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花花的所有地區在這都找的到喔..♥

 

 

 

 

  

★、論壇 ..
♥

【B.A.Ptism  B.A.P★台灣粉絲後援會。
♥  點我
♥

【Bang。方容國台灣首站 x Taiwan
♥  點我
♥

【≡BIGBANG.TW≡台灣首站
♥  點我

 

 

★、FB社團 ..
♥
(點選♥即可連接到文章詳細說明, 如不看說明想直接加入點選即可)
♥♥


【인피니트 INFINITE 南優鉉 남우현  - 花花是管理員
♥  點我
        點我
 ♥ 
【NU'EST 뉴이스트 ღ JR Aron 백호 민현 렌  - 花花是社長
♥  點我
        點我

♥
以下是花花有在的社團
♥

【Taiwan x BTOB 
        點我
♥  
【♥INFINITE♥인피니트♥金聖圭♥南優鉉♥鮭魚CP♥
       點我
♥
【BigBang♥CP王道♥Family
       點我

 

 

★、其他連結 ..
♥

【個人FB新與舊
♥  舊的 點我
♥  新的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推特
♥  點我


【無名

♥  點我

【披著兔子皮的熊/專頁分區
♥ 點我

 

 

I LOVE U ♥
歡迎各位來跟我熟悉熟悉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FB 粉絲專頁 論壇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