ 明洙在我房間裡, 去把他帶回來吧! ]
[ 摁? ]
[ 他哭到睡著了! ]
成烈沉默


[ 既然他都知道了, 你就面對吧.. 幹嘛那麼痛苦? ]
斗俊走在他前頭說著
[ 他不會喜歡我的 ]
[ 他有親口說過? ]
[ 沒有, 但是我知道 ]
[ 不要用自己得想法去否定某個人, 這樣都會受到傷害的.. 我曾經經歷過, 所以不要你像我一樣 ]
斗俊轉開門把走了進去, 成烈跟了上去


一進到房內,
就看見明洙安穩的躺在床上闔著雙眼
坐在一旁的賢勝站了起來, 跟斗俊走了出去
讓給他們獨處的空間, 解鈴還須繫鈴人不是嗎....

 

 


[ 嗯... ] 明洙醒了過來
睜開雙眼便看見成烈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快速下了床, 想要離開
成烈一把抓住他
[ 不要走... 對不起... ]


[ 對不起... ]


[ 對不起... ]


[ 對不起... ]

 


成烈向前從後頭雙手環抱住他
明洙瞬間抖了一下


[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 成烈靠在他著肩膀上
[ .... ]


成烈把他身體扳了過來
[ 聽好, 我李成烈喜歡你金明洙..... ]


看明洙愣著沒反應,
成烈漸漸的靠了上去,
明洙屏住呼吸輕咬著嘴唇
視線飄向一旁不敢直視他....

 


[ 明洙阿~ ]
成烈當場洩氣, 瞪著門口的人
[ 張東雨!!!!!!!!!!!!! ] 大叫衝了過去
浩沅快一步的抓著東雨逃難去


阿, 他們忘記了還有一個人愣著...

 

 

 

 

♥  
哈哈哈哈哈... 冒失的東雨先生在不該出現的時刻出現了
烈: 你幹嘛讓他出現!!!
花: 哪有這麼快就讓你得逞的~~ 想的美~
東: 我覺得他想殺了我....
花: 有浩沅保護你沒關係!! 要不然你找明洙保護你也可以!!
烈: 疑? 阿他人咧?
花: 你把他丟在斗俊房間了!
烈: 慘了~~( 尖叫跑掉


孩子, 我們下回見 :)
記得要去Trouble Maker *晃晃喔~~ 裡面也有亞東跟吐司喔~ 

吐司.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