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明洙瞪大雙眼看著跟自己完全幾乎沒空隙的臉龐
疼痛沒有從臉上襲擊而來... 但唇瓣卻被緊密的占據


成烈放開他, 不敢置信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明洙愣著完全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成烈僵硬的轉身, 鎮定的逃離現場
躺上床闔上雙眸, 用棉被緊包住自己...
明洙緩慢的回過神, 手指撫上那還溫熱的唇...


為什麼...你瞬間讓我想起他...
那個說要陪我一輩子卻先離開的人...

 

 

 

 


半夜三點多,
成烈睜開雙眼掀開棉被下床去倒杯水
視線突然定在將沙發當床睡的明洙身上..


放下還沒喝的水杯, 走向他
蹲下身子, 看著他那因為不適應而皺起的眉頭
伸手輕輕的推開那緊鎖的眉間...


站挺身子, 將他抱起
走向床鋪, 把他安穩的放上並蓋上棉被
轉身走向椅子坐下, 看著他安穩入睡得清秀臉蛋..


[ 金明殊? 不是... 是金明洙... ]
嘴角自然的揚起一抹笑容, 溫暖的..

 

 

 

 

 

 

 

隔天一早, 明洙醒來在房間不見成烈的蹤影
聽見細小的吵雜聲, 開了拉窗, 走到陽台外看著


[ 阿阿阿阿阿!! 不要阿! 會癢!!! ] 東雨正被成烈搔著癢
[ 你再說一次看看!! 再說阿!! ] 成烈不斷的攻擊他


[ 我不說了!! 放開阿阿阿阿哈哈哈哈阿! ] 東雨幾乎趴在草皮上打滾
[ 他快斷氣了! ] 浩沅拿著托盤走了過去


[ 在講一次我會揍你不是搔你癢! ] 成烈警告他後便拿走浩沅手上的托盤
[ 喔? 明殊阿~~ ] 東雨抬頭就看見在二樓的明洙, 伸手對他揮著


明洙扯了扯有些牽強的嘴角, 成烈抬頭看了他一眼, 再次低頭啃麵包
[ 我先進去了.. ] 明洙撇過頭走進房間


[ 呀! ]
[ 會痛!! ] 成烈被東雨打一個差點把麵包給丟下


[ 你不會打招呼噢! 只會吃吃吃吃吃! ] 東雨激動的搶走他的食物
[ ...... ] 成烈一臉苦樣


[ 上去看看他吧.. ] 浩沅指著桌上的托盤
成烈看了一眼桌上那兩人份的早餐, 嘆了口氣
走向前去拿著托盤上樓....

 

 

 

 

 

 

 

 


推開房門, 將早餐放上桌子, 毫不留情的抽走他手上的書
[ 吃完 ] 成烈轉身拿著書走到一旁的單人沙發上坐下
[ .... ] 明洙嘆了一口氣, 無奈的拿起麵包啃著


成烈翻閱著他剛剛看的那本書, 緩慢的抬起眼睛
往他的方向看去, 明洙乖乖的將食物一一送進嘴裡啃咬著
當然的也沒發現成烈正在看自己..


成烈輕輕的勾起嘴角, 收回視線
低頭看著突然飄落的書籤, 修長的雙手將它撿起
上面寫著,


冬天, 如同雪一般的你, 無聲無息的消失殆盡
無任何信息的, 消失在身旁_ I Miss you


短短的兩行字, 成烈的心頭突然的沉重
想念... 是誰能讓你想念到身邊還留這物品
如果你想念的人... 回來了, 那你是否...


不敢再想像下去, 總覺的結局會像想的一樣
無法得到抓緊, 只能任他離去...
不能, 絕不能再發生一次....
錯誤, 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 欸! ] 成烈突然的叫他
[ ? ] 明洙捧著咖啡杯看他


[ 這是什麼? ] 成烈拿著那書籤
[ 不要碰! ] 明洙激動的上前要搶奪


不但沒搶到還一個踉蹌的跌近成烈懷中
明洙迅速的要撐起身體爬起, 卻被成烈攔腰環住纖腰..


[ 放..放開我.. ] 明珠不斷的用手肘想隔開距離
[ 再說一次試看看.. 我難保我不會像昨天那樣對你.. ] 成烈冷著臉說


過於接近的距離, 清晰的心跳聲
平穩的呼吸, 嗅覺中滿是對方的香味..
莫名的氣氛, 怪尷尬的模樣... 進退兩難...

 

 

 

 

 

 

 

 


