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頑皮鬼*     

 

 

 

 

 

 

明洙恍神的走在走廊上
不慎撞上來人


[ 阿! ]
兩個人都往後倒去


[ 你沒事吧? ]
兩個人同時的爬起來關心對方
[ 喔! ] 又撞在一起


明洙撫著撞兩次的額頭
抬頭看對方,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 額頭...沒事吧? ] 那個人微笑看他
[ 沒事...你呢? ] 明洙也微笑著
[ 沒事... 你的課本! ]
他微笑的把課本放到明洙手裡,
彎腰撿起自己的課本轉身走掉


明洙看著他走掉的背影
好漂亮的男生..... 笑起來真漂亮...


回過神看著手上的課本
疑? 名字... 這不是我的阿! 他拿錯了!


發現的時候,
他已經消失在盡頭
唉... 只能下課再去換回來了...


翻開課本, 看著裡面的班級跟名字
2-A 李贊熙...比我小喔?!
不過真的很漂亮......


一到下課,
立刻跑到二年級的那棟大樓
找到2-A教室


[ 請問, 李贊熙在嗎? ] 抓著一名同學問
[ 贊熙!!! 有人找你~ ] 同學探頭對著正在擦黑板的背影大叫


[ 嗯? ] 贊熙轉過頭, 看見明洙,
微笑走到座位上拿課本走向他


[ 拿錯了.. ] 贊熙笑著把課本換回來
[ 你...為什麼是拿三年級的課本? ] 明洙好奇的問他
[ 這不是我的, 只是有人白目寫我的名字... ] 
贊熙翻開看著裡面的字跡微笑


[ 女朋友? ]
明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他開始聊了起來
平常很認生的自己, 卻意外的跟他很合得來


[ 不是.. ] 贊熙笑著說
[ 你長那麼漂亮, 如果是女朋友一定會吃醋... ]
[ 你也很漂亮可愛阿... ] 
贊熙說他可愛,
他竟然不會生氣... 自己也感到意外


[ 阿...你是3-B的? ] 贊熙突然想到問起
[ 嗯...怎麼? ] 明洙看他
[ 這課本你的對吧... ]
[ 摁! ]


[ 所以成烈哥喜歡的是你!! ]
贊熙的話, 讓明洙差點沒一頭撞死
[ 不是啦!! 他現在喜歡的不是我啦!! ] 明洙急著解釋著


[ 不是你是誰? ] 贊熙記得他知道的消息是這樣...
[ 他好像叫....L.Joe? ]


[ L.Joe? 別鬧了... ] 贊熙以為他在開玩笑
[ 真的阿!!! ] 明洙記得他沒叫錯名字阿...


[ L.Joe 是浩沅哥的親弟弟...也就是成烈哥的親弟弟...怎麼可能!! ]
贊熙的說明, 讓明洙愣了三秒立刻回過神
這下他終於懂了...
他金明洙....被整了!!!!


[ 你...被成烈哥整了喔? ] 贊熙看著他僵掉的表情, 憋笑著
[ 對.... ] 明洙非常不想承認被整的事實


[ 整回來就好啦... ] 贊熙微笑看他
[ 怎麼整? ] 明洙看著他笑容裡好像有另一層意思
贊熙靠在他耳旁說.......

 

 

 

 

叮咚
門鈴的聲音響起
房裡的L.Joe跑了出來
客廳的成烈回過頭看著門口


門一開, 是明洙...
L.Joe 無預警的看見他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成烈有些傻眼看他
[ 你... ] 明洙眼眶含著淚水看著他
[ 你.... ] 成烈上前要解釋


[ 歡迎來我們家~ ]
L.Joe上前抱住明洙


這時出現在他家門口的贊熙
讓L.Joe 傻眼, 立刻推開明洙


[ 李秉憲!!! ] 贊熙瞪著他
[ 不是....不是你想的....贊熙!! ]
L.Joe對著轉身跑掉的贊熙大叫
立刻抓起鞋子套上追了上去


[ 李成烈... 你夠狠! ]
明洙也轉身跑掉
[ 明洙!! ]
成烈丟掉手上的雜誌
穿鞋追了上去

 

 

 

 

 


明洙拼命跑著,
按照計畫跑到地鐵站跟贊熙會合


[ 快進來!! ]
贊熙把他抓進地鐵裡


地鐵剛好開啟離站
兩個人看著等候區的成烈跟L.Joe
兩個人開心的對看笑著


[ 記得! 你在下一站要下車!! ]
贊熙交代完走出地鐵
忽然追上來的L.Joe
又讓他開始奔跑....


