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床上的人兒為了躲避太陽的刺眼陽光
翻個身用棉被包住自己的身體
又要安穩入睡時
嗅了嗅棉被的味道
這香味...好像不是自己的....


豁然翻開棉被坐起身
看著眼前的房間擺設
完全不是自己的....
這裡是哪?!


忽然感覺到有股視線
轉過頭


一個擁有明亮大眼跟洋娃娃一般的小女孩
正趴在床邊雙手撐著下巴看著自己....


[ 哥哥...你是誰阿? ]
女孩稚嫩的聲音喚著他
聖圭乾笑
我才想問妳是誰吧.....


[ 哥哥...你的眼睛好小喔~ ]
聖圭有衝動想殺人!
就已經夠小了...不用提醒好嗎?? 


[ 不過...你笑起來一定很可愛~~ ]
女孩衝著聖圭笑著
聖圭又乾笑
看在你有稱讚我的分上! 饒妳一命!


[ 可是, 你到底是誰阿? ]
女孩皺起眉頭看他
聖圭受不了女孩的百種問題
嘆了口氣


[ 我叫金聖圭,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 ]
[ 喔~~ 謝謝你的解說~~ 康桑咪答~ ]
女孩向他有禮貌的鞠躬, 揚起笑臉看他
聖圭看了她一眼, 笑了


[ 我就說你笑起來一定很可愛~~~ ]
女孩看見他的笑顏開心得跳著
突然又停止跳動,


[ 哥哥~~~~~~ ]
繞過床鋪朝著門口奔去
聖圭看著一個陌生的男子把她抱起來


[ 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喔~~~ ]
[ 好, 妳想說什麼? ] 優鉉把她凌亂的瀏海撥好


[ 聖圭哥哥笑起來好可愛喔~~~~ ]
女孩一提到聖圭的笑容就開心得亂動
瀏海又再次的亂掉


[ 我知道... ]
優鉉微笑, 再次把她的瀏海撥回原位
抱著她走進房間, 把她放到椅子上
在把手上乾淨的衣服放到床邊給聖圭


[ 我為什麼在這? ] 聖圭盯著他的臉龐問
[ 你昨天醉在路邊, 不知道該把你送去哪, 就先帶回來我家 ]
優鉉走到女孩身邊坐下, 女孩安穩的躺在他的腿上看著聖圭


[ 謝謝... ] 聖圭向他道謝
[ 你的手機, 昨天響了一整晚, 我沒有幫你接 ]
優鉉指指床頭旁的白色櫃子上


聖圭拿起來看了一眼
輕嘆了口氣,
這舉動雖然輕
但是都看在優鉉的眼裡


雖然說沒有接電話
但是有看到上面的顯示....
是個情侶之間才有的愛稱...


電話頓時又響了起來
聖圭差點沒把手機拋出去
看著上頭的顯示, 吞了口水
按下通話鍵...


[ 金聖圭!!! 你是死去哪了!!! 給你20分鐘回來!! 不然都不要回來了!!! ]
對方一罵完就掛掉電話


聖圭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早已經習慣一樣
默默的放下手機下床
也不換上優鉉給的乾淨衣服就套上外套
穿上鞋子要走出去


[ 去哪? ] 優鉉抓住他的手腕仰頭看他
[ 謝謝你的收留, 我該走了... ] 聖圭對著他微笑


[ 哥哥送你回去吧, 這裡攔不到車車的~~ ]
女孩不讓他有機會拒絕立刻把鑰匙塞到優鉉手上
拉起優鉉把他推向聖圭...


[ 那、麻煩你... ] 聖圭先致謝
[ 不...不會! ] 優鉉轉頭看了女孩一眼
女孩微笑著朝他揮揮手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嘛! ] 優鉉伸手揉亂她的頭髮
[ 管我~~ ]
女孩抓抓自己被他揉亂的頭髮,
對著他走掉的背影作鬼臉

 

 

 

 

 


停紅燈的空檔,
優鉉轉頭看著一直看著窗外的聖圭
看他手裡緊緊抓著手機
看似有些緊張....


基於身分問題不方便過問
只能沉默, 繼續開車


停在他說的巷子口
看著眼前的高級住宅區
又看著聖圭是視線在某棟屋子前
嘆氣...又嘆氣?
到底是什麼事能讓他頻頻嘆氣?


[ 謝謝你 ]
聖圭道謝, 開門下車
拉拉身上的黑色外套
往那棟屋子去


優鉉沒有離開, 只是看著
好奇心作祟...


聖圭停在屋子前
伸手按了電鈴又退開


一會時間,
一個西裝鼻挺的男子開了門
走到他面前, 揪住他的頭髮
聖圭疼痛的皺起眉頭


男人在他耳旁說了幾句話
放開手
聖圭竟然跪了下去


車內的優鉉看到這幕有衝動想下車
但想想...
跟他, 只是單純的陌生人身分
是說憑甚麼?
又退回車內, 看著


聖圭不知道說了甚麼
男人彎下腰
勾起他的下顎
吻他的唇
接著, 聖圭就被他帶進屋內


優鉉嘆了口氣
情侶吵架吧? 只能從這方面想...
開車離開....

 

 

 

 


夜晚,
優鉉又出現在那間PUB裡
這次少了同伴獨自一個人坐在吧檯前
看著杯中的液體... 想著今天的事


[ 怎麼一個人? ]
[ 起光喔...我還以為是誰! ]
優鉉抬頭看著吧檯裡的起光


[ 不然你以為是哪個妹?? ] 起光調侃他
[ 呵! ] 優鉉笑笑著回應


[ 怎麼又出現了? ]
[ 什麼? ] 優鉉看著喃喃自語的起光


[ 那個男生 ]
起光指了個方向
優鉉看過去, 發現是聖圭.....


[ 他常來, 有時候會跟朋友一起來...但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多.. 一個人的時候都默默的喝著酒 .. ]
起光看著聖圭嘆氣
[ 每次只要他默默的一個人喝酒, 他臉上就會有傷.. ]
優鉉聞言, 看了聖圭一眼
臉頰上若影若現的傷口....
皺起眉頭... 是他嗎? 是那個男人嗎?


[ 你去哪? ]
起光茫然看著突然走掉的優鉉


聖圭的眼前出現一雙皮鞋
抬起頭, 瞇起雙眼看他
還沒看清他是誰...
那個人, 抓住他的手腕
拉著他走....
 






♥  
這次讓男人來受罪
每次都女人!!!
大家動刀動槍的~~~
這次男人會不會.......0.0!!!
[ 南圭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