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到音樂點選列表找尋 SECRET - TALK THAT                   

 

 

 

 

 


下午時段, 東雨來到公司
想也沒想的推開門撞見某景象, 靠在大龍肩膀上睡著的小龍睡得安穩..
大龍從文件中抬頭看著他, 東雨僅僅只是微笑... 把手上的便當放到桌上


[ 東雨... ] 大龍輕聲喚
[ 對不起, 委屈你們了.. 陪我演這場戲.. ] 東雨苦笑著, 大龍也皺起眉頭


[ 遊戲就此結束吧.. 我不想再看到你們因為我躲躲藏藏.. ] 東雨將口袋內的鑰匙放到桌上
[ 你要去哪? ] 大龍突然有種不祥預感...


[ 遊戲結束了, 角色也該離場了.. 回到該屬於我的地方.. ] 東雨嘆了口氣
[ 別走.. 你這樣我很不安.. ] 大龍皺著眉頭, 緊緊的..


[ 謝謝你, 已經夠了 ] 東雨向他鞠躬致謝, 轉身就走出去
[ 東雨! ] 略大的叫喚聲, 吵醒了小龍...


[ 嗯? 那不是東雨的鑰匙? ] 小龍看著桌上的鑰匙
[ 他走了... ] 大龍抓起鑰匙..
[ 他沒地方去阿... 糟了! ] 小龍快速的奔出辦公室, 大龍也隨後快步的跟上


東雨一走出公司, 有輛白色長型轎車停在他面前
車上下來了個西裝鼻挺的男人, 走到他身旁...
[ 東雨少爺... ] 對方恭敬的低頭
[ 回到他身旁, 我就不會痛了對吧? ] 東雨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


[ 東雨少爺... 少爺不會讓你受傷的.. ] 對方打開車門
[ 就算我只是個替代品.. 是吧... ] 東雨上了車


東雨坐入車內, 緊抓著手中的戒指.. 和上雙眼.. 車子駛出,
[ 果然! ] 追出來的小龍看著熟悉不過的車牌...
[ 李成烈... ] 大龍立即明白他的擔憂....

 

 

 

 

 


豪華的住宅裡有個美麗的花園, 花園內坐著一個長相漂亮的男孩
[ 少爺? ] 一旁的僕人上前等待
[ 沒有他得不到的對吧... 張東雨也不例外.. ] 輕輕的皺眉


[ ... ] 僕人沒有回應
[ 是誰說... 他只愛金明洙.. 現在卻... ] 將手中的杯子丟出, 匡瑯, 成了碎片


[ 成鍾少爺... ] 僕人擔憂的看著他有沒有受傷 
[ 要玩是吧... ] 成鍾站起身, 披在身上的雪白外套立即滑落地板


[ 少爺! ] 僕人撿起外套跟上
[ 我要出去一趟! ] 成鍾甩開他


[ 可是少爺你的身體! ] 僕人數十個圍上卻沒有人敢動手抓他
[ 死不了! ] 成鍾快步離去


[ 找管家! 說少爺跑出去了 ] 僕人們慌張的四處竄
[ 是! ] 其中一個快步的跑向某處...

 

 

 

 

 

 


碰! 咖啡廳的門被大力推開
[ 成鍾? ] 站在裡面用咖啡的明洙看著他
[ 馬上跟我走! ] 成鍾走進櫃台抓著他就要走


[ 去哪? ] 明洙被他抓得莫名其妙, 一臉惶恐
[ 我家! ] 成鍾強拉他


[ 我不要! ] 一聽到是他家, 立即拒絕
[ 金明洙你給我聽好!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哥已經失去理智.. ] 成鍾抓住他的肩膀搖晃


[ 什麼...? ] 明洙愣著
[ 你以為他是開玩笑嗎? 你以為他說他會擁有東雨是開玩笑嗎? ] 成鍾緊抓著他


[ 不會的... ] 明洙不相信的後退
[ 你錯了! 都是真的! 東雨找上門了! 你要在這眼睜睜看著嗎? 看著他們在一起? ] 成鍾逼迫著他


[ 李成鍾..你說謊! ] 明洙的眼淚明顯在眼眶打轉
[ 面對現實吧! 讓他跟你說實話阿! 現在就跟我走! ] 成鍾再次抓他


[ 我.. ] 
[ 你剛剛說什麼? ]
成鍾轉頭看著突然出現的仁國...

 

 

 

 

 

 

 


東雨穿著好準備的衣服, 白色的套裝讓他更加的像極了個天使
坐在窗邊, 看著用鍊子掛在胸前的戒指... 裡面還刻著.. H字樣..
看著窗外的風景.. 漂亮的花朵在花園內綻放..


景色還在, 物品還在..
那愛呢? 那你呢? 去哪了?


[ 想什麼? ] 成烈突然的出現, 東雨完全不感到意外
[ 想過去.. 想傷口.. ] 東雨嘆氣


[ 他選擇離你而去, 他選擇不要這個家.. 那又有什麼好留戀? ] 成烈走到窗邊, 雙手環胸
[ 我真的被拋棄了對吧.. 他選擇仁國... 對吧? ] 東雨抬頭看他


[ 相信我.. 我跟他不一樣... 我不是他 ] 成烈用手抹去他的淚滴
[ 我相信...你 ] 東雨眼淚被抹去, 但還是有些滑落臉頰


乒碰! 門被大力推開, 成鍾跟明洙還有仁國...
[ 張東雨! ] 仁國上前抓住他拉離成烈身旁
[ 放開我! ] 東雨只要看見他就怒火上升


[ 那先聽完我接下來說的話! ] 仁國抓緊抓著他
[ 我不要聽你的謊話! 我不要聽你虛假的那些話!! ] 東雨踹他


[ 我會跟他在一起, 是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 ] 仁國大吼
[ .... ] 吼了一聲, 所有的人靜止....


[ 只要把他帶離你身旁... 你就不會屬於他的.. 只要傷害他.. 你就會看著我.. ] 仁國激動著
[ 要說謊... 也打草稿吧... ] 東雨冷笑


[ 每次只要有他在我身旁, 你就會出現.. 就會多看我一眼.. 因為我知道我得不到你.. 那就把浩沅帶走, 讓他也無法擁有你! ] 仁國說著
[ 哈哈哈哈哈! 果然!! ] 一旁的成烈大笑, 所有的人看著他


[ 說了吧! 說了實話吧.. 我早就料到是這樣... ] 成烈怒火中燒的拉開東雨, 走到一旁的窗簾, 刷一聲, 拉開
[ 浩沅.... ] 所有的人都驚訝, 看著早已在隔壁房的浩沅


浩沅睜開雙眼, 冷著臉, 開門走了進來
[ 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 ] 浩沅走向仁國


[ 浩沅.. 不是... ] 碰! 仁國話還沒說完就被浩沅突如其來的一拳揮倒在地
[ 我告訴你, 就算你用一輩子來換.. 也絕對得不到他! 他是我的! ] 浩沅抓住他的領子語氣警告的說 


[ 我.. ] 仁國一開口, 浩沅又舉手要揮拳, 卻被抓住
[ 別打了... ] 東雨抓著他的手..

 


 


 

 

 

 

♥  
秘密揭曉了! 仁國喜歡的是東雨噢!!! A___A
有很出乎意料嗎XDDDDDD
這篇沒意外下篇就結束了噢~~~~ ♥
有新文吧?? 不知道XDD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