[ 欸李成..呃! 抱歉! ] 成鍾想也沒想的推開門, 眼前景象嚇了他一大跳趕緊關門
[ 李成鍾你給我滾進來! ] 成烈開門怒吼


[ 呃.. 抱歉麻... 兇..屁阿!!! ] 成鍾摸摸鼻子躦進屋內
[ 你要幹嘛? ] 成烈沒好氣的問


[ 你是來度蜜月的耶... 整天待在這... 溫存喔? ] 成鍾調侃著
[ 你沒講話我不會當你啞巴! ] 成烈要巴他不慎被他逃走


[ 親愛的~~~二嫂~ 我們去哪好呢? ] 成鍾坐到明洙身旁勾著他的手, 親暱的靠在他身上
[ ... ] 明洙頗尷尬的乾笑著


[ 李成鍾! 你講話不用動手吧! ] 成烈一把把他抓起扔到一旁
[ 哎唷! 借勾一下不行噢! 是有沒有這麼怕我搶走! ] 成鍾瞪他


[ 不行! ] 成烈想也沒想的回應
[ 不是有人說他死都不會喜歡.... ] 成鍾笑瞇著眼


[ 關你屁事阿! 滾出去! ] 成烈抓著他往外拉
[ 阿阿阿!! 親愛的~~~二嫂~我們等等見阿 ~ ] 成鍾不忘回頭對著明洙眨眼喊著


碰! 門被成烈大力甩上
明洙站起身走到一旁, 成烈一轉身就看見他再拿外套


[ 你要去哪? ] 成烈問
[ 出去... ] 明洙緩慢的回應


[ 你敢出去找他你就死定了! ] 成烈怒吼
[ 我...找東雨.. 東西在他那.. ] 明洙一臉無辜


[ 呃... 喔! ] 成烈讓了個通路讓他過
明洙緩慢的走過, 卻被他抓住手腕, 一臉錯愕回頭看他
[ 等我.. 我陪你去 ]  成烈說完就快奔去拿外套, 再回到他身邊握著他的手往外走..

 

 

 

 

 

 


 


下午的陽光暖暖的, 照射在坐在一旁喝著咖啡的兩人身上
戴著墨鏡, 墨鏡底下的雙眼都是瞇起的, 看著前方草地上的人..


[ 哈哈哈哈! ] 東雨因為成鍾大笑著
[ 你們一定這樣虐待我就是! ] 成鍾被蒙住眼睛, 靠聲音抓他跟明洙


[ 我哪有虐待你阿~ 明洙沒有對吧~ ] 東雨問著微笑著的明洙
[ 摁.. ] 明洙淺淺的笑容映在臉上


[ 等等我發現一件事.. 這樣不好玩! ] 成鍾抓下蓋住眼睛的布條
[ 阿? ] 東雨看著他一臉疑惑, 明洙也愣著


[ 欸哥!!! 我們來玩認人快!! ] 成鍾上前抓住兩個悠哉喝咖啡的浩沅根成烈
[ 什麼跟什麼.. ] 成烈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身被他拖著走
[ .... ] 浩沅頗無奈, 但還是站起身走去


[ 蓋住眼睛! 你跟哥認的出二嫂跟東雨嗎? ] 成鍾的言語中有諷刺的意味
[ 那有什麼困難阿! 你小看我!! ] 成烈二話不說的將布條戴上
[ ... ] 浩沅打了個哈欠, 也戴上步條


遊戲開始, 成鍾牽著浩沅上前碰觸兩人
當浩沅的手碰上明洙的臉, 明洙反射動作的後退
浩沅勾起嘴角...後退


[ 你選好了? ] 成鍾看著浩沅點頭, 就又拉了成烈去做一樣的動作
成烈碰上東雨, 東雨頻頻憋笑, 最後只好拉住明洙推向成烈
成烈伸手抓住他, 輕輕的將手掌碰上他的臉頰, 明洙不僅沒退縮, 只是低下頭...


[ 你是要摸到多久啦!  ] 成鍾刻意的拉開他們
接著把選擇的對象放到他們面前並拉開眼罩...


錯愕!
浩沅選擇的是明洙, 成烈選的是東雨...
[ 不是普通沒默契! 自己的人認不出來哈哈哈哈! ] 成鍾幸災樂禍的在一旁笑著


成烈看著臉色有些難看的明洙, 為什麼? 他不是應該要躲的嗎? 為什麼沒躲?
東雨看著選錯人卻還在笑的浩沅, 冷笑, 反正選錯已經不是第一次.. 何必在意...

 

 

 

 

 

 


玩累了以後, 各自回到房裡梳洗準備就寢
明洙洗好澡後把頭髮用乾並把"裝備"穿上, 才走出浴室
心想自己摸這麼久, 他應該也睡了...


走出浴室卻沒看見他的人...
有點錯愕, 但想想.. 他想去哪是他的自由..


轉身去倒了杯水, 走向落地窗前, 看著滿天的星星
一閃一閃的正在閃爍著, 想起姐姐曾說過.. 他想當天上的星星
每天只要拼命的讓自己閃爍, 就能擁有所有人的目光...


現在想想, 喜歡受人注目的姐姐, 跟自己真的差很多..
如果自己是姐姐.. 是否能讓大家注意到... 又或者...被他注意?
低頭苦笑, 自己在想些什麼... 搖搖頭, 不理會...


突然的擁抱, 嚇的明洙手上的杯子滑落
匡瑯一聲, 碎成了一小小塊


明洙聞到那熟悉的味道, 是成烈...
有些錯愕的看著腰上的那雙手, 不自在的縮了縮身子
但又怕他生氣, 一動也不敢再動...


[ 為什麼不躲? ] 成烈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問
[ 因為..你會生氣... ] 明洙照實說


[ 我是指下午... ] 成烈輕嘆
[ 呃... ] 明洙卻回答沒個所以然


[ 你..喜歡我嗎? ] 成烈收緊環在他腰上的手
[ .. ] 明洙這下真的想逃了, 挪了挪身體, 想掙脫...


成烈將他扳過身體, 捧住他的臉頰
吻住他的粉唇, 明洙有些掙扎的用手抵住他的胸膛
輕輕的緩慢, 漸漸不在掙扎... 雙手放在他的胸前..


 

 

♥  
噢齁? 我更新了!!!!!!!!!!
快放鞭炮XDDDDDDDDDDDDD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