[ 親愛的各位乘客....站已經到達....請.... ]
明洙看著門打開,
突然出現的成烈
嚇到他, 立刻掙脫逃跑


明洙跑到公車處,
立刻跑上公車離開
坐在座位上喘著氣...


電話在這時響起
[ 我在公車上! ] 是贊熙
[ 我現在在學校大樓這! ] 贊熙說著
[ 我等等就到! ] 明洙說完掛掉電話


過一會,
公車到達學校
坐著電梯到達頂樓


看著空空無人的頂樓
拿起手機撥打給贊熙


[ 你在哪? ]
[ 你跑錯了啦!!! 我在你對面!! ]
明洙轉過頭, 傻眼看著對面那棟的贊熙


[ 沒關係啦....反正這兩個沒那麼聰明!!! ]
明洙嘻嘻笑著, 贊熙也笑著


[ 原來你們串通好的? ] 兩個聲音出現
贊熙的表情突然凍僵, 明洙也僵掉


從旁邊走出來的L.Joe跟成烈
各自站在他們身後環胸看著


[ 那又怎樣? 誰叫你們要整我!! ] 明洙瞪著對面的成烈
[ 只能說你們活該! ] 贊熙也瞪著L.Joe


[ 誰落在誰手裡還不知道.... ]
成烈跟L.Joe同時上前抓住明洙跟贊熙
把他們兩個抓下樓
在對換過來... 各自帶走。


[ 李成烈!!! 放開我!!! ] 明洙甩著被他抓死的手
[ 李成烈!!!! ] 明洙踹他一腳
[ 李成烈!!!!!!!!!!! ] 明洙大叫著


[ 呃!!! ]
成烈突然停下來
明洙撞上他的背後
撫著撞到的額頭瞪他


[ 我只是要你喜歡我, 這麼困難? ] 成烈背對他說著
[ 你只是喜歡我的外表! ] 明洙說


[ 我是喜歡你的外表 ]
明洙抬頭看他, 冷笑
果然... 都一樣.....


成烈轉過身抓住他的肩膀
[ 但是我更喜歡你的個性, 你的全部, 不管你長怎樣...我喜歡的是一個叫金明洙的人! ]


明洙僵住笑容,
不知道該有甚麼反應
該笑? 還是該哭?


[ 如果, 喜歡一個人, 只是喜歡外表...那並不是喜歡... ]
[ 我只是喜歡你的外表! 這樣可以了沒? ] 明洙再次拒絕他


[ 無所謂, 就算你喜歡我的外表而已, 那我會一直維持這樣, 讓你喜歡著 ]
[ 你不是說喜歡一個人只是喜歡外表並不是喜歡? ] 明洙用他的話反諷他


[ 如果是你, 無所謂! 我只是要金明洙喜歡李成烈而以! ]
明洙說不出話, 用力推開他


[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明洙說完從他身邊走過
[ 那我會讓我們變成同世界的人! ]
成烈拿出手機撥出一通電話


[ 哥, 我不幹了...我要... ]
明洙衝到他身邊搶過他的電話按掉通話
[ 你瘋了嗎? ] 明洙瞪他


[ 我說了, 為了你... 無所謂.... ]
成烈一副不以為意說著


[ ...... ]
[ 蛤? ] 明洙說了一句話讓成烈突然聽不清楚


[ 我說我喜歡你!!!! 這樣可以了沒!!! ]
明洙大吼, 跑掉


[ 金明洙!! ]
成烈愣了幾秒才回過神
追了上去

 

 

[ 真是太好了... ] 贊熙靠在二樓的圍牆上看著他們
[ 是阿.... 我跑得快累死了.... ]
L.Joe從背後抱著他靠在他的肩膀上抱怨著
[ 我明明才讓你跑一條巷子而已!! ] 贊熙看他
[ 呵呵~~ 我裝還不錯吧~ ] L.Joe 笑得開懷
[ 傻瓜... ] 贊熙也笑著
 


到底是誰被誰整?
已經一蹋糊塗了.....


這頑皮鬼的遊戲會持續的玩下去
只是, 多了個陪伴....

 

  

 

♥  
TEENTOP 的L.Joe接著贊熙也出現了XD
結果說要讓明洙再次崩潰!! 也好像沒有~
總而言之.... 結束了這樣XD

看看之下才發現這篇好長-_-